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讓好友欣賞老婆的自拍裸照

近來越發覺得,將老婆的裸照上傳到網站分享,已不能給我更大剌激感。因為不是沒人回應,就是回應大多千篇一律,了無新意,而看到裸照的,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有時很難想像他們看到老婆裸照時的反應和表情。

我想知道別人看到我那年輕貌美妻子的私密自拍照時,到底會有怎樣反應? 於是我開始策劃將老婆裸照給一個要好的朋友看。

好友叫阿明,我們從小認識,我老婆是他讀中學時同班同學。我和老婆當初能認識亦是透過他,所以現在讓他看看我老婆的自拍照,就當作回饋。

他條件不差,只是眼光高了點,只喜歡條件好的女子,這幾年感情受挫碰了幾次釘子,之前有幾個條件姿色一般的女生仰慕,明白與暗示喜歡他,他卻理都不理人,東挑西揀,因此到現在還是單身。

由於老婆裸照大多是在家裡拍攝,而他不時會來我家走動作客,清楚我家裡的裝璜擺設,所以就算那些相片沒有拍到臉,或者影像處理遮了臉,若看到照片應該會聯 想到自拍人是我老婆。只是怎樣才能給他看又不致洩漏?而且到底他是悄悄欣賞,還是會向老婆說我將她裸照四處上傳?

我計劃了很久,有一天當我在MSN碰到阿明時,就開始試探。

「阿明,之前我在網上看到一組相片,那個女子在酒店自拍私密照,拍得不錯,要不要看?」我當然真有這麼一組圖片。「好呀!你傳給我吧!」在電腦螢幕中看到阿明這樣回答。

「... 檔案有點大,先傳幾張給你看,看看你喜不喜歡?」打完這段說話後,我就分別上傳過去六張圖片,其中一張則是老婆的照片。

那張照片是在家中床上拍的,老婆跪坐在床上,下身只穿了一件紅色薄紗內褲,上身穿一件襯衫,不過襯衫鈕扣全打開,只剛遮著乳頭,白晢的胸部肌膚曝露在兩片 衣襟間。沒拍到臉,而背景只是一片白牆,但床單花色圖樣和老婆頸上的項鏈我都沒有遮掩,好留些蛛絲馬跡讓阿明發現。

過了一會,看到阿明線上的回覆:「有一張好像不是同一個人,而且像是在家中拍的。」

「是嗎?難道傳錯?讓我看看。」我假裝翻看記錄,一會之後才對阿明說:「嗯... 是有一張傳錯,刪除它就可以了。那個在酒店拍的相片你喜歡嗎?若你喜歡那我傳給你。不過有三十多張圖,會有點久。」「好啊!那個拍得很美,傳給我吧!謝謝!」阿明說。

過了一會,當所有相片傳給阿明後,他都沒有再提老婆那張相片。為了引起他的注意,我故意說:「那些圖看了嗎?那個女的身材真的很美,而且照片拍得很有美感。」「正在看,真的很正點!」阿明說。

「那剛才傳錯的照片刪除了嗎?」若這樣...阿明都沒有留意那張相片有問題,那他就沒有褔份看到老婆更多自拍照了。「那張相片還未刪除,而且那張都拍得不 錯啊。」阿明說我還來不及回應,又見到螢幕打出:「是否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你這麼強調要我將這張照片刪除?」

「沒有什麼特別,那只是一個網友老婆的相片,外流給你不太好,所以才叫你刪除。」我說。「真的嗎?人妻自拍,還有沒有多一些?」阿明說。哈哈,看來阿明也是一個大色鬼。我說:「嗯,有是有,但不能外流。」

「不要緊吧!我不說,你不說,不會有人知。不然這個週末我到你家看,那就不會外流。」阿明說。「...不大好吧,我答應了那人只是留給自己看。」我說。 「拜託啦 ! 如果你不給我看,那我要向阿欣(我老婆)報告說你電腦有別人妻子的裸照。」阿明居然要脅我起來。「那好吧!但是我只有這一組相片,你看了要替我保密,而且 不能拿走相片。」我假裝被要脅。

經過長期調教,老婆其實同意我可將她的遮臉裸照上傳到其中一個論壇網站和人分享,她自己不但有看網友的回應,有時更會應網友要求拍下他們想看的照片。而她更和我一起欣賞其他人自拍影片與裸照,所以我又怎會怕阿明的要脅。

到星期六下午,老婆和她的朋友們去逛街時,我就約了阿明上來。他一進來看到阿欣不在,就到我書房,說要看那輯照片。在阿明到來前,我其實已經將其他照片藏起來,只把上次那輯老婆穿著襯衫和紅色薄紗內褲的相片放在電腦中。

而且特別在廳中放了一張我和老婆的合照,相中的老婆就是戴著那輯自拍照中的項鏈,照片裡的那件紅色薄紗內褲剛好被老婆換下,上面還有殘留一點老婆的騷味,我將放在洗手間洗衣籃內的內褲翻找上來放置在上層,希望阿明可以從這些蛛絲馬跡看出相片中人是我老婆。

那一輯照片有十多張,由老婆穿著恤衫和內褲開始拍,一路拍她解開衣襟,除下內褲,直到光脫脫躺在床上。不過所有照片都沒有看到乳頭和陰戶,因為我不想阿明 一次就看到老婆所有部位,要留一點神秘感,使他印象更深刻。我站在阿明身旁一看著他一張張的欣賞每一張相片,尤其是越後面,老婆脫越多的照片,他就越看得 久和仔細。

看到螢幕中的老婆,就好像在我和阿明面前將衣服一件一件脫下來。就連我這個看過老婆身體千百遍的人,小弟弟都禁不住舉起來了。何況是第一次欣賞我老婆的阿明?我已經看到他的褲襠脹得高高的。

「對不起,雖然A圖看過很多,但我第一次看到別人妻子的自拍照,還是這麼美的人妻!我一想到她平時是個保守嫻靜的妻子,現在卻在我面前將一件件衣服脫下就讓我興奮死了。」阿明一直看著螢幕說。

終於知道別人看到老婆自拍照時的表情了,而且這個人更是我和老婆的好友。那種剌激感與在網上放照片給陌生人看,真的有分別。 我邊看著相片和阿明的表情,邊幻想著老婆正躺在我們面前,小弟弟已經勃起脹到有點發痛。

我進去洗手間,刻意將洗衣籃裡老婆的內褲調整更顯眼一點後就出來,下面凌亂壓著幾件阿欣換下待洗濯的日常衣物與奶罩,那時阿明已經在洗手間門外等侯了。我坐在客廳等著,很想讓阿明發現相片中人是我老婆,但又擔心他知道後有何反應。

像等了一個世紀那麼久的時間,終於阿明從洗手間出來。想也知道他在裡面胡搞瞎搞些什麼...

我怕表情會露出馬腳,於是坐在沙發,「我想看那組相片一遍,可以嗎?」阿明說。「剛剛才看完,你還要再看?」我說。「是哦,看一看就行了。」「那快一點,阿欣快回來了。」我向著已經走進書房的阿明說。

阿明一轉入書房,我就跑到洗手間門前,放在洗衣籃裡那條內褲已明顯換位置且濕淋淋皺成一團,看來阿明已經察覺...

我坐回沙發上,不消一會看到阿明從書房伸出頭對我說:「阿偉,還有沒有別的相片?」「沒有啊!那人只給了我這些。」我說。「阿欣...她真的沒有拍別的 嗎?」阿明說「沒有,都說阿欣只有這輯…」我還未說完,阿明已經插口說:「哦!阿欣只有這輯相嗎?原來那人真的是阿欣!」

我當時真的不懂反應,細心一想,才知剛才中了阿明的圈套。冷靜下來後,我說:「不,不是,那人不是阿欣,只是你突然說阿欣的名字,我才跟著你說。」「那為什麼這條在洗手間的內褲,和相片中女人的一模一樣?」阿明拿出阿欣的紅內褲說。

「那…那…是我看完那輯,見那條內褲很美,才買給阿欣的。」我一早已想過阿明會這樣問,於是用顫顫驚驚的口吻背出早已想好的台詞。「不要不承認了,那人就是阿欣,若你不認,我直接問阿欣有沒有拍這些相片好了。」阿明說。

「不要,不要。那個…那個…是…阿欣,上次不小心錯誤傳了相片給你,你…不要向她說。」我裝作驚惶的說,但其實心裡樂透了。「我不說也可以,但還有沒有別的呢?」阿明居然要脅我起來。

「真的沒有了。那次是我第一次拍,早幾天才整理相片,還不小心誤傳了給你。你記得不要對阿欣說。」我很辛苦才忍著笑說出來。阿明低頭想了一會,好像我之前所估計的說:「那你多傳這些相片備份給我,我就不對阿欣說。」

「那不行,你現在口氣像要脅我了,若給你相片在手,怎知你會如何要脅我們?若你要說,就向我老婆說好了,最多當少了這個朋友。而且那些相片都沒有露出最重 要的部位,老婆雖然會生氣,但我想都不是一件嚴重到不能原諒的事。」幸好我一早想好了怎樣說,否則可能真的就範。

「對不起,我一時想歪了。」阿明一臉內疚的樣子。「算了吧,始終是我的不是,不小心給你看到那些照片。你記得替我保守秘密,否則阿欣一定不會再讓我拍。」我說。「咦? 你還打算再拍嗎?」阿明問道。「我保證一定悄悄看,並且守口如瓶的 !」

「當然啦!照片不在年青時拍,難道到人老了才拍嗎?」我理直氣壯地說。「你就好囉,可以天天看到阿欣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又可拍到這麼美的照片,若我有女朋 友就好了。」「其實你條件不錯,只是你眼光太高,才覺得個個女孩子都不好。天下間哪有人十全十美的人?快些找個女朋友,就可以像我一樣了。哈哈……」

「唉!希望真的快些找到女朋友,我想像你拍一些自拍照片。」阿明說。「那到時我們就可以一起交流了。你剛才看了我老婆的相片,以後我都要看回你女友和老婆的自拍照。」和阿明說了這麼久,終於給我等到這個機會,自然地說出我想說的。

阿明愕然地望著我,我就繼續說:「?!! 你不會打算不讓我看吧?阿欣的自拍照你看過了。不過若你女友不讓你拍,我不會逼你的。呵呵」阿明低頭想了一會,說:「好,那只是看看而已,而且我都不知何時才有女友。」

那你要努力了,若你有相片,我再拿阿欣的照片交換看,這樣你才有動力去結識女朋友。」「你這樣說,害我又想看那輯照片了,一想到那是阿欣,我的小弟弟都硬起來了。」阿明未等我回應,已經再走入書房了。

最後要我說推說老婆快回來了,才能趕他離開。阿明離開後不久,老婆就回來了。我正在書房看著剛才展示給阿明的相片。

老婆走進書房,皺眉向我說:「整天看著這些照片,不會膩嗎?」「當然不會,老婆妳真是百看不厭。那些網友都是這樣說。他們不單說妳百看不厭,更是百幹不厭。」老婆打了我一下說:「我不知為何當初答應讓你把照片放在網上,弄得我自己好像淫婦一樣。」

「不是淫婦,妳只是有點好色的人妻……」我邊說邊跳起來,緊緊抱著老婆了。我雙手緊抱著小蠻腰,口已經吻在老婆的小嘴上。當她掙扎變小後,我雙手從下伸進 她的T恤內,隔著胸罩抓著老婆的乳房。老婆乳房不算很大,但是乳型結實Q彈是我最喜愛的吊鐘型,而且很有彈性,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搓了一會後,我就將老婆的胸罩向上推去,直接抓著兩團滑滑沉甸甸的肉球。感受到那兩顆小乳頭在我的掌心中慢慢變硬。

當看老婆由掙扎變成配合後,我將她上身衣服脫下,從後抱著她,雙手繼續搓弄她的乳房。我很喜歡用這個姿勢把玩老婆的乳房,因為可以從高處欣賞著自己雙手怎 樣搓弄將雙堅挺的乳房。一時將那雙乳房向中間擠去,弄出一條又深又長的乳溝;一時又拉動那兩顆小乳頭,將乳房拉得左搖右擺。

老婆雙手伸向後繞著我的頸子,整個身體依傍在我身上。我空出一手轉攻老婆的下身,先把她的褲子解開,讓它沿著兩條滑滑的腿掉在地上,露出一雙雪白的長腿, 和長腿跟部那條白色刺繡蕾絲內褲。我的手伸進那條薄薄的小褲褲,輕輕撥動內裡那一片草叢。幾顆指頭在那裡逗留了一會就再向草叢下方移去。

指尖碰到一顆小肉芽的時侯,不知是興奮還是乾澀而帶來痛楚,老婆在我懷內輕顫了一下。我按著那顆小肉芽輕輕打轉,因我知道只要這樣弄一會後,老婆的小蜜穴很快就會淫水泛濫。

我的手指伸向陰戶口,那裡果然已經充滿淫水,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將手指滑進陰道內,不過我想先吊一吊老婆的胃口,所以我用中指在陰戶和肉芽間不斷前後磨擦。興奮的老婆更主動將右腳抬高放在電腦前的椅子上,好讓我可以更輕易碰到陰戶深處。

老婆摟著我頸項的手一早已經放開,她一手抓著那個在空中蕩漾的乳房,一手就伸進我的褲襠中,上下套弄著我的肉棒。我放開抓著她乳房的手,替自己脫去褲子,好讓迫得有點發痛的肉棒可以有更多空間。而且更可讓老婆的手在毫無阻隔的情況下快速套弄著我的寶貝。

「嗯...老公,我想...想要...」老婆已經主動把內褲撥到一旁,露出她那個濕濕的陰戶。

剛才看著阿明視姦著老婆的裸照,看著他雙眼發光似的盯著屏幕,現在仍然很興奮,所以平常愛吊老婆胃口的我,今天就很聽話地提槍從後插進老婆的小穴。我從後 看到老婆雙手按著桌子,被我一下一下推向桌子上的電腦螢幕,看到她被我幹得長髮散亂,突然想到將老婆的裸照播放出來,於是我空出抓著她腰肢的手,調教電腦 將照片播出來。

「老婆,抬頭看看妳自己的照片。網友們日日夜夜就是看著妳這些照片。」我說。老婆只是抬頭看著照片,並沒有回應我,於是我繼續說:「就是這一張,A兄看後說要來舔妳那又紅又濕的小穴哦!妳要他來舔妳嗎?」「不要,我只要老公舔。」

「不要嗎?可妳現在的小穴夾得我緊緊的,是否正在想著被別的男人舔著小穴?」「不是…不是…嗯...快點…老公…快點…」「若妳不承認,我只好慢慢來,讓 妳多些時間想清楚。」我放慢了抽插的速度,但加大了前後擺動的幅度。我知道老婆最受不了我這樣幹她,因她說這樣會很吊胃口。「你……又這樣,呀…當初不 應…向你說。難受死了,不要再這樣…嗯...快點給我…噢...」

「那妳快點說要哪一個去舔妳的小穴?」「你說…哪一個…就哪一個…」「就叫妳的好友阿明來舔妳的小穴,然後用他的小弟弟來幹妳。」我說。「好……喔!阿明……來幹我喔!還要他……大力…力一點。」老婆說。

其實我們都不只一次把身邊的朋友當作性幻想對象,甚至連彼此親戚與兄弟姐妹也曾說出口過,天馬行空的性幻想可增進性愛的刺激度與情趣,所以老婆亦樂於配合著。

我裝成阿明慣常的口吻說:「阿欣,讀書時已很想幹妳了,想不到現在真的被我幹到。」「既然…都等了…很久…那快來…快來幹…我…啊!」

我們就這樣邊說著淫話,邊站在書房做愛。大約十分鐘後,我把精液全射進老婆的陰道內,然後兩人軟軟的躺在地上休息。老婆先進廁所清洗,但她一進洗手間,就 聽到她的叫聲:「啊~老公~你...你用我的內褲自慰嗎?髒死了!」「?!! 我沒有哦!」我裝出一副傻臉說。

「?!!...那為什麼我的內褲弄濕了?上頭還有點... 精液的腥味?分明是你弄髒後用水再清洗。」我走到洗手間門前,看著老婆一手高舉著內褲向我說。 我低頭裝作沉思一會,然後對老婆說:「真的不是我。為何內褲會濕了,難道…?」「難道,難道什麼?你變態喔?!」老婆叉著腰對我說。

我抬起頭一臉疑惑的說:「妳肯定原先那條內褲沒有濕,而且放在洗衣籃嗎?」「我確定今早才脫下放在洗衣籃的,怎會記錯?」老婆說。我正視著老婆,裝出一副 欲言又止的模樣。果然老婆疑惑起來,說:「不是有什麼問題吧?你的表情怪怪的。」「我…算吧,應該不是的。」我說。「什麼算吧?快點說。」

「沒有什麼,我想不是的。」我續說,但心中開始有點緊張。「快說!什麼事?」「剛…剛才阿明上來幫忙修電腦,因為之前電腦不能上網。臨離開前他曾在洗手間待十多分鐘。會不會是…」我說。

「不會吧?有時阿明來家裡時,我都忘了收起晾乾的衣服與內衣褲,但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老婆口雖這樣說,但我聽得出她都有點懷疑了。「唔…哎呀!」我衝進書房的電腦前,跟著說:「老婆,原來是這樣!」「什麼事?」老婆跟著我進書房,很緊張的說。

「剛才我叫阿明到來幫忙修電腦,但忘了在桌面有個資料夾寫著『 阿欣自拍 』。我想他是看過裡面的照片了。幸好大部份相片之前已經加密處理,而且移去別處了,剩餘這裡的十多張照片都沒有露出重要部位。」

此時我看到老婆的一臉蒼白呆望著我,一會後才懂罵我:「這 ... 怎麼辦啦 ?!!! 羞死了,你叫我以後怎樣見人?你…你這麼不小心,我…我…你是說我那件待洗內褲上殘留精液是 ... 阿明的?」「對不起,我一向都很小心,只是這輯還未處理。不過那些相中,妳都只是擺一些性感點的姿勢,又沒有露出重要的部位,就當穿著泳衣好了。」我說。

我看到老婆的臉開始泛紅著說:「當然不一樣了,那些姿勢這麼… 這麼曝露。唉,這…這次被你害死了啦!」跟著一整個下午老婆都悶悶不樂,看了一會電視就躲在房中睡覺,但睡了一會又走出客廳看雜誌。總之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其實老婆都已答應我將照片上傳給網友看,我還以為她知道她的自拍照被阿明看到後只會覺得尷尬,想不到她會有這麼大的反應。「老婆,看到妳這樣坐立不安,不 如我致電給阿明打探一下他有沒有看過好嗎?」我說。「不要哦!我…」「就讓我打探一下,若他沒有看過那妳就不用白擔心。」我說。

「但…若他看過了,那怎麼辦?」「若他看了都沒有什麼問題。那些照只是性感一點,這些照片在網上都經常看到。而且他只看過,又沒有拿走,很快他就忘了。問清楚總比日猜夜猜好。」我一邊拿起電話,一邊說。

心裡慌亂的老婆分辨不出我說了些似是而非的道理,沒有阻止我撥電話。阿明很快就接了電話:「喂!阿明。」「哈囉!阿偉。找我有什麼事嗎?」「沒有,只是想謝謝你今天幫我修理電腦。」我說。「你說什麼?我哪有幫你修電腦?我要謝謝你讓我看到阿欣的照片才是。」

「但今天你好像要弄很久才把電腦弄好,不像平時哦!」我說。「啊?你今天發生什麼事?說話怪怪的。」阿明說「沒有,沒有,只是問問而已。」我說。「若沒有事,那我要掛線。」「好,沒有問題。」我說。

阿明掛線後,我繼續對著電話筒說:「是嗎?那組自拍是在網上找到的?」老婆聽到我這樣說,雙手緊緊的抓著我,將耳朵靠過來。我怕被老婆聽到對方早已掛線,於是把頭向另一邊靠,繼續說:「當然是真的。」

「怎會呢?那個怎會是阿欣?」我說。老婆聽到這裡,已經掩面走進睡房。我在客廳裝作繼續講電話,約十分鐘後才「掛線」。我進入睡房,看到老婆抱著枕頭坐在床上呆呆出神,連我進來了都不知道。

「老婆。」我輕輕拍一拍她的肩說。老婆抬頭看我說:「他…他真的看了嗎?」我點一點頭說:「我極力說那是別人,但他認出了妳的內褲和項鏈,而且背景都認出了。不過我沒有親口承認,只叫他保守秘密,連對妳也不可提起。」

「那他還說了什麼?」老婆說「剛才心都亂了,都忘了他說什麼。只記得他說夫婦間拍這些清涼照都很平常,他都說他不應看這些照片,還向我一直說對不起,只是 當他知道是妳的照片時,忍不住看了。到後來他都是說一些讚美妳的話,他說妳的乳型很美,腿又長、皮膚又白又滑;又說若知道妳可以這樣騷,就不會介紹給我 了。」「是嗎?」老婆低著頭說。

「最後…最後他還說,可惜沒有看到妳的重要部位,說很想看一看妳的乳頭。他說妳那兩顆小乳頭一定很美,而且很想看看那濕濕的小蜜穴。若下次再拍,記得叫他一起看。」我特別說得色一點,希望燃起老婆的性慾。

老婆輕輕打了我一下:「你們這些男人都是這麼壞,一整天就想著看人家的身體。下次他再提起,叫他自己找個女朋友看。我是你老婆,怎可以給他看光光?唉!大 家那麼熟,羞死人了,以後見面多尷尬!」「今晚不要多想,早點睡吧,過一陣子讓大家淡忘吧!」說罷我擁著老婆進入被窩。

********

我躺在床上,不斷想著今天的事,又想如何繼續調教老婆,讓她自願給阿明看她的裸拍。就這樣躺在床上雖然閉著手雙眼,卻左思右想兩個多小時都未能入睡。

平常很少在夜間起來的老婆,突然起來摸黑到洗手間。開始時我還以為她睡前喝得太多水了,但過了十分鐘仍未見她回來。於是我起來走向洗手間,看到門雖關著但未鎖上。再走近正想開口時,突然聽到老婆輕叫:「 噢... 不要這樣看我。」

老婆為什麼這樣說?難道她碰到鬼怪,或者有賊入屋?一頭霧水的我好奇趴著從廁所下方通風門隙中看進去,從洗手台的鏡中看到全身脫光的老婆坐在廁所馬桶上, 左手抓著乳房,右手中指就已經在陰道中進出,淫水多得連小穴附近的毛都濕了。我很久沒有看過老婆自慰了,且今次是偷窺,可以看到真真正正的自慰。

我看到老婆仰著頭、閉著雙目,抓著乳房的手不斷搓弄,擠壓乳球,但有時都會用食指和姆指把玩那小奶頭;陰道中的手指抽插得時快時慢,看來並不急於立即得到高潮。

「嗯...喔...嗯...啊...嗯...噢...不要再看這些相片了,多羞人。」老婆自言自語著,看來她正幻想著給人看到她的裸照。「不要啊!看相片還不夠,還要來解開我的衣服…不要再脫了…不要脫我的胸罩…啊…你很壞…」

我看見老婆用手指捻弄著乳頭說:「不要吸了,很癢….啊...嗯...噢...…很癢哦…噢!你的手指…弄死人家了…」看到這樣的情景,聽著老婆的淫話,我早已脫下褲子在套弄著小弟弟了。「不要再弄了,快…快給我。這麼羞人,我怎可說出口?」

想不到老婆幻想得這麼入戲,連調戲的部份都有。「不要再在這裡磨了,我受不了,快來…啊...嗯...噢...我…我要你的…大陽具插進我的小穴。啊!是這樣了。」老婆一邊說,一邊將手指抽出陰道,然後狠狠地插到最深處。

「啊…呀…啊...嗯...噢...好舒服…快…」老婆呻吟著。 我快速地套弄著小弟弟,而老婆就瘋狂地用手指抽插著蜜穴。一時間,我們兩人好像在比賽何人先到高潮。「我…快洩…快洩了…啊...嗯...噢...明…快點…啊...幹我!」

我突然聽到阿明的名字。雖然我知道老婆平時有幻想過讓阿明幹,但那是我們兩人做愛時說出彼此性幻想增加情趣的。此刻聽到老婆在自慰時叫出阿明的名字,感覺 還是有點怪怪的。當我在左思右想時時,老婆已經到達高潮了:「呀…阿明…我要…要洩了…啊… 讓我吃你的精液 …嗯...喔...嗯...啊...嗯...噢...」

看著老婆的手從陰道中退出來,雙手垂在兩邊,軟軟的依傍在廁板上,臉上泛著紅暈,而且一臉歡愉,心裡莫名其妙地湧出一點醋意。我不顧一切推開洗手間的門,握著仍高高挺起的陽具往老婆的小穴插進去。

「啊!很痛呀!」一臉錯愕的老婆驚嚇大叫:「你幹嘛呀?」「剛才不是嚷著要人來幹妳嗎?」我說。「那…呀…很深…啊……呀…啊...嗯...噢...」老 婆嚷著。我不知自己是介意還是興奮於老婆在自慰時都想著阿明,只知這一刻我只想狠狠地幹老婆一頓。盡情抽送下,很快我就在老婆體內射精了。

我把小弟弟退出來,站在老婆面前看著她。呆呆的看著她軟軟的躺在廁板上喘著氣。接著我開口說:「剛才妳是否想著阿明來自慰?」老婆可能意識到有點怪怪的, 所以坐起來抬頭對我說:「剛才…嗯。不過...那是因為我知道他看過我的自拍照後,我…我整晚都想著這件事。接著還…」「接著怎樣?」我追問她。

「後來越想,下面就越熱越濕,所以才忍不住…」老婆說。我低頭看著她,一時不知怎樣回應。因為她會這樣都是因為我弄出來的,其實這時我應該因調教成功而高 興,但又有點擔心。始終這一次不是陌生人,而且老婆還可以直接聯絡到阿明。「妳都倦了,不如先睡,明天再說吧!」我說。

「老公…你…你在怪我嗎?」老婆拉著我的手說。「? ! ...不會,只是今天好像發生很多事,要靜下來整理一下。不要胡思亂想,現在很晚了,早點睡吧!」我說。

********

當晚我整夜睡得不好,天一亮我就起來了。

我坐在床上看著熟睡在身旁的老婆,想著到底我應該要繼續下去,還是要停下這些玩意?我有猶豫,是否因為我不信任自己的老婆?就這樣我呆坐在床上大半個小時。「唔…老公…」老婆突然說著夢話,讓我如夢初醒。

我應該要信任自己的老婆的!當初老婆讓我拍裸照,讓我將她的相片放在網上,不是因為她信任我嗎?現在她只是找個相識的人作性幻想對象,我就懷疑起來,不是太對不起她嗎?其實這都是為了增加情趣而已。

想通後整個人豁然開朗起來,並開始細想如何試探老婆的底線。

不久後,老婆醒來,看到我正在望著她,就羞澀的轉身躲在被內。我從後緊緊抱著她,說:「昨晚開心嗎?」老婆沒有答我,我只好續說:「早上還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又說很尷尬。怎知到晚上就浪起來了。」

老婆轉過身來打了我一下說:「都是你不好,還要取笑我。」「既然妳不介意,不如就再拿一些給阿明看,讓他每晚都想著妳打手槍射精。哈哈……」「你找死!我哪有說不介意阿明看?總之...以後不許。」老婆說。

老婆雖然這麼說,但我知道她已經慢慢改變中。接著兩個星期,我經常嚷著要拍一輯新照片給阿明看,老婆當然老是推讓,直到昨天,她終於給我拍了一輯新照片。今天我就買了台新印表機將相片印出來放在相薄,然後拿給老婆看。

「你幹嘛將那些照片都印出來?」老婆邊欣賞著自己的照片,邊說。「當然是要拿給阿明看。」我說。「你?!! 你有毛病啊?!!這張這麼羞人,怎可以拿給…」我打斷老婆的話:「那麼其它照片都可以拿給阿明看囉?」「那…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快把照片藏好。」老婆說。

「老婆,不要再裝了,昨晚我知道妳又躲在洗手間自慰。是不是想著阿明看到妳這輯新照片?」我看見老婆一臉愕然的看著我。我見她沒有回應,就跟著說道:「妳 想不想見到阿明看著妳這些照片時的樣子?我保證妳看後一定興奮死了。」「我…」老婆說「不要說了,讓我安排一下。」我答道。

********

今天是我約阿明來家裡看老婆自拍裸照的日子,之前我一直都有向老婆報告狀況,並說出我的計劃,不過她一直都不置可否,只是默默聽著。

她今天一早就起床,整個早上有點坐立不安,有時我知她有話想向我說,但我特別弄得忙一點,不讓她有機會。「啾…啾…」門鈴鳥鳴響起來我走到大門開門,而老婆驚惶地躲在廚房內。「阿偉,很久沒見。有新照片嗎?」阿明一進門就大聲說,躲在廚房的老婆當然聽得見。

「小聲點,阿欣還在家。」我說。「她今天不是要外出嗎?那…那不是沒有得看嗎?」阿明失望地說。

「她的約會臨時取消了,但照片還是可以看,先坐下來。」我裝出一副神秘的樣子:「老婆,阿明來了,弄點小吃、飲料出來可以嗎?」「喔…好!」阿欣在廚房回 應。 我和阿明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了一會阿欣在廚房出來,放下小點後就坐在沙發的另一端。我們家的沙發是L字型,我和阿明就坐在長邊,對著電視的一邊,而阿欣 就坐在另一邊,即是我們現在是望著阿欣的側身。

我們寒暄聊了一會,我就從身後拿出那本相簿,向阿明說:「我前一陣子到郊外拍了些風景照,要看嗎?」「風景照?」阿明疑惑的望著我說:「沒有興趣。」「看一看,真的拍得很美。」我強行將相薄塞入阿明手中。

阿明迫於無奈只好打開來看。當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是阿欣時,他立即舉起相薄不讓阿欣看到,並望著我露出驚喜的樣子。我向阿明示意不要開口,跟著對老婆說: 「老婆,我沖印多了一份,妳要不要看?」「我沒有興趣,我看電視好了。」阿欣說後就側頭看著電視,這樣我們幹什麼她都不會看到。當然這是我和阿欣早安排好 了。阿明看著第一張相禁不住問:「一樣的?」

雖然阿明為了不讓阿欣知道我們說什麼而只說了三個字,但我當然明白他的意思,說:「是哦!是一樣,特別這樣拍的。」但為什麼阿明會這麼問?因為老婆在相片 中的衣著就同今天的一樣,都是穿了件白長袖恤衫,下身就是一條灰色短裙,坐在現在她坐的位置,而我那天亦是坐在阿明的位置拍。那即是阿明看著相中的老婆和 現實的老婆是一模一樣。

阿明翻到下一張相,那一張相片中,老婆姿勢和上一張一模一樣,只是上衣脫去了,露出雪白肌膚和白色的奶罩。再翻到下一張,此時相中的老婆連裙子都脫去了, 只穿了套白色內衣坐在沙發上。現在我們抬頭就看到穿著整齊衣服的阿欣,但相簿中就看到同一坐姿,但只穿著內衣的老婆。阿明現在興奮否?!!我不清楚,但我 這個看了這輯相片幾次的人,就已經興奮起來了。

「阿明,今次的照片是否拍得很美?」我問阿明。「那…那簡直是極品!這樣的照片都能給你拍到。」阿明說。 我看到阿欣的面頰開始泛紅,不過,沉醉在老婆的裸照中的阿明當然沒有察覺。「快翻到第四張,這一樣更美。」我對著阿明說。但其實我是說給老婆聽,讓她知道 我們看到那一張。

老婆此時的面更紅,因為這一張相片,老婆連奶罩都脫下來,露出那雙粉紅的乳頭,這是阿明第一次看到老婆整個乳房。至於阿明,他都開始有點坐不安,不知是否 下身脹到有點痛? 再翻到下一張,此時相中的老婆改變坐姿,正面向著我們。所以我們可以看清楚兩個飽滿雪白的乳球。「第五張相是否更靚?我最愛這兩顆小奶頭。」我指著老婆的 乳頭說。

「是哦,小奶頭看來晶瑩剔透,喝下肚一定很美味。」阿明看來都很享受這種偷偷看的快感,還配合著我對老婆的身體品評起來。雖然我們說得不清不楚,但老婆又 怎會不知我們在說什麼?這正是我想要的,讓好友看老婆的裸體自拍照,也讓老婆享受被人看的快感,而且更在她面前對她的身體評頭品足起來。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老婆在沙發上擺出各式各樣的性感姿勢,有時用兩手抓著雙乳,有時就伸手進內褲中。雖然只是六、七張相,而且阿欣始終都沒有脫下內褲,但都看到我們熱血沸騰起來。若不是阿欣在場,我估計阿明大概很想去打手槍。

當然我不時都引導阿明對相片品評一下,好讓阿欣都可以投入我們。我看見她不時改變坐姿,又把雙腿夾得緊緊的,她此時下身必已淫水泛濫了。倒數第四張,角度是從上向下拍我雙腿。在相中我是坐在沙發上,而阿欣就跪在地上,俏麗的臉蛋就在我雙腿間向上望著鏡頭。

阿明看後一面疑惑地望著我,「你等一會。」我裝作不讓阿欣聽見,輕聲對阿明說。跟著我將茶倒在地上,說:「哎呀!對不起,阿明,有沒有弄髒你的衣服?」「沒有,沒有。」阿明說。

「老婆,來幫忙抹地擦一下。」老婆此時已經轉過頭來,一臉驚訝的樣子。其實她裝得不太像,臉頰潮紅,身體顫抖。不過被老婆身體迷住的阿明又怎會發現?老婆 依計劃拿起抹布抹去地上的茶,阿明則舉起手上的相薄,低頭看著我老婆邊抹地,邊爬向他。當阿欣爬到阿明雙腿前,阿欣抬頭對阿明說:「麻煩讓一讓?」

阿明聽後本想站起來,但我立即對他說:「你不用站起來。」他先是呆一呆,然後就想到我的用意,於是他沒有離開,只張雙腿抬高讓阿欣向前爬。現在的情景就和 相片一模一樣了。阿欣翹著屁股在地上趴著擦地,衣領垂下寬鬆的露出大片雪白乳溝與胸罩,爬行擦拭間她乳房與短裙下的修長美腿,白色鏤空內褲若隱若現,身體 緊張地微微顫抖著。

阿欣再低頭幹活,阿明就立即翻到下一張相。相中的阿欣此時已經從褲中抓出我的小弟弟,並伸出舌頭舔著我的龜頭。跟著的一張就是阿欣將我整根肉棒含在嘴裡,而最後那張照片當然是我將精液全射在老婆面上。「最後那一張是否最精彩?」我問阿明。

阿明還沒有回答,阿欣就抬起頭嘟著嘴說:「你弄到一地都是,不單不幫我忙,反而還看照片。有什麼好看?」阿明沒有作聲,只是他低頭呆呆的看著阿欣,良久都 沒有反應。阿欣被他看到有點不好意思,就站起來說:「阿明,幹什麼呆呆看著我?」然後就拿起掉在地上的杯子走進廁房。

被阿欣這麼一說,阿明才回過神來,當看到阿欣走進廚房之後,就向我說:「剛才我看著阿欣的臉,就好像看到我的精液濺在她臉上,實在太美妙了!我可否借洗手 間一用?」「當然不行,你要自慰就回家好了。我剛才看到慾火高漲,要去找阿欣出出火。」我邊說邊推阿明出門離開。

「你怎麼這樣?我怎能忍到回家……」阿明抗議著說。但我當然沒有理會阿明的抗議。

一關上大門,阿欣已經從廚房裡走出來,抱著我吻起來了。我們一邊接吻一邊走到向沙發,當我將老婆推在沙發上時,她已經被我脫到一絲不掛。我脫下褲子,打開老婆雙腿,已經看到她下身的陰毛濕作一團團了。

看到這樣情況,當然立即將已經脹到硬梆梆的陰莖頂在老婆的陰道口。本來打算把龜頭弄得濕一點才攻佔進去,但稍稍用力,小弟弟就已經滑進濕透陰道。「唔…老 公,很舒服…」我都還未開始動,老婆已經舒服得叫出來了。我調整好姿勢,跟著慢慢抽動起來。「呀…快點…我很想要…剛才忍…忍得…很辛苦…」老婆呻吟著。

「是嗎?剛才剌激嗎?我看到阿明的褲襠脹得多厲害!」我說。「剌…剌…哦…很興奮…呀…不…呀…」老婆開始有點語無倫次「妳說什麼?我幹!」我邊說邊狠狠 地將小弟弟插到老婆的最深處。「哎~~我要死了…來…再來…呀…」老婆今天非常主動,除了大聲淫叫外,還主動夾緊陰道,真的爽死我了!

現在我們兩人沉醉在肉體帶來的快感之中,我們沒有變換姿勢,只是用最原始的男上女下,狂插猛烈幹...我們只是單調地重覆著一模一樣的抽插動作。可是每一 下抽插就好像將一個單位的快感從陰莖注進體內,而且很快就多得連身體都裝不下了。到最後,我將陰莖插進老婆的最深處,而精液亦在同時間注進老婆體內。

我們兩人相擁躺在沙發上,讓慢慢變軟了的陰莖待在老婆那又暖又濕的陰道內。跟著忍不住問:「剛才被阿明在面前看著自己的裸照時,有什麼感覺?」老婆與我對 望一眼,跟著低頭說:「很害羞。」「真的只有害羞嗎?但為何剛才阿明一離開,妳就從廚房跑出來抱著我?」我微笑著說。

「那…還有點...興奮。」看到老婆的臉開始泛紅,一副惹人憐愛的表情。「只有一點嗎?我看妳剛才定是想叫阿明當場和妳幹一砲哦!」沒有,我沒這樣說。」老婆辯護著說「沒有這樣說,那即是有想了?」我取笑著老婆。「不說了,你盡是欺負我。」

「不如打電話給阿明,看他在幹什麼。」我轉換話題。老婆沒有作聲,只是一臉猶豫的樣子。我見狀立即拿起電話,良久阿明才接電話:「喂!偉哥,什麼事?」 「想問你剛才覺得怎麼樣?」我說。「當然是興奮死了!現在我正躲在你家樓下。待會等小弟弟軟掉才能搭車回家,一會再說吧!」我開著電話的擴音功能,好讓老 婆聽到阿明的話,而且老婆聽後,臉兒即時紅得像蘋果一樣。

「先具體一些說給我聽你剛才覺得怎麼樣,如果說得動聽,或者我可以找些東西獎勵你。」我說。「啊?有獎品?那一定要講了。」阿明續說:「剛才被第一次看到阿欣的裸照精彩多了,而且阿欣還活生生坐在自己面前。料不到你會想到這個點子。」

「我老婆美嗎?」我看見老婆很細心在聽,而且一臉羞愧的樣子。「當然美啦!因為認識了這麼久,所以沒有留意。原來她身材這麼好,那雙乳房大小適中,又是我 最愛的微翹型。但最誘惑人的是那兩顆粉紅色的小乳頭,放在雪白的乳房上。有幾次我真的想走上前扒開阿欣的衣服吻下去……」阿明足足講了五分鐘,將老婆身體 每一部份都品評一下,而且還強烈地表達出他對老婆的身體的迷戀。

「 夠了,你不說,我都不知我老婆原來有這麼好。你這樣賣力,我將我們夫婦做愛時的錄音播給你聽。」我打斷了阿明的話。「真的嗎?想不到你還有這一招。」阿明欣喜地說。而阿欣一瞼茫然和驚愕望著我。

我靠近老婆的耳邊說:「我沒有錄音,但妳現在叫還不是一樣?」「不行,我不要做這麼淫蕩的事。」老婆輕聲說。

「現在還說這些?阿明他連妳的裸體都看過,而且對妳這麼高評價,妳不會連叫幾聲給他聽...都吝嗇吧?」我邊說,邊伸手到阿欣的下身去剌激她那還濕潤的小 穴。老婆沒有阻止我的手,任由我的手在她下身遊走,不消一會,已經弄得她嬌喘連連。可是她始終咬著嘴唇,不肯發出聲音。

「喂!阿偉,你在嗎?你在播著錄音嗎?怎麼沒有聲音?」阿明有點不耐煩說。「我在,前戲當然是靜一點,要嚐好事當然要有耐性一點。」我見老婆總是咬著唇不肯吟叫,所以只好忍著她下身傳來那股精液腥味,伸出舌頭去舔弄她的陰蒂。

「啊~~」在我的舌頭觸碰到老婆的陰蒂時,她終於叫出第一聲了。「啊…很舒服…老公…啊…不要…不要…弄那裡…啊…呀…啊...嗯...噢...」不知是否叫第一聲特別難為情,還是替老婆口交實在讓她太興奮了,她叫了第一聲後,就開始在電話筒旁發出誘人的呻呤聲。

至於電話的另一邊,亦開始傳出沉重的呼吸聲。「呀…老公…我…啊…呀…啊...嗯...噢...快來…我要…你的大肉棒…快來插我…啊……呀…啊... 嗯...噢...我的…小穴…又熱…又空空…很…難受…快…來…啊…呀…啊...嗯...噢...啊」平時很少說這樣露骨的老婆,今天居然反常大膽地淫叫 起來。

我不知她是真的想要,還是只是說給阿明聽,但剛射完一發的我暫時都硬不起來,只好用手指代替。我一邊用口吸吮著她的陰核,一邊用手指在她的陰道中左穿右插,弄得她樂透了,淫叫聲就越來越大,說話當然亦越來越露骨。

「啊…呀…好爽…啊…呀…啊...嗯...噢...到了…呀…幹我啊…呀…啊...嗯...噢...幹死我啊…呀…啊...嗯...噢...」老婆大叫幾 聲後就洩了,整個人軟軟的躺在沙發上。「喂!阿明你在嗎?」我拿起聽筒說。阿明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不說了,先掛線,我現在小弟弟更硬了,都不知怎樣 辦。」

「哈…哈…」聽到阿明這樣說,我忍不住望著老婆大笑起來。至於秀髮散亂,渾身軟弱無力的老婆,只能雙手遮掩著她羞澀紅透的臉。

上一篇講到老公阿偉將自己老婆阿欣的照片拿給好友阿明看,今次就試試從
阿欣的角度看之後發生的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一次阿明和老公在我身旁看我的祼照的事發生後不久,老公就要求再次邀
請阿明到家裡來,那當然不是普普通通的探訪,而是要阿明再來看我的艷照。可
是我沒有再答應老公,因為一想到這個從中學就相識的好朋友曾經看過自己的祼
照,還要聽過自己的叫床聲,我就真沒有勇氣與他碰面。當我想到他看著我,但
就想著我的祼體時,我哪能裝作沒事發生一樣?
  除了怕尷尬之外,其實有一件事讓我更擔心的。就是上一次雖然我一直都望
著電視機的方向,但其實我在櫃中放了一塊小鏡子,他們的表情和一舉一動我都
看得清清楚楚。那時的情景都不停在我腦海再次出現,揮之不去。有時回想起來
都有點點興奮,亦都試過在半夜夢到當時的情景,醒來後在床上偷偷自慰起來。
  雖然我和老公在做愛時,我們都曾幻想我給其他男人碰我,但那只是幻想而
已,始終老公和我直到現在都只能接受將我的身體暴露人前。我真怕若再約阿明
到來,會令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差不多整個月,老公都不斷向我遊說,而我就一直推說怕尷尬,沒有臉再見
阿明。久而久之,老公都沒有再提,漸漸地我們又回復之前平靜的生活,不過就
連我們的性事都慢慢變得平靜起來。老公在阿明到來看我的祼照的事件發生後,
曾有一段時間幾乎每一晚都與我做愛,而且每次都要我扮演著給阿明偷看,給阿
明幹,不過老公很久都沒有再這樣做了。
  雖然我一直不想給阿明再看我的身體,但其實淫亂的種子早就在給阿明看我
的祼照那一刻就埋藏在我身體內。因為近來老公沒有再提起,我就反而越來越想
起,有時老公幹著我時,我會想著壓著我的是阿明。有時老公不在家,我亦會脫
光衣服坐在沙發上,在腦內重演當天所發生的事情,想著阿明在看著我的身體,
不知不覺我就用雙手一次一次地慰藉著自己。
  我曾經想過不如直接向老公說我想再試一次,但始終難於啟齒,亦怕老公會
有所誤會,所以一直只好等老公再開口。
  可是等了兩個多月,老公都隻字不提,於是有一天,當老公在我身上努力抽
插著我時,我裝作說漏了嘴:「快點……阿明……你幹得我……很舒服……」
  老公聽到阿明的名字後突然停了下來,但很快他又繼續活塞運動,而且比之
前更快,更用力:「我操著妳的時侯,妳居然在想著阿明,讓我來操死妳這個淫
婦!」
  「沒有……我是叫……老公……阿偉……哦!」老公很久沒有這麼有勁地幹
著我了。
  「之前還說怕看到阿明尷尬,讓我都不敢再找阿明來。但妳居然在想著他來
幹妳,不如我就找他回來好好幹妳一場。」
  「不要……我的……小穴是……老公的……」
  「對!小穴是我的,那叫阿明來吸的的乳頭好了。」老公說。
  「不可以……要是他……吸完……又要幹……那……」我呻吟道。
  「不用擔心,到時可能是妳主動叫他來插妳。」
  「總之……不要……叫阿明來……給你幹……又給他……吸乳頭……我會受
不了……」
  「我不管,我幹妳時,妳居然想著別人,我一定要找阿明一同來懲罰妳!」
老公說。
  「你……怎可以……啊……呀……這樣……懲罰我?」我抗議道。
  「妳說得對,想想這樣跟本不算懲罰。找天我約阿明來,一同吸妳的乳頭,
但不幹妳,要妳自己開口叫我們來抽插妳。」老公居然這樣壞心腸。
  「老公……不要……這樣……你們……只吸我的乳頭……我會受不了……」
  「到時受不了,就直接叫阿明來插妳好了。」
  「老公……你……欺負……我……呀……哦……」我太興奮了,跟本說不下
去。
  「那妳大聲叫阿明來吸妳的乳頭,若妳叫得動聽,我會考慮放過妳。」老公
說。
  「那……怎……」
  「快點說!」老公再次要求。
  我閉上雙目,下身傳來兩個性器交合的快感,乳房此刻被一雙大手抓著。若
此刻阿明真的在場,他會對我幹什麼?
  「阿明,不要……只抓著……快來吸……乳頭……很癢……對!是這裡……
另一邊……都要……」我進入幻想的世界,口中將腦內一幕幕情景說了出來。我
越說,老公的動作就越來越粗暴,但此刻我真的覺得很興奮。
  很久沒有這樣開心了,老公今天足足幹我了大半個小時,最後我跪在床邊的
地上,給他從後將精液全射我體內,最後我倆還累得雙雙躺在地上休息。
     ***    ***    ***    ***
  「老婆,我們何時約阿明來吸妳的乳頭?」被老公擁著真的很溫暖。
  「我不要!」我說。
  「剛才妳不是嚷著要阿明來吸妳的乳頭嗎?」老公說。
  「那只是你要求我說的。」
  「對!但我只是叫妳說出讓阿明來吸妳的乳頭,但妳後來一直嚷著要阿明來
幹。」
  「那……」情到濃時,當然會幻想到這些,但此刻真的不知如何反駁老公。
  「不叫阿明來吸妳的乳頭都可以,但起碼要叫他來再看妳的祼照。」老公算
是讓步,但其實我知道這才是他的真實想法。
  其實之前我就己經一直等老公再提起,所以此刻我真的想說「好哦!我等你
講這句等了很久」,不過基於女性應有的矜持,我只好答:「不要,弄到我像個
淫婦一樣。」
  「妳剛才不就是一個淫婦嗎?好了好了,妳是一個賢妻,不過是一個給朋友
看過祼照的賢妻。」
  「不理你!你戲弄我。」我的粉拳「狠狠地」打在老公胸口。
  「算吧,如果妳這麼不願意,那唯有作罷。」老公說。
  為什麼男人這樣沒有耐性,多求我幾次不行嗎?難道要我自己說讓阿明再來
看我的身體嗎?
  正當我想著該如何回答老公時,老公已垂頭喪氣地再開口說:「老婆,其實
我真的很想好像上次那樣,可惜這樣又會令妳難堪、尷尬。」
  我將老公的頭抱在胸前說:「老公,若果……若果你真的很想,那……那我
答應你多一次。不過只此一次,因為這樣做,真的很羞人。」
  「老婆,真的嗎?我答應妳只試多一次。謝謝妳!我的好老婆。」看到老公
那個開心得像小孩得到獎品的樣子,我就覺得這樣做沒有錯。而且我自己其實也
已經期待了很久。
  「老婆,雖然妳之前一直都沒有答應讓阿明再來,但其實這一段時間我早就
想出一個計劃了,不如下一次……」我細心聽著老公的鬼主意。
  「耶~~我不依!這樣羞家怎樣可以?」我說。
  「但這樣很剌激,反正是最後一次,就讓我們都留個美好的回憶。」老公要
求道。
  「那……那麼就這麼一次。」我裝作勉為其難地答應。
  「多謝老婆!多謝老婆……」老公一邊說,一邊不停吻在我的臉上,弄得我
滿臉都是他的口水。
  而我……其實真的有點期待呢!
     ***    ***    ***    ***
  今天我們隨便找了個藉口,約阿明到來吃晚飯。門鈴準時在七時響起,我在
廚房走到大門前,深深吸了一口氣,好讓亂跳的心兒可以平伏下來。
  「叮噹……」門鈴再次響起,我整理一下衣裙之後,就伸手把大門打開。
  「阿欣,打擾你們了。」阿明終於在眼前出現了,他直視我的雙眼說。
  我看到阿明向下望一望我胸口上那一條淺淺的乳溝,心兒就跳得更亂了:「
阿明,你先進來坐,老公在客廳等著你。我快煮好了,你等多一會。」
  「好哦,那我先去找阿偉。」阿明說。
  我走回廚房,繼續下廚。老公約十分鐘後就進來找我,他一進來雙手就不規
矩地在我的臀部摸來摸去。
  「老公,不要,阿明還在客廳。」我按著老公的手。
  「他說有套電視劇想看,我剛放了給他看,而我又推說進來幫妳的忙,所以
他一時三刻都不會進來。」老公拿著我裙襬向上拉,將我那黃色的薄紗內褲暴露
在空氣中。
  「不要這樣,快把門關上,現在若他進來怎麼辦?」我說。
  「把門打開才夠剌激,而且妳越拖得久,他進來的機會就越大。」
  聽到老公這樣說,我只好就範,任他擺佈:「要摸就快一點,一會兒阿明進
來,妳叫我以後還有什麼面子見人?」
  老公轉到我的面前,要我將背部對著廚房門口,跟著他拉高我的裙子,將手
從上伸進我的內褲內:「再張開一點雙腿,我的手摸不到妳的小陰核。」
  「不要,你只摸摸臀部不行嗎?阿明還在客廳。」
  「快點哦!我只是想摸幾下而已。」老公的手已經強行鑽進來,尚差一點點
就碰到陰核了。
  既然反抗都沒有用,那我只好將雙腿微微打開,希望給老公逞手足之快後,
他會快點離開。
  我張開雙腿後,老公的手好像如入無人之境,繞過陰核,直接攻向兩片仍乾
涸的陰唇,在那裡輕輕按壓、撥弄。老公另一隻手就從我的T恤下方向上伸進胸
口,隔著乳罩搓弄著我的乳房。
  由於是第一次有第三者在屋內時與老公親熱,所以很緊張的我被老公摸了兩
三分鐘後,小穴還是乾乾的。
  「老公,夠了,快放開我。」我說,老公沒有理會我的話,反而將手伸到我
的背後,將我的胸罩解開,然後拉起我的T恤和胸罩,低下頭把我的乳尖吸進口
中,而且不斷用舌頭圍著乳尖繞圈。受著老公上下攻擊,我漸漸忘卻了在外面的
阿明,雙手抱著老公的頭,享受著老公的侍奉。
  我的下身開始濕潤起來,老公的手指在陰唇間沾了些淫水後,就轉而剌激我
最敏感的陰核。「老公,不要弄這裡……」若不阻止老公,我鐵定會給他弄到洩
身。
  老公當然沒有理會,還將手指快速地在陰蒂與陰唇之間來回滑動,他的舌頭
在我兩邊的乳尖上不停打轉,不時還用口將那已經變得很硬的乳尖吸進口中。老
公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從後伸進我的內褲裡,將我兩片臀肉當作麵粉團那樣搓
弄。
  「呀……好舒服……老公……」舒服得要死的我開始低聲呻吟。
  「舒服的話,就快點把T恤脫下,讓我好好摸摸妳那個光滑的背脊。」
  「不要,若阿明進來,我……會來不及穿衣服的。」
  老公的手指在陰蒂四週快速打轉,一時間我興奮得整個身體都酸酸軟軟,幾
乎倒在地上。「啊……啊……快點……就到頂了……」就到高潮的一刻,老公的
手突然慢下來,「老公,不要玩了,快點喔!」我急著喊道。
  「妳都不聽話,那我都不會聽妳的話。」壞透了的老公居然在迫我屈服。
  我只好動手,將上身的T恤脫下來掉在地上,「這樣才是我的乖寶寶。」老
公動手將我那個掛在手臂的乳罩都脫了下來。
  我整個上身光脫脫的對著老公,老公放開搓揉著我臀部的手,站後一步去欣
賞著我的身體,欣賞著被老公的手剌激得胯下而全身泛紅的身體。
  「不要看了……很羞人……老公……快點來……」我懇求著老公。
  沒有了衣服的束縛,老公的手能更自如地搓弄我的乳房,他緊緊地抓著一邊
乳房,一邊用手指按壓,一邊將它打轉。我整個人沉醉在肉體帶來的快感中,整
個身體不由自主地在扭動。但最叫我興奮的,是我知道阿明就正在廚房門口「偷
看」。
  其實老公一早已經向阿明說經過上次之後,他變得有暴露老婆的想法,亦因
為他怕向我直說後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因此他會在廚房挑逗我,將我的身體暴露
出來,而阿明就「躲」在門外「偷看」。老公這次叫阿明到來,就是想阿明幫忙
測試他自己是否真的變成愛暴露老婆的人。
  為了要做得像在廚房偷偷親熱,我不能放聲大叫,只能咬著唇低聲呻吟。但
阿明應該能從我那急促的呼吸聲和我那變得軟弱的身體看得出我有多麼興奮。
  「阿明在看著妳打手槍。」老公在我耳邊低聲說。
  我閉上雙目,想著阿明正「躲」在廚房門外的情景,在他那個位置只能看到
我那光滑的背部,腰間掛著從下捲上來的裙子,半個臀部暴露在內褲外,或者他
還能在老公搓弄我的乳房時,看到我部份乳肉。
  或許阿明現在一定很想看那條不知情識趣的內褲何時掉下來,但我很想保留
著那個神秘的地方,好讓阿明以後想起我的時候,都會覺得有點遺憾。或許將來
我們見面時,在他「看穿」我的衣服的時侯,仍然有一個地方他看不穿。
  由於老公已經向阿明說清楚不肯定自己是否真的接受到暴露老婆,所以阿明
只能在廚房外偷看。而亦因為如此,我也可以放心享受著老公的服侍,放心享受
在好友面前展現著我被老公挑逗到情慾高漲的一面。
  老公的手指此時已經進入我體內,我很辛苦才忍著不放聲呻吟。老公緊緊抱
著我,在我耳邊不斷說著淫話。我在他的引導下,幻想著來到訪的阿明偷偷進了
廚房,我在阿明的挑逗下,半推半就地被他脫去上身的衣物,被他搓弄過乳房、
吸吮過乳尖,現在就正被阿明抱著,他用手撫摸著我的背部、搓著我的臀肉,而
另一隻手的手指就在我的蜜穴中抽插。
  至於在客廳的老公,其實一早已經察覺到異樣並躲在廚房門人偷看著。老公
看著自己的老婆如何被好友阿明脅迫要脫去上衣,如何被阿明把玩著,他不單沒
有出來阻止,反而一邊偷看著,一邊把自己的小弟弟拿出來套弄。
  「唔……老公……舒服……哦……唔……」到快要高潮的一刻,我抱緊著老
公,用力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大叫出來:「唔……唔……」
  終於身體不由自主地在老公懷內抽搐,一陣抽搐過後,我軟軟的背著門口橫
臥在地上,喘著氣。
  「這個我拿走了。」老公說著就拿起我的胸罩。
  「不要,那我一會……一會……」累透了的我只能無力地抗議道。
  「那妳今晚只可以穿T恤,裡面不准穿胸罩。」老公說。
  「那怎麼可以?一會給……」我還未說完,老公已經離開了廚房。
     ***    ***    ***    ***
  「老公,阿明,可以吃飯了。」我看著他們從客廳走過來,他們每走近一步
我就越緊張,因為這次是我被阿明看過我的祼照後(還看過剛才的「表演」),
真真正正面對阿明。
  我先望一望老公,看到他那個笑淫淫的樣子,真的很想打他一頓。之後我偷
偷看看阿明,看見他正在打量著我的上身,而且還是胸口的位置,雖然我的身體
早給他看過了,但他當時只是看我的照片,第一次直接地被盯著這麼敏感的部位
實在令我有點受不了,雙手自自然然地繞在胸前遮擋著。
  發現異樣的阿明此時才抬起頭看我,正當我們四目交投時,我的心劇震了一
下,感覺好像被他看穿我是有心在引誘他、戲弄他。接著吃晚飯時,我都低下頭
不敢再次望向他。
  「叮……」原來坐在我右邊的阿明將鐵匙掉在桌下。
  「我自己拾可以了。」正當我想彎腰之際,阿明已經放下碗筷,彎身下去。
  此時坐在我左邊的老公伸手過來把我的T恤拉開,探頭過來看看那雙沒有了
胸罩保護的乳房。我抬頭怒目看他一眼,看見他指一指桌下,我才醒覺阿明會不
會正在看著我的裙下春光?雖然今天我穿了條剛及膝的短裙,但白色的裙子加上
質料有點薄,所以阿明很可能看見我那條有著水印的淺黃色內褲。我很想將雙腿
緊緊靠攏,但這樣不就是說我知道他在偷看嗎?剛才這樣刻意遮掩者胸口,已經
覺得很尷尬了。
  雖然最後不知道阿明最終有沒有看到我的內褲,但肯定他有努力地去窺看我
的隱密,因為拾回一隻湯匙又何需這麼久?
  我看到阿明正彎身上來,於是用力推開老公的手。但這樣被老公一弄,曾暴
露在冷空氣中的乳尖突然硬起來了,還在衣服上透出兩個小凸點。我努力叫自己
冷靜下來,但我吃飯,夾菜時的每一個動作,都令到那硬起來的乳尖擦向衣服。
乳尖不單沒有軟下來,反而越來越硬,現在在胸前那兩點真的是太明顯了!
  我抬頭偷偷看向阿明,他正定睛看著我的胸口,我為了遮擋著阿明的眼神,
於是伸出手去夾菜,但怎知我看到阿明的眼睛轉而從我那寬闊的袖口望進去,從
他那個角度,我相信他看不到我的乳頭,但一定可以看我大部份的乳肉。可以想
像到剛才吃飯的時候,我的乳房就可能已經給阿明看過很多遍了!
  我想快點將手收回來,但我一直只留意著阿明的眼神,跟本不能集中精神夾
菜,結果我越心急將手收回來,就越夾不到菜,到最後我只好將沒有夾到任何菜
的筷子收回來。
  雖然手收回來了,讓阿明不能再從袖口直接看到我的乳房,但他雙眼改為目
不轉睛地望著我胸前凸出的兩點,讓我覺得羞愧無比。阿明那個眼神讓我突然覺
得自己的上衣好像變成透明一樣,彷彿整個人就這樣光脫脫地坐在老公和阿明面
前吃飯,讓他們兩人視姦著。
  我總不能一直只吃白飯,於是我又要再一次舉起手來讓阿明窺看了。一次,
兩次,三次……我這個淫婦每一次夾菜都好像在引誘著阿明。沒錯,我真是個淫
婦,因為我的內褲又開始濕了。
     ***    ***    ***    ***
  好不容易才吃完晚飯,然後我們三人走到客廳閒談。我們談了數一會,老公
就說要拿一輯近期的佳作給阿明看。
  「阿明,我剛認識了個女模,上星期才給她拍照。」老公向阿明遞上相簿。
  阿明打開相簿,看到一個穿著三點式泳衣的女子站在酒店房間的窗戶前拍的
全身照。那個女子戴著在嘉年華會用的羽毛面具,面上只露出眼和口;身上穿的
是一件淺黃色結帶的三點式泳衣,乳房在那兩片三角形小布四週都露了出來;下
身只是一片小三角遮著重要的部位,在兩旁有兩個小蝴蝶結,那女子的肚臍左方
有個小剌青。
  「嘩!你居然瞞著嫂嫂去幫其他女子拍泳衣照?」阿明有點驚訝老公居然在
我面前拿這類相片出來。
  「不是哦!我老婆當時都在場幫手。」老公說。
  阿明有點疑惑的望著我,「是哦!我有幫忙的。」我說。
  之後幾張,都是一些泳衣照,由窗邊拍到床上,但姿勢就越來越性感。不過
阿明看來不太熱衷,比之前那一次看我的照片差得遠了。不知是否因為我在場,
所以他不能表現得太色,還是照片真的不夠吸引?但阿明你知不知道,相中人就
是我呢!
  老公今次就是要我正面看著他們看我的艷照,於是我找了個彩繪公司在腰間
畫了個圖案裝成小剌青。而我身上又有沒有明顯的特徵,這樣我就可以扮成是第
二個人,在酒店拍了一輯新照片。
  雖然我看著阿明在看我的性感泳衣照,但我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可能是因為
經過剛才在廚房的暴露,給看泳衣照變得太普通了。但下一張,我就要開始脫去
上身的泳衣了。
  相中的我盤著雙腿坐在床上,上身的泳衣脫了下來,窗外斜斜射進來的光令
到乳房看來更豐滿。不過我在我那雙粉色的乳頭上塗上了忌廉(奶油),先保持
一點神秘感。
  阿明瞪大雙眼看著我的乳房──正確地說,應該是我在相中的乳房,對著老
公說:「你不是只拍泳衣照嗎?怎麼……」阿明望一望我:「怎麼阿欣會讓你替
其他女子拍這樣的照片?」
  「其實那個是我的同事,她想找人幫她拍點性感照留念,但又不知找何人才
安全,她又知道我老公喜愛攝影的,所以就託我們了。」我幫老公答道。
  阿明翻到下一張,那一張我擺出差不多的姿勢,只是左邊乳尖上的忌廉給我
用手指抹去了一部份,我還伸出舌頭舔著指尖的忌廉。我看著阿明盯著那顆在白
色的忌廉中若隱若現的乳頭的神情、看著他那漸漸脹起的褲襠,那種被看的快感
就漸漸強烈起來。
  「這張很性感哦!」雖然阿明只是簡簡單單的說了一句話,但聽得出那是一
種由內心深處發出來的讚美。
  對哦!我就是喜歡被人欣賞,被人讚美著我的身體。我要你們的小弟弟因為
我的身體而脹到發痛!那種第一次給網友看我祼照時的快感又回來了,而且這一
次比之前更強烈,因為這一次是我的好友在看著我的祼照,而且還是在我面前。
  接著的一張,我坐在床上,身體靠後倚在床頭,閉上雙目把頭微微仰起,嘴
唇微開,雙手托起乳房,食指與姆指捻著兩顆半藏在忌廉中的乳尖。泳褲其中一
個蝴蝶結給解開了,少許陰毛從微微翻開的泳褲上方露了出來。
  我看著阿明吞了一下口水,還調整了一下坐姿。他好像突然想到我的存在,
抬頭看一看我,見我正望著他,就一臉尷尬的樣子說:「阿欣,妳同事真的很大
膽。」
  「那你們愛看嗎?」我問。
  「那……那……當然覺得很性感,很誘惑。」阿明說。
  「不要說那麼多,下一張更精彩!」老公插口道。
  再翻到下一張,看見相中的我將其中一雙手移到泳褲內。雖然我的中指被那
一小片三角布遮擋著,但我想沒有人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吧!
  「她……她居然在你們面前……幹那種事?」阿明很驚訝道。
  「是呀!我起初也有點驚訝,但後來才知她剛和老公鬧翻了,好像是有第三
者,所以她放肆一點來報復,其實她當時都只是作個樣子而已。」
  「這樣美又性感的女子都放棄,她老公真的很笨!」阿明說。
  「所以我同事就是要拍一輯性感照,讓她的老公看到後後悔。」我口雖這樣
說,但其實此刻我在想:『阿明你才是很笨哦!你看了這麼久都不知道正在看著
我的身體嗎?』
  「阿明,還有一張就沒有了,她只肯給我留下這幾張作留念。」老公說。
  最後一張相片是一張剪影相,我張開雙腿站在窗前,強光從背後透過薄紗窗
簾射進來。雖然我的身體被拍得黑黑的,但仍看到身上所有的衣物都已經脫了下
來。亦因為這樣,在雙腿間可以看到少許陰毛的影子。
  「她居然這樣大膽,脫光了給你拍?」阿明說。
  「是哦!她身材真的很不錯,又懂擺姿勢,所以拍照後,我忍不住在酒店房
間找了老婆來消火。」老公指著我說。
  阿明轉向頭來看著我的臉,跟著向下望向我的胸口。
  「咿~~老公,這些事不用說出來!」我雙手著掩胸續道:「阿明你不要這
樣看我!」
  阿明向我說聲對不起後就轉頭對老公說:「真羨慕你可以拍這類的照片,下
次有機會記得找我。」
  「如果不是那女子和老公吵架,我都沒有這樣的機會。老婆,將來我們吵架
時,妳會否拍一輯來令我後悔?若會的話,我們來吵一場好了。」老公說。
  「你想都別想!我不會拍這些照片的。」我看到阿明望向我偷笑,於是我續
說:「你笑什麼?我不會拍的。」
  「我沒有笑。妳這樣賢淑,我相信妳不會拍的。」阿明說。但我想他正在暗
暗偷笑我在扮淑婦,而內心其實是淫蕩的。
  「妳不拍就算,我再約那個女子出來拍,到時問問可否邀請你。」老公對著
阿明說。
  怎麼突然說要出來給阿明拍?和之前的計劃不一樣哦!不是說好這次是最後
一次嗎?
  「當然好哦!只是她肯讓我拍的機會恐怕不大吧?」阿明道。
  「阿欣,妳猜猜妳同事想不想?」老公說。
  「我又不是她,怎知她想不想?」到底老公想什麼?他不是真的想讓我在阿
明面前脫光吧?
  「可惜阿欣又不讓我拍,否則你現在可以當場求求她。」老公突然向阿明說
出。
  我聽到老公這樣說後,本能地回應說:「你還說!我不會給你拍這些羞人的
照片。而且你還說要讓阿明也一同來!你……你怎可以這樣想?」
  「哈哈哈!我說說笑而已,我又怎捨得拿妳的身體給別人看?」老公打圓場
道。
  我抬頭看一看牆上的鐘,說:「你們越說越色,我不陪你們了,還有很多家
務要做。」
  我走進廚房,開始清洗剛才的碗碟,正當我洗得如火如荼的時侯,老公突然
從後抱著我,整個身軀從後緊貼著我。
  「嚇死我了!我還有很多家務要做,不要玩啦!」
  老公沒有理會,雙手再次從下伸進我的T恤內,向著胸口前進。當他的手剛
碰到我乳房下緣時,我說:「阿明還在,他離開後你想怎樣就怎樣吧!」但老公
沒有停下來,反而立即伸手抓著我一雙乳房。
  其實一雙乳房被包裹在老公那溫暖的掌心時真的很舒服,不過我剛剛才「表
演」完,真的不想再來一場不上不下的性戲了。我反而想叫阿明早點離開,好讓
我們正正式式來一場,因我的下身早已經覺得空蕩蕩的。
  「不要……不要再玩了……阿明還在……」我只能在口頭上作最後的反抗。
  老公伸出姆指和食指捻弄著我的乳頭,用手掌搓弄我的乳房,弄到我又開始
興奮起來了。我放下手上的碗碟,雙手按著料理台支撐著發軟的身體。貼在我股
間的肉棒早就硬了起來,而且隔著幾件衣服還能感覺到它在發著熱。
  我將身體倚在老公懷裡,右手彎後隔著褲子抓著他的肉棒上下套弄著。老公
放開我一邊的乳房,捉著我的手帶領著它到褲頭。我當然知進老公的意思,所以
一手就鑽進褲子中,抓著老公的命根子。
  「老公……很舒服……你舒服嗎?」雖然老公只是輕撫著我的乳房,但已經
讓我覺得很舒服了。老公雖然沒有回答我,但從身後傳來的急促呼吸聲,我都知
道他很享受我的服務。
  可能是因為被阿明偷看著的關係,居然不久後感覺到精液從老公的寶貝中射
出來,弄到他一褲都是。
  老公放開抓著我乳房的手,一陣強烈的空虛感從胸口傳來,此刻真想抓著老
公的小弟弟騎上去,但剛射完的陰莖又哪能馬上再作戰?而且阿明還在門外「偷
看」著,我怕若真的和老公在廚房做起來,阿明會受不住誘惑走進來,那到時怎
麼辦?所以我只好靜靜地站著,讓老公悄悄地退出去。
  阿明的聲音此時從客廳傳來:「阿偉,阿欣,太晚了,我下一次再拜訪。」
  我心想:『今晚你真是有褔了,性戲都看了兩場,當然要快回家打手槍。可
憐剛才我服務太好了,讓老公都射了出來,不知一會要弄多久才有火熱的陰莖來
慰藉我?』
  我草草洗洗手上的清液,招呼阿明離開,看到他一臉驚惶,趕著離開的樣子
就真的很好笑。可能他怕被我發現他今日兩度在「偷看」著我們夫婦親熱。
  關門後我急不及待地想撲進老公懷內,然後用盡方法將他的小弟弟弄起來,
可是他一直躲在洗手間。真不明白一個大男人,清洗一下就可以了,怎麼弄這麼
久?我坐在沙發上越等就越空虛,老公又未出來,那只好自己動手了。我躺在沙
發上,一手就伸進內褲中,按著那早已被陰道中留出的淫水弄濕了的陰蒂打轉。
  「啊……啊……」我閉著眼,享受著肉體帶來的快感。
  「妳這個淫婦!阿明一離開,妳就躺在這裡手淫起來。」我張開眼睛,看到
老公站在我身旁看著我的媚態。
  老公二話不說就脫掉身上所以衣服,我看到他的小弟弟已經再次硬起來了。
想不到老公今天這樣快就回復狀態,看來今晚所發生的事真的讓他覺得很興奮。
  整晚玩著暴露遊戲,此刻真的再不需要什麼前戲,我的小穴早就已經濕潤得
很,所以老公一撲上來,就將我的內褲拉到一旁,然後挺一挺腰,將他的小弟弟
插進我的體內。
  「噢……老公……啊……是這樣了……」老公的陰莖在身體內進進出出,雙
手就拉起我的T恤,然後彎著腰吸吮著我的的乳頭。
  「老公……呀……你今晚……很強……這麼快又……硬起來……快要……弄
死我了……」老公沒有留力,全力在我身體上衝刺。
  「……」
  「快……快射……進來……呀……」老公全力在我身上衝刺數分鐘後,就在
我體內深處射出了。
  我們倆躺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後,我起來打算清洗身體。當老公的陰莖一退
出,大量精液就從我陰道中流了出來。
  「又弄到一地都是了,怎麼剛射完一次還有這麼多精液?」雖然我很喜歡被
精液灌滿子宮的感覺,但弄污了地方我又要清理,我現在可是累得很。
  「老婆,妳說什麼?什麼剛射完一次還有這麼多?」老公一臉懷疑地問。
  「你不是失憶吧!剛剛不是在廚房用手給你弄了出來嗎?」我一邊用紙巾抹
著地上的精液,一邊說。
  「剛才我只是在廚房把妳弄到高潮了,妳哪有幫我弄出來?」
  「我不是指飯前那一次,是剛才我洗碗時。」氣死人了,怎麼這樣快就忘記
了?
  「什麼?我剛才肚子痛,躲在洗手間很久,一出來就看到妳在沙發上自慰起
來,什麼妳洗碗碟時?」老公說。
  我大叫:「你居然還在裝傻!剛才只有你和阿明在,若不是你,難道是阿明
在我身後抓著我的乳房嗎?」
  我說後才想起,剛才在廚房的人,我一直以為是老公,亦因為我以為老公又
想再讓阿明「偷看」,所以我不敢回頭向著廚房入口。而且剛才身後的人一直沒
有出聲,這樣看來,剛才……剛才我不是被阿明撫弄著乳房嗎?
  我抬頭看著老公,見他目無表情地看著我:「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只好一五一十將事件經過說出來,老公聽後只是閉目沒有作聲,我看不透
他到底會否正在生氣。
  一會兒後,老公張開眼望著我說:「跟我到廚房來。」
  「剛才妳站在這裡洗碗碟嗎?快站到這裡來。」老公指著洗手台說,我依言
站在洗手台前。
  老公雙手從後隔著衣服抓著我的乳房說:「阿明剛才這樣摸妳的乳房嗎?」
  「老公,你不要這樣好嗎?我很害怕。」我說。
  「我問妳,阿明剛才是這摸妳的乳房嗎?」老公冷冷的說。
  「不是,剛才……剛才他的手伸了進來。」我說。
  老公的手伸進我的T恤內,抓著我的乳房用手指把玩著我那因驚恐而變軟了
的乳頭:「阿明剛才一定是這樣玩妳的乳頭了。」
  我不敢作聲,只有默默讓老公粗獷地搓著乳頭、拉扯著乳頭。
  「我問妳,妳為何不答?是否阿明服侍得更舒服?」
  「不是,不是。」我答道。
  「那麼剛才阿明有這樣玩妳的乳頭嗎?」
  「有……」我只好直說。
  「那麼,跟著妳就浪起來,抓著阿明的陰莖套弄?」老公說。
  「對不起,老公,我不知道那個不是你。」我尷尬地說。
  「剛才怎樣幫阿明弄,現在就給我弄。」
  我依老公的指示伸手到後方,抓著他那條半硬半軟的小弟弟開始套弄。
  「果然很舒服,妳的手勢很好,剛才就在這裡幫我們的好友打手槍。」老公
在我乳前的手變得溫柔了點,但仍然弄得我有點痛。
  至於我,真的是百般滋味在心頭,真不知道是否要幫他套弄得舒服一點。太
舒服,又怕他說我為何弄得阿明這樣舒服;弄得不合他心意,又不知跟著會發生
何事。而且他態度冷冷的,不知他是否正在生氣。
  「剛才阿明一定舒服死了,給妳的小手套弄著陰莖,雙手又搓弄著妳那雙滑
滑的肉球。妳一定也被阿明摸得很舒服,是嗎?」老公像自言自語地說我不知他
是否真的問我,所以沒有回答他。隔了一會,老公的大手就用力抓著我的乳房。
我知他在等我的答案:「一點點,一點點,沒有老公弄得舒服。」
  「妳說慌!妳的乳頭還軟軟的,還說我弄得舒服?」
  「老公,原諒我好嗎?若我知道那個是阿明,一定會反抗的。」我哀求道。
  「原諒妳?不是不可以,但剛才妳和阿明背叛了我,以後妳要聽我的話。」
  「知道。只要你原諒我就好了。」我說。
  「以後我要妳脫給誰看就脫給誰看,要妳給誰吃豆腐就給誰吃豆腐。」
  「那……」若將來老公要我脫光衣服出街,那怎麼可以?所以我沒有答他。
  「剛剛才說聽話,現在就反口了?」老公又再用力握著我的乳房。
  「好……好……我都答應你。」我還可以說不嗎?
  「想不到妳這麼快又濕了,是不是又想起阿明來?」老公一邊說,一邊分出
一手鑽進我的胯下。
  「當然不是,裡面全都是你的精液。」
  「快彎腰,雙手按按著洗手台,將妳的淫穴抬高。」老公指示著。
  我依著老公的話去做,他跟著將我的內褲從翹起的臀部脫下來,然後一根火
燙燙的肉棒就貼上我的小穴。那根肉棒慢慢迫開我兩片陰唇,一寸一寸緩緩鑽進
我的體內,想不到老公今次真的這樣快就再次硬起來。
  「好,我原諒妳。但那個阿明就一定不可以原諒,我給他看妳的照片和妳的
淫樣,他居然這樣對我。」老公一邊說,一邊開始慢慢抽插著我。
  「對!不可以原諒……噢……我們一場朋友,他居然……噢……這樣子欺負
我。」我說。
  「我是說他這樣不夠朋友……呀!我淫辱妳都給他看……我插!他偷偷玩妳
的乳房時居然不叫我來欣賞。我頂!」老公從後抓著我的乳房,狠狠地插了我好
幾下。
  「啊……老公……你怎可以……這樣想?」我抗議道。
  「不要裝傻了,妳不是一直都想讓阿明來幹妳嗎?妳看妳下身夾得我多緊,
就知妳剛才一定很興奮了。」
  「呀……老公……我沒有……噢……啊……」老公突然加快速度,我興奮得
只能發出呻吟聲。
  「呀……妳這個淫婦……我要插死妳!下次要看著阿明來吸吮妳的乳頭,插
著妳的陰道……啊……」
  「啊……老公……我不要……很羞人……」
  「我要妳……脫光衣服在阿明面前張開雙腿……呀……自己叫他來幹妳……
我要妳……呀……」
  老公沒有再說下去,因為他正用盡全身力氣進攻著我,兩個身體的交合聲傳
遍整個廚房。一會之後,他雙手抓著我的腰肢,將身體盡力緊貼著我,這一刻,
在體內劇烈跳動的小弟弟讓我覺得充實無比。
  我們兩人倦極地躺在地上休息,而我就窩在老公那暖暖的懷內,回味著剛才
被輕撫著乳房的感覺。
  我想著被哪個輕撫?
  你們自己猜猜吧!

1 条评论:

cyj 说...

日死你全家,些bx文的sb作者编辑x,写你自己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