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新娘的T字褲

去年秋冬之際收到一張喜帖,是大學學弟寄來的,其實和他並不太熟悉,只
碰巧他結婚前兩個月左右遇上一次,互留了通訊地址,結果就……
印象中的他一直熱衷於學生政治,凡是可以選甚麼的他都想參一腳,看起來
彷彿對甚麼事都很熱心,可是暗地裡我覺得並不是那一回事,偏巧我這人不喜歡
這調調,故而不曾深交,我知道當初他拉攏我只是因為我身兼學校兩個社團社長
而已。
既然收到喜帖,沒辦法!我是個濫好人,反正也沒事,吃一頓好料的也好。
直到快接近日期,我想先確定一下比較好安排行程,哪知仔細一看,請客地
點竟然是在台中,不過有遊覽車團體前往,好吧!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去
就去吧!
受不了他熱烈的歡迎,好傢伙!竟然派給我任務,害的老子沒吃到多少,他
自己倒好,與新娘子都喝的有些不穩了,看來他的酒興大發,他送客時還鬧得不
可開交,我呢!正清點飲料數量給餐廳結帳,這好像不該是我做的吧?
還好,另外一個漂亮妹妹,說是學弟他表妹,她負責和餐廳結帳,她還蠻關
心我的,不斷的發出感謝的微笑,讓沒吃飽的我有個安慰獎。
賓客盡散,杯盤狼藉,付了帳收拾妥當,大家說"bye bye!"的同時,他們
禮貌性的"誠心"邀請我去他家續攤,卻隨口問道:"學長!您怎麼回台北?"
廢話嘛!老子當然是搭遊覽車。
車沒等我,當然沒等我,車早走了。
我跟著一狗票都叫學弟的半醉客回到他家。
沒想到他家打理得不錯,父母就住樓下,小倆口自個兒住四樓將近50坪,
房間夠多,我只擔心等會兒我睡哪兒。
同樣的酒席早已擺設完畢,含新人,連我總共有9個人,夯不隆咚也湊足一
桌,桌上只有我沒吃飽,其他的人觥籌交錯,反正在家裡沒有關係。
大家的話題不外乎新郎新娘今晚的好事,但是我看新郎的模樣,今兒個是成
不了事的,中途,新娘子先行退席梳洗,整桌就剩下男的了,不一會,又走掉四
個,我懷疑他們的樣子能開車嗎?
落盡鉛華的新娘子穿著一套鮮紅色的短洋裝重新上來,剪裁相當別緻,稍微
露背,胸前的襟帶繫結在後頸子上,白嫩的香肩露了出來,更顯得出色,卸妝反
見嬌艷,臉色紅暈酒氣未消,再看美臀曲線更令人稱讚,穿上這件洋裝後,雪白
大腿幾近裸露,寬敞輕薄的料子粉容易曝光,這等身材穿新娘禮服時完全看不出
來。
她親切的幫我們暖湯醒酒,在我旁邊端送的同時,靠近仔細看,只在美臀上
橫著一條細細黑影,中間直條崁入股溝消失不見,哇塞!穿T字內褲,多性感的
穿著!一時之間對新娘子有新的觀感,真是便宜那小子。
學弟本身也愛喝酒,加上兩個會勸酒的同學,真喝得爛醉如泥,整頓好重新
坐下來的新娘子馬上成為灌酒的新焦點,一個叫小祥的學弟更是露骨虧她,笑嬮
盈盈的新娘子卻不以為意,只是酒怎麼推也推不掉,因為自己的老公也在勸酒群
中,連續五、六杯威士忌下肚,原本酒意未散的新娘子這樣一來不醉也難,強自
撐著,但是形骸漸漸放浪,小祥借酒裝瘋趁機偷偷地將手肘往她懷裡靠近,他得
地利之便,就坐在新娘子旁邊,隔著她和新郎講話,自然挨近新娘,她居然不躲
不閃,任誰都看到新娘洋裝底下若隱若現的乳尖顫動,明明有一抹黑色的胸衣擋
住,怎會突得這樣明顯?
看看時間也子夜十二點了,其他人終於告辭,臨走還叮嚀我要忠實記錄他們
鏖戰過程,偌大屋子就剩下新郎新娘和我,我是不得以才留下來的,學弟口齒不
清的問我有沒有醉?通常喝醉酒的人反而會去關心別人是否還可以。
新娘子好不容易撐到客人全走,鬆口氣頹靡得坐倒在沙發上,後仰的姿勢讓
胸部曲線完成呈現,我對面坐下來,她報以會心微笑,告訴我終於結束,我溫言
說:"真的很累!不先去休息?春宵一刻值千金喔!"
一面讚美她的丰采,一面稱讚她這套洋裝很出色,邊說、邊在她身上指指點
點,裝好奇問她屁股上怎麼會有一抹黑色印子,她坐椅子上隨話轉身後看,雙腳
自然叉開,薄短的裙子下的春光乍現,細細的黑色緊掐腿根,和雪白大腿成強烈
對比,美麗的新娘子回頭看不到異樣,猛拉裙子,就連屁股都露出來,用疑惑的
眼神看我?我跑到她身旁,伸手去摸她內褲的痕跡,當然拍不掉任何東西,卻看
到胯下褻褲邊冒出的黑毛,她羞澀低頭說:"那裡不是髒掉,是……"
新郎呢?當然好不到哪兒,又怎麼會注意嬌妻暴露?只說了聲"對不起,你
自己到客房睡",步伐踉蹌想回房,我見到他幾乎跌倒,新娘子也醉得動不了身
體,我急忙過去扶他,關切的說:"你先進去,我來扶你,自己走好來。"
他雙眼昏花的倚牆而行,進了房,撒泡尿後一躺就沒了聲音,我還幫他掛好
西裝蓋上被子才離開。
回到客廳,一旁的新娘子早已睡倒,雖然朋友妻不可欺,但是美得不可方物
的女人醉臥著,焉有不動心的道理?
我試探性的叫她兩聲,沒有反應,推推她肩膀,也沒反應,再拍拍她的臉,
依然不動,於是放膽偷摸她飽滿的乳房一下,心想如果中途醒過來就當成是想搖
醒她,請她回房睡。胸脯觸感軟棉棉的,隔一個胸罩還是可以清楚摸到乳尖上的
突點,是件很薄很薄的胸罩,她仍舊沒有轉醒,我兩手手掌緊緊握住她的奶子,
輕緩挾擠,色心既起,潛手深入她背後解開胸罩,動作太大,美麗的新娘子抓抓
臉,換個姿勢,我心裡頭卻早已七上八下的撲通直跳,鬆動的胸罩幾乎脫落,從
她腋下掀開紅色洋裝,好完美的乳房!可憐的新婚女人,被解開胸罩偷摸胸部都
不知情。
摸索滑膩柔軟的奶子,既緊張又興奮,胸罩就掛在她的豪乳上。
心虛的跑到臥房查看,免得東窗事發,但學弟根本合衣而躺,早已不知睡到
哪兒去了。
放心回到客廳,凝視著醉臥的新娘子,勻淨的小腿無力斜倚,我將她的雙腳
抬上沙發,調整好體位,扶起一腳翹彎靠在椅背,形成張開雙腿的淫蕩模樣,翻
動她身體時還聽到她囈語說:"不要!我不可以再喝了……"
忽然說話造成我的緊張,但美色當前,把心一橫,掀開洋裝裙擺,果然是件
T字性感內褲,看得我雙眼發直。
黑黑細細的一條內褲緊陷在雪白股溝中,形成美麗的景象,窄布遮不住整個
陰戶,左邊陰唇露出一些,兩旁盡是包掩不住的陰毛,宣示著主人的性感,鬆弛
醉倒的新娘子,雙腳張大躺臥在沙發上,微突的小腹隨呼吸起伏,身體像羔羊一
樣雪白,她睡得平靜安穩。
從纖腰再往上掀開,是同一套無肩帶性感的胸罩,已經鬆脫,薄紗網狀的蕾
絲織成半透明的一層,罩住乳頭乳暈,形成黛黑神秘的性感玉峰,看得我血脈賁
張,真是成熟嫵媚的女體。
忍不住低頭埋在美麗的新娘腹下,一股洗澡後香香的味道混合著性器官散發
的誘惑力,毫不顧慮馬上撥開她的褻褲,布料少得根本只是象徵性遮蔽新娘子的
陰戶,陰毛呈倒三角型黑絨絨一片,接近穴縫處特別長出一撮黑長濃毛,由於姿
勢的關係,裂縫已微微張開,陰部長得很漂亮,豐厚紅潤。
輕易撥開兩片滑嫩有彈性的大陰唇,花蕾還是粉紅色,連邊緣都呈現粉嫩粉
嫩,不像有些會黑黑的,再掰開更大一些,陰道口濕濕亮亮的,好不誘人!
正享受新婚美夢的女人,因為酒醉睡得不省人事,放心的認為家裡可以有所
庇護,新郎粗心留下美貌性感的嬌妻伴隨客人獨睡客廳,新娘子準備新婚之夜奉
獻身體,為了增加情趣特別換穿極具挑逗的褻衣,簡單不設防被一層層剝開,還
讓人將自己擺佈成淫蕩的睡姿,這姿態平常決不可能出現在別人面前,不只是暴
露陰戶而已,甚至於被翻開女人最珍貴的隱私地方,沒有一點保留的露出陰核小
陰唇以及美穴……看了都想為她婉惜!
其實穿上薄絲般的性感內衣後,美麗的新娘幾乎感覺不出有穿甚麼,外表端
莊的她,內心卻常常有一股淫慾難以壓抑,胸罩薄得像裝飾品。
豐滿的胸部很容易聳動,從鏡子裡仔細看洋裝前胸,不難發現凸出的乳頭,
每一走動就會彈動一下,原本是該搭配一件襯衣一起穿的,只是說在家裡,就不
穿它了,從老公同學貪婪的眼光中早已暗自竊喜,男人視姦時,新娘子腹下油然
升起一股暖意,臉頰通紅有一半因為酒醉,一半由於性衝動,尤其是洋裝貼緊身
體時,內衣褲的黑影就若隱若現,男人色咪咪的眼神鼓舞著新婚女人,故意藉由
暖湯繞行於男人旁邊,讓雪白性感的臀部朝男人的面前彎腰翹起,慢條斯理收取
桌上垃圾,男人隔著洋裝清楚看到裡面的春光,還有人忍不住藉機不小心結實狠
摸一把呢!
對著暴露的美穴,舔濕我的中指,順著她的玉洞輕輕滑入,濕熱的觸感迅速
包裹手指,美麗的新娘仍舊睡著,我緩緩抽送手指,並用姆指按壓她的陰核,輕
巧溫柔貼心的騷弄,雖然是醉醺醺的,但是身體的感覺卻是相當清醒,陣陣的刺
激傳遞著美好的性感,情慾隨著我的動作挑起。
性慾帶來的不安讓新婚的女人稍微驚動,惺忪的微微張眼,客廳黃色的燈光
照得美麗成熟的女人睜不開眼,酒精作祟讓她感覺遲滯,我手指並沒有拔出,怕
慌張得抽出反而容易驚動新娘子,中指畢竟遠不及雞巴粗,望著她微醒的雙眼,
被掀起裙子到胸口的美麗新娘,幾近完全暴露胴體的狀態,內褲撥到一旁,鬆弛
張大的美穴還塞入我的手指,緊密結合的中指像是她身體的一部份,她沒感覺。
雖然似醒非醒,但是酒力讓她懶洋洋動也不動,她還有禮貌的說:"學長,
還沒有睡?"
我微笑回答一聲:"嗯~~"
新婚女人還沒有來得及發現身體的裸露,以及這男人為何守在一旁?就又閉
上雙眼,朦朧的意識對於下體傳出的淫慾反應非常明顯,熱潮一陣陣挾緊手指,
再抽出的同時帶出透明的淫水,漸漸充血漲紅的美穴喚起原始的慾火,再按插進
入,無名指觸摸她的菊穴,姆指壓迫勃起的陰核,靈活的顫動手腕,小穴的刺激
讓這個熟透的新娘子清醒不少,長長的睫毛輕顫,性感慾念佔據她的思潮,深沉
的意識中略微感到不妥,但是對於性交的渴望隨即吞噬這一絲的不安。
我決心要羞辱這個美麗新娘,隨著抽出在她小穴緊含的手指,慾火覺醒的新
娘子竟略微上抬張開的下體,像是捨不得手指拔出,抱起她的美臀翻身,讓她跪
在地毯,頭部與身體就趴在沙發上,刷!一聲拉下她的底褲,掀起的洋裝蓋住頭
眼,胸罩就縮貼在沙發與乳房間。
新婚女人頭腦昏沈,旋繞的景象包圍視線,本能覺得不該在客廳做愛,還有
客人在旁邊啊!但是酸軟的軀體完全任人擺佈,高高翹起的屁股讓女人有種裸露
的淫蕩快感,矜持一整晚的慾火漸漸爆發,她特意壓低蜂腰,陰唇就毫不保留的
翻開,形成一道紅色的肉縫,旁邊還襯托著黑長的陰毛,胸罩在她移動身體時留
在沙發上,乳暈大且紅,黝紅色乳頭也不小,隨著身體的晃動奶子彈上彈下的。
沒想到看來端莊嫻雅的新娘子,動情之後竟意料之外淫蕩,這樣的新娘子怎
不令人想要染指?高聳的屁股一挺一挺的,嘴巴呢喃著聽不懂的囈語,哼哼啊啊
的,掀起遮住臉孔的裙子,滿臉旂妮風光,她還搞不清楚背後插入的並不是她老
公!
迅速脫光衣物,雙手各抓住一顆乳房擠弄,她爽快得叫著:"喔……好……
好痛快……我美死了……好舒服……哼……"
怕學弟聽見,便伸出手指讓她吃,隨即嘖嘖有聲的吸起來,我再也不含蓄,
擎起大雞巴往她嫩穴挺刺,新婚美婦更進一步拉開陰戶迎合我的插入,調好姿勢
後奮力猛插,每一次的撞擊都拍出聲音,飽滿豐挺的乳房一前一後晃動,淫水氾
濫到濕溽我的陰囊。
新娘子爽快得酥麻麻,纏綿的叫道:"啊……啊啊……好老公……喔……天
啊……你插得我飛起來了……嗯……嗯……啊……啊……我癢死了……唉啊……
我快忍不住……要丟出來了……"
插穴的"滋滋"聲以及激越浪叫聲中充滿客廳。
她洩了一次,不等我轉變,她自動抬起左腳翻身,雙手往後撐在地毯上。
我配合她的動作,打開雙腳坐下來,睜大雙眼注視她的表情,她卻非常享受
的閉眼仰著頭,還是沒有認清楚幹她的是誰?翻面向我後,她屁股就坐在我的大
腿上,抱住我的頭埋入她的兩乳中間,美麗的新娘子渾然忘我,半蹲半坐兩腳跨
在我的身旁,仰頭享受不同的快感。
為了追求激烈刺激,我抱住她的屁股,她積極主動搖擺腰部並作上下運動。
沒有想到無心的留宿竟然可以搞到美麗端莊的新娘子,婚禮上她是那麼的含
蓄,處處顯示她的教養,看著眼前浪叫的美婦,簡直判若兩人,只聽她叫著:
"好哥哥……嘔……嗯……你可把我插酥了……哼……哼……喔……好美的
大雞巴……你叫我舒服死了……啊……啊……啊……"
雙手旋轉她的屁股,新鮮的刺激再度帶她進入高潮。
敏感的新娘子很快就洩身兩次,加上酒醉未退,她無力的靠在我的身上,整
個身體緊緊貼近我的身體,溫暖柔軟,巨硬的陰莖依然深插在她的美穴中,下體
滿是淫精浪水,我的吻從胸脯移到了粉頸,尋找到甜蜜的雙唇,盡情翻攪她的杏
口,將她的身體整個侵佔,我甚至於忘記她叫什麼名字?
慵懶淫蕩的新娘緩緩張開雙眼,口中含糊的說:"好老公,你今天變了個人
似的,插得人家好爽,好爽!!……"
和我四目相接……
滿臉驚慌失措,一句沒有講完的淫語吞下去,急於掙脫,可是剛才淫蕩的新
娘子正虛弱著,我緊抱不放,她雙手搥打我的背,卻分毫不能離開緊箍住腰際的
手臂。
頓時失去自尊的羞辱感讓新娘子不曉得該怎麼辦?後悔剛剛的投入,想到投
入就想到剛才被插入的舒爽是前所未有的,可是學長怎麼會這樣插我?哎呀!怪
自己喝多了。
滲雜著矛盾的情緒,她萬萬想不到下體含住的並不是她老公的雞巴,快感一
直沒有停止的從緊緊插入的雞巴傳出,這樣掙扎的結果,反而讓插在她浪穴中的
雞巴充分刺激。
她驚厄的叫道:"學長,請你放過我……"
我不帶表情的說:"剛才的妳可不是這樣說的喔……"
美麗的新娘子羞慚得抬不起頭來。
"要我放過妳可以,只要把妳剛才淫叫的話再說一次我就放過妳……"
嘴巴上邊說,我的身體可一點點都沒有停止,身體的自然反應讓美麗的新娘
子懊惱,心裡存在一絲絲希望,羞赧的說:
"好!我說,那……啊……啊……嗯……你要……你要放過我……喔……學
長……啊……啊……你……啊……你壞人……啊……"
我使勁兒插她說:"妳講的和剛才不太一樣……"
她喘噓噓的叫聲連連:"唔……那兒……那兒有甚麼……啊……啊……不一
樣……學長……嗯……插我……啊……用力……啊啊……我美死了……啊……學
長……啊……啊……"
矛盾的新娘子本來萬般不願開始浪叫,怎奈淫慾讓自己自然發出淫啼,為了
掩飾自己因為爽快而浪叫,裝成答應學長的要脅。
她仰著頭不好意思面對我,我故意把雞巴拔到幾近拔出,她下意識用下體緊
密的壓低不想要我拔出,這動作帶出一大堆淫水,她低下頭來,我要她看著大雞
巴插入自己浪穴的淫穢景象。
對她說:"妳剛剛叫的不符合標準,是不是很想被插,故意叫錯?看妳的小
穴爽得一點也不肯離開我的雞巴……"
陶醉在性交快感中的新娘子終於軟化下來,又羞慚又爽快的說:"嗯……學
長……啊……啊……你……就不要再羞我了……你真的插我……插我……啊……
插得很爽……啊……我都……啊……依你就是……"
我得意的吻著她的酥胸,由於坐姿的關係,雞巴只能作小幅度抽插,對我並
不會造成很大刺激,但是被雞巴根處頂住陰核的新娘子就不同了,儘管她不願承
認,事實是她的淫水直淌爽聲不斷。
我不願放過這樣的機會,略微分開身體,讓馴服的新娘子看到插入自己私處
的男根,緩緩的一進一出,自己花瓣上的嫩肉隨著翻進翻出。
我說:"今晚餐桌上妳不是急於展示妳的胴體嗎?"
她表情委屈猛搖頭,卻沒想到自己的心思有人看出來。
"在妳睡倒時大剌剌分開妳的淫穴卻無動於衷,想必妳常常做這動作?"我
邊說邊抽送,她即使不願承認淫蕩,但是被幹住的美穴卻又分泌更多的淫水。
美貌的新娘子放棄抵抗後,任由學長抽插,我用盡最後一分力量,幹到新娘
子整個癱軟無力的躺下來,雙腿分開無力闔上,她又洩身兩次,但是已經水份不
多了,地毯上濕潤一大片。
我努力想射精完事,但是今晚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就是不射!
她耗盡體力且酒醉未散,雖然被插著,還是昏睡過去,那模樣真是淫蕩到極
點。
我也有些累,趴在她酥胸上睡著,就讓雞巴留在她體內……
……
中部的清晨窗櫺上有鳥兒吵吵鬧鬧,天已亮。
被壓迫的新娘子幽幽醒來,裸露身體張大雙腿癱在地毯上,她不敢稍動,壓
著她的男人猶自睡著,男根雖然萎軟,但卻不是全然氣消,龜頭還留在自己的穴
中,經過休息後頭不再痛,靜靜回味昨晚自己被姦淫時,自己放浪的表現,羞慚
得紅透臉頰,身上的男人竟然把自己搞得欲仙欲死,這種被姦污經驗是不曾有過
的,但不知怎麼搞得,心裡卻甜甜的?……
我醒過來和她面對面,兩個都不好意思的轉頭,清晨醒來男人的生理反應讓
雞巴漲大,留在她濕熱的美穴中舒服死了,她薄嗔帶笑看著我道:"昨晚欺負人
家還不滿足?現在又來?"說著雙腳勾盤上我的腰部。
我有些忐忑不安緊憋的心突然鬆懈,一直後悔自己衝動,鑄成大錯,沒想到
她……
佯裝不懂,我說:"哪兒有?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
含著雞巴的浪穴又汨汨出水,我不客氣的頂插,根根見底,放寬心情後新娘
子翹起雙腿跨上我的肩膀,讓美妙的感覺直達深處。
隨著活塞運動,交合處發出"啵滋!啵滋!"的聲響,和著美新娘"嗯……
嗯……唔……唔……啊……啊……"的呻吟。
我很怕學弟聽到。
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
忽然從主臥室傳出馬桶沖水聲……
我和新娘子煞時停止了動作,不管淫水直流,不管雞巴腫脹,迅速的翻身起
來。新娘子原本只掀起的紅色洋裝,站起來後望下放,算是遮蔽好。我則拿出當
兵時磨練的速度,穿好長褲內衣,在我們剛整理好的同時,學弟就開門而出。
真險!就是不曉得昨晚他有沒有起來撞見他嬌妻張腿被壓著睡覺?
新娘子作賊心虛,嗲聲嗲氣說:"老公!這麼早起來?不多睡一會?"
我驚見地上黑色的性感內褲,急忙用腳踩住,趁機塞入口袋。
學弟滿臉疲憊,邊打哈欠邊說:"我被肚子痛醒過來,看不到妳才出來找,
既然妳這麼說,那我再去睡喔?"
他看著嬌妻豐滿的胸部禁不住一股衝動,礙於我在一旁不敢有所舉動,摟著
纖腰的手不斷往下撫摸,心裡打個突?新婚妻子沒有穿內褲?這麼短的洋裝豈不
是容易暴露?他睡意盡消。
我無心觀賞人家夫妻親蜜,到沙發上坐下來,學弟也在對面坐下來,並吩咐
老婆泡茶。
美少婦蹲下去拿茶具時正對著我,鬆黑的陰毛在陰影下仍舊清楚,學弟似乎
發現我在偷窺,要他妻子轉過去弄,哪裡知道嬌妻潛意識的動作並不介意被我看
到?幹都被幹了,還矜持甚麼?
一旁的新郎官心中默禱:"拜託!拜託!看不到,看不到……"
轉身過去的美女不好蹲,就站起來,彎腰下來整理茶具,整個陰戶就出現在
我跟前,還濕著呢!陰唇兩旁的陰毛捲曲濃密,姿勢的關係,裂縫又跑出嫩紅色
的肉蕾,我看得雞巴又脹痛起來。
學弟一副不解的眼神斜照著嬌滴滴的新娘子,看她雖然滿臉倦容,但是雙頰
紅暈笑容可掬,渾然不覺自己裙底春光忽隱忽現。
其實新娘子看到老公及學長兩個男人急色的樣子,舉止上有意戲弄,知道自
己私處正被學長瞧著,一種暴露的快樂迅速襲向全身,加上剛才因為丈夫醒過來
做到一半被打斷的好事,身體心態上都蠢蠢欲動,淫水流的更多。
只喝完兩泡茶,學弟肚子又鬧痛,直奔廁所,新婚妻子和我有默契的跟到一
旁關切問候。
在他們臥房浴室門邊的我早受不了刺激,大膽拉下拉鍊騰出雞巴,掀開她的
裙子,從背後突擊,她趴在床沿任我插入,一種偷偷摸摸的刺激讓她又緊張又興
奮,未乾涸的淫水潤滑下簡單輕易插入穴中,已經盡量小心了,還是發出交合聲
音,就隔著一個浴室的門牆,我爽快得幾乎融化,忘情又惦掛的幹插學弟的美嬌
妻。
不敢叫出聲音的新娘子,閉口悶哼……不時的大口長噓。
這樣既緊張又刺激的性交,快速磨擦下體,不過五分鐘不到我就射了,渾濁
滾燙的精液全射入她的小穴,未滿足的她前後猛搖屁股,簡直淫到骨子裡去了。
她利用我洩完卻還膨脹的雞巴磨擦淫穴,貪婪得淫賤模樣真讓人回味無窮。
終於她也洩了。
拔出雞巴時一起帶出許多透明黏液,她老公沖水了,快速抽取幾張衛生紙摀
住下體,不管有沒有拭淨,急往垃圾筒一扔,真是驚險!!
……
回到台北後全身疲累,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掏出口袋中的T字褲,在手掌蜷縮成一團,還可以嗅到美麗新娘子的體味,
就跟遺留在我雞巴上的一樣。
我會懷念這個學弟的,我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