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一) 創作:洩停瘋~~--------------------------
有去過京華城的朋友應該知道...4F有一間美髮名店ㄅ...旁邊有一間廁所...那是故事開始的地方...我永遠記得星期四的那天早上10點,剛剛被解僱的我(某大軟體公司),帶著鬱悶的心情來到了京華城的4F,原本只是想來這裡剪個頭髮的(我心情不好就會想剪頭髮來解悶)...一到4F就忽然覺得肚子有點疼...想說拉個屎先,二話不說直奔廁所...丕哩撲囉...爽...拉了整整一碗公...真爽...一想到該死的課長...把我偷幹硬碟的事掀了出來,害我如今只能鬱悶的大便...大完了便正要洗手時,忽然走進來一個美眉,大概160CM左右ㄅ,看起來滿瘦弱的,胸部也不大,手上拎個小包包,身穿白色襯衫灰色方格短裙,我第一個反應是...糟糕我走錯廁所了...連忙的開口道歉:『小姐抱歉我走錯廁所了』...話一說完才看見眼前竟是一排小便斗...哇哩勒...裝校為...原來是那個小美眉走錯廁所了,不是我走錯了,結果你們猜猜看他的反應是啥??靠...老子被解僱了心情已經粉不爽了喔...竟然還送我一個大白眼,然後轉身就大勒勒進去我剛剛大便那間廁所,碰一聲甩上了門。當時我實在是幹死了(連小美眉都瞧不起我!!靠...)。

越想越不爽的我,也只能轉身離開廁所了...才走到門口就聽見裡頭有手機的響聲...那小美眉接起電話以為我已經走遠了,竟然大聲的講起電話來了(PS:當時人粉少,只有我跟她還有一個剛離開的清潔伯母),所有的事情都是由那通電話惹來的。原本以打算離開的我聽見了那個美眉的對話:『對阿我已經到了,你快一點啦...剛剛我要上廁所的時候還遇見一個死白目,我一進廁所就對我傻笑,真想問他白目怎麼寫...CC...對阿...』(PS:接下來因為我太火大了..內容忘了)。當我聽見這樣的對話時,再加上今天一大早的鬱悶,讓我的腦海裡浮現了教訓人的念頭。我又走進了廁所,把大門關了起來,想想不對,又出去拿了"清潔中"的告示牌放在門口,再把大門關上。我拿出了打火機再用外套把打火機蓋起來,佯裝是武器(槍),就等在那個美眉上的廁所外。約莫1分鐘左右(當時頭昏腦脹的我記不起來是多久了)。我聽見衝水的聲音...卡...門開了...她走了出來,先是見到了我楞了一下...張開了嘴...我湊上去前去用右手抵住了她的胸口輕聲的說:『想活就別出聲喔...』她眼中含著淚光點了點頭。我接著問她:『請問你剛剛說的白目是指誰阿??
』她眼神維持驚訝猛搖頭...我又接著說:『讓哥哥來教教妳"做人處世"的道理好嗎?? 』
她不斷的用力點頭...我將嘴唇貼到她的耳朵上冷冷的說:『如果待會妳的聲音高過10分貝,哥哥就讓妳永遠不會在發出聲音喔~~~記住喔!!』她還是一臉慘白的點了點頭,此時她白裡透紅的臉龐流下了透明無暇的淚痕。

她用非常顫抖的語調小小聲的說:『先...生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好ㄇ ??我給你錢好ㄇ?』
(她娘的...當老子乞丐阿??)我還是冷冷的說:『不好意思...我建議你把錢拿去買事後避孕藥ㄅ~~~』我話一說完...她已經無力的蹲了下來,不斷的啜泣著。見狀我又說:『接下來如果再讓我聽見你說話...我保證...你會永遠不能在開口說話囉...呵呵』她依然蹲在那裡...『站起來!!』我命令她...她果然勉力慢慢的站了起來...好戲開始囉...我走到了她的背後...左手還抱著她的胸部,右手伸進去她的灰色方格裙內,隔著內褲磨蹭著她的78皮,當時還能感覺她的身體抖的粉厲害...來回摸了約莫五六次,最後一下右手用力的把她的78往上提再放下,她短嗚了一聲,身體還是抖動的,我左手伸進了她的白襯衫裡鑽進胸罩裡...靠...胸部並不是粉大...不過乳頭倒是滿小的...細細的一點滿可愛的...右手當然也是沒閒著...順勢鑽進了她的內褲裡...將兩片陰唇撥開讓她的兩片小陰唇輕輕的包著我的中指(可惜並沒有粉濕,只是有點水的感覺罷了),我開始上下來回搓弄,只見我每搓弄一次,她的雙腿就夾了一次(真是奇妙的感覺),我繼續搓弄...還是沒水...真是奇怪...跟網路上的情色小說寫的都不一樣...靠...難道網路上的情色小說都是瞎掰的??

我還是不斷的搓弄著她的兩片小陰唇,她給我的的感覺是(好像是會痛才夾腳的)...跟網路上說的都不一樣說,我開始覺得有點煩...靠...老子又不是在幫她調情...管她那麼多幹麻,索性我直接拉下她的內褲,這時候才見到她白白皙修長的雙腿,就算立正站好,大腿跟大腿的肉還是沒碰在一起,白皙的程度就像...紙尿褲廣告裡小嬰兒的屁股那樣白皙無暇。當時我心裡在想...靠...這麼乾淨...該不會是處女
ㄅ??雖然她的兩片小陰唇真的是粉紅色的,可是還是乾乾的...我想吐口口水在手上再繼續搓弄她的小陰唇的,可是卻發現我我整個嘴巴是乾的,連要擠一滴口水出來都粉難,只好把手伸到她的嘴裡探探囉~~~爽...她嘴裡有口水耶..二話不說把她的舌頭抓抓弄弄,果然沾濕了我的手。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二) 創作:洩停瘋~~--------------------------
再次將沾滿口水的右手伸到她那兩片粉紅色的陰唇上,再次搓搓弄弄,這次滑順多囉...呵呵呵,果然她不會再一直夾雙腿囉...這時候我感覺到自己的下體劇烈腫脹疼痛,我弟弟的頭都已經跑到內褲外頭來透透氣囉,我心想如果再不把我的褲子脫掉,我弟弟一定會脹壞,我右手捨不得離開她的小陰唇,只好用左手趕緊解開褲子連內褲一起脫掉...她還是背對著我,我將她壓在廁所的門上,可能是太用力了一點,那個小美眉"阿"的叫了一聲,把雙手撐在門上,讓她自己的臉不要緊貼在門上,這時我右手還是在她兩片小陰唇上,我用食指還有中指將她的兩片小陰唇撐開,將我腫脹不堪的龜頭(本人的陰莖長17CM,龜頭直徑4.2CM),有點勉強的埋進她那兩片小陰唇中間,不知是她的陰唇真的太小,還是我當時的龜頭腫的太大,總之我滿用力的撥開她的陰唇龜頭才放的進去,我的龜頭進去才不到一公分,她一直發抖一直說不要...我還是想將龜頭強頂進去她的陰道,可是別說是陰道了,連陰道口都還沒到,充其量不過是兩片小陰唇包住了龜頭的前面
1/3左右的面積罷了,她一直用力把屁股往上抬,我根本插不到陰道口,靠...站的我腳都酸了她還在撐...一氣之下我狠狠的抓了她的頭髮,用力的把她摔在地上,她一股腦的癱在地上,哭的更厲害了...不過就是不敢哭出聲音來...我再次抓起她的頭髮...將她整個頭壓在廁所的門上,這時她的雙腳跪在地上,雙手撐在門上避免讓臉直接撞在門板上(有點像是"老漢推車"改良版),我也跪了下來,再一次把她的兩片小陰唇撐開來,依然腫脹不堪的火紅龜頭又湊向兩片陰唇去,這次我把小美眉的陰唇撥的更開了,有進步了,整個龜頭塞進去一半有了,她兩腿還是一直發抖,眼看龜頭就快到陰道口了...1/2
...2/3...龜頭快進去了...阿哩勒...怎麼這樣子呢??龜頭都還沒完全塞進去...怎麼就到底了??心中剛閃過一個疑問...就出現答案囉...呵呵呵呵呵呵...是處女耶。

我一用力...她整個屁股就往前跑...靠...龜頭依然只有被小陰唇包著而已...還是沒進展...老子我光火囉...龜頭奇癢難耐...我伸出右手拉住她的右肩膀(防止她的身體再往前縮),左手壓著硬梆梆的陰莖並且把龜頭往前推,我的龜頭好癢阿...這時我右手一拉(把她的身體往後拉)屁股一頂,咕一聲...17CM長的陰莖進去了一大半,她痛的叫了一聲(隨即收聲),雙手緊握拳不斷的用力,可是我的龜頭雖然頂進去了,可是還是奇癢無比,我又將陰莖抽了一點出來只剩龜頭還在裡面,哇拷...竟然有一絲一絲的血絲...真不是蓋的乖乖...真的是處女耶...,深深吸了一口氣後,用力將陰莖整個送進她的陰道內,可是我的陰莖約莫還剩2CM左右還在外面,可是不知道陰道裡面的龜頭頂到啥了...無法完全進去...這時我只聽到她...嗚嗚...嗚嗚....恩恩...哼哼...嗚嗚嗚...的哭聲...我心想管她的...都已經插下去了,就用力頂ㄅ...我每一下都抽出陰莖再狠狠的插進去,前五六十次都無法插到底,她還是一直哭一直喊不要...她越哭我就越頂...越哭我就越頂...直到陰莖完全都插進去她的陰道了...真的好爽...又好癢...說也奇怪...她慢慢就不哭了...我還是死命的頂...插...磨...她陰唇上的血絲沒有再增加了...我眼見機不可失...使出了基本攻勢...十淺九深的插功...沒想到奇蹟發生了...十淺時(她都維持不動狀態)九深時(她竟然會配合我,把屁股往後撞我的恥骨,讓我的陰莖能更深入)...。真是奇怪...就這樣持續5分多鐘,她的動作更大了...本來只有前後迎合我的抽插...卻自顧的上下震動...弄得我差點射了出來,結果奇蹟又發生了...本來陰唇跟陰莖接觸的有血絲的地方...竟然變成白濁的液體...當時的我...看著白皙的屁股不停晃動...粉紅色的小陰唇緊緊的包著我的陰莖磨蹭...我控制不住抽插的速度...以人體的極速來回抽插...我沒有來的及抽出陰莖...射在裡面了...一波一波的高潮湧上後腦...我還是沒把陰莖抽出來...精液順著她白皙的雙腿流到廁所的地板上...我順手拿起她的內褲擦了擦地板上的精液...要她直接穿上去...。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三) 創作:洩停瘋~~--------------------------
不過想想也真扯...前後40幾分鐘...竟然沒半個人來敲廁所的門...真奇怪??她穿著沾滿精液的小內褲,整理好服裝儀容...準備要奪門而出了...我一把拉住了她...恢復理智的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她一出這個門我就完了...環顧四週發現了一條生路...我手上帶的手錶(年終時公司抽獎送的)數位相機表CASIO的喔~~~玩家都知道的型號...呵呵呵呵呵,我命令她站好...把裙子拉起來...卡喳...照起來...,拍了2張後...我又命令她把內褲拉下來...卡喳...又2張...把你的小陰唇撥開...再2張...這時我伸手去拿她身上背的小包包,一打開...竟然是課本...阿哩勒...壞學生...上課不上課跑來這裡讓人騎...XX國中二年八班...洪X慧...我又命令她~~作業簿拿著...名字翻過來讓我看見...別閉著眼睛...呵呵呵又拍了7張...連人帶
78毛還有作業簿喔~~~拍完後...我冷冷的說:『今天的事如果有第3個人知道,這些照片會貼滿你們學校的佈告欄,還有各大網站喔~~~還有還有手機號碼給我ㄅ!!!
我要是發現找不到妳或是妳不接我的電話,這些照片一樣會公佈的喔!!知道ㄇ??』
她點了點頭回答說:『知...道...了...~~~』拍著拍著~~~靠...弟弟又硬了...真是滴...龜頭比剛才更腫更癢了~~~碰碰..有人敲門了...糟糕...一定是有人要進來了...第一反應是把她拉到最後一間廁所內把門反鎖,我們兩個人就擠在一間小廁所內...果然不出一會兒...一個清潔伯母進來了...隔著門聽不清楚清潔人員在說啥??好像是(誰惡作劇阿...把牌子放在門口...我明明就打掃好了阿??)。

約莫2分鐘廁所便擠滿了人的聲音,洗手...上廁所...在洗手...一堆人...肯定是剛才在外面憋著的人...再洗手...再上廁所(大約有5~6個人)。可是我的龜頭還是粉癢,又一直碰到她的裙襬(我們躲在同一間),我的龜頭實在是受不了了...我馬上又脫了褲子,把她的裙子翻了起來,連她的內褲也沒脫,直接把陰唇附近的內褲拉到一邊,因為她的陰唇還是殘留著我的精液混著她的淫水,我腫脹發癢的龜頭又塞了進去她的陰道口了...這次還是粉緊...真奇怪??我右手嗚住她的嘴巴,左手扳開她的內褲,用力一頂,整根陰莖一下就到子宮頸底了,隔著薄薄的門板,外面有一堆男人正在上廁所,我卻在這裡用火紅的龜頭頂著一個國二女生的子宮頸,這個畫面你能想像ㄇ...因為我插的有點用力,她的手壓在門板上咿呀咿呀的發出聲響,害我嚇了一大跳,趕緊把陰莖抽了出來,要她轉過身來面對著我,我把她的一隻腳放在馬桶上,另一隻腳站在地上,我半蹲著(龜頭依然腫脹發癢),用左手撥開她的內褲,把龜頭又塞了進去,我的右手又繞過她放在馬桶上的腳抬起來(這時她只剩一隻腳站著,完全沒重心),她整個人趴在我的身上,我就這樣一面看著她的臉一面抽動著我的陰莖,我腫脹的龜頭還是每一下都頂到她的子宮頸,就這樣抽插了10幾分鐘,我看見她滿臉泛紅,也沒流眼淚,心想...靠...竟然給她爽到了...越想越不爽...就越用力頂她的子宮頸,沒想到她才一隻腳站在地上也能上下套弄我的陰莖...越搖越猛越搖越猛...她雙手的指甲已經把我的背部都抓疼了...。

奇蹟又發生了...我不爽就停止抽插動作,她竟然抱著我上下磨蹭...畢竟是處女(陰道實在太緊了,陰唇又很腫),我被她一套弄...竟然射精了...又是射在裡面...我都已經射精了,她還在動...還一直磨...我都快站不住了...她還是小動作的來回磨蹭,一波又一波最後一波...連庫存的那一波都被她吸乾了~~~哇哩勒...到底是誰強暴誰阿??我有種好像吃虧的感覺...我自覺再不把陰莖抽出來一定會被她吸乾,吸到精盡人亡,我還沒變軟就抽了出來,一大陀精液吥的一聲從她的陰道內噴在地上。這次她自己粉不好意思的趕緊把裙子放下來,雙手撥著自己的頭髮,真是可愛極了。我有力無力的跟她說:『好吧~~快去上課ㄅ!!還是要去玩隨便妳了!!我再CALL
妳 881』。

[待續....回應沒超過20沒下集囉~~~呵呵呵。]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四) 創作:洩停瘋~~--------------------------

[感謝各位支持我的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這件事不知道還要悶在心裡多久,我怕如果在悶下去我會瘋掉囉~~~請各位加油推喔~~~謝謝!!]

當我說完這句話輕輕打開了廁所門的門,探頭看看外面的情況(只剩下一個約莫60歲的老翁站在小便斗前沉思),我二話不說轉身就去洗手台洗手先(我的手沾滿了自己的精液,外加從她的小陰唇順著屁股溝滲出來的白濁液體,不趕快洗一洗味道實在太腥囉~~~),我要她在裡面等沒有人的時候出來,不到2分鐘的時間,那沉思的老頭出去了~~我便半拉著她小跑步的跑出廁所,然後冷冷對她說:『好吧~~快去上課ㄅ!!還是要去玩隨便妳了!!我再CALL
妳 881~~~~』結果~~~她杵在廁所門口低著頭不發一語,我見狀又說了一句:『快走阿!!還杵在那裡幹啥??
』她還是不發一語杵在那...當時我心想她應該也不敢報警ㄅ!! 我索性的丟下一句話:『妳慢慢杵ㄅ,我要走了!! BYE !!』

當我轉身正要坐電梯下樓時,更讓我驚訝的事又發生了~~她竟然...竟然又跟了上來...我見狀便加快腳步快走,SHIT!!!
我走快她就跟快,我走慢她也跟著放慢腳步,靠...我索性的停了下來,她也不走了,一直跟我保持約2公尺的距離。真是奇怪?? 難道想跟我要錢嗎
?? ...『真是煩阿~~~幹麻一直跟著我...』我口氣有點重的吆喝著!!!
她還是不發一語...這下老子我更不爽了,可是總不能在馬路上扁她ㄅ...她就這樣跟著我走了幾十公尺,當時我想說算了...不如坐捷運去淡水散散心好了,到了捷運站我正在投零錢時,靠...她還是站在我背後約2公尺的地方,我加快動作拿了票就往月台衝了,乖乖...她竟然拿出了通勤卡...也跟了上來,我心想如果再不甩開她,肯定會出事。於是我便一直在捷運站裡繞圈子,最後跑進了男廁所(因為剛剛才打了2炮,開始有點頻尿了),掏出了已經縮成"乖乖"狀的弟弟,嗚...爽...幹炮完的第一泡尿總是最爽的...正當我拉起了拉鍊轉身要去洗手時,媽呀!!她又出現在門口,她是鬼ㄇ??

說也奇怪!!早上11點多的捷運站竟然沒啥人...哇哩勒...整個廁所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外加杵在門口的國二小美眉,你能想像這種畫面ㄇ??
當我目光移到她的灰色方格短裙下的大腿時,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大片白色乾枯的分泌物(我想因該是我的精液乾掉了ㄅ)...我見四下無人,趕緊又把她拖到左邊算來第二間的廁所內,小聲的對她說:『你在幹麻??
不要跟著我啦~~還有自己的腿也不會擦一擦,被別人看見會粉奇怪耶...』語畢我隨手抽了2張衛生紙幫她擦一擦,結果乾掉的精液哪有那麼好擦的...我只好蹲下來幫她擦一擦了,結果我不蹲下來沒事,一蹲下來映入眼簾的景象竟是...一件純白色的內褲,包裹著粉紅色腫脹的陰唇,整件內褲包著陰唇的部分濕了一大半,還有一點點血絲滲了出來,靠...第一時間內我的龜頭又腫脹了起來,媽呀~~這次不是龜頭發癢,而是發痛啊...試問連續2炮之後又腫大起來的人不痛ㄇ??
當時我的陰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主人趕快找個穴把我包起來ㄅ!!

我來不及說任何話,便將她的身體轉成背對著我的姿勢,我迅速的拉開了自己的拉鍊,龜頭碰一聲的彈了出來(整根陰莖是深紅的),
我褲子也沒脫,只露出了一根深紅色的大屌,左手把她的內褲稍微扳開,咕一聲的又把整個龜頭埋進了她兩片粉紅色的小陰唇中間,用力一頂整根陰莖埋進去了九成九,還差0.1成被我的拉鍊擋住了,真是難過,我急忙的解開褲子的釦子,連內褲一次就脫了下來,過程中我的陰莖一直沒有離開過她緊實的陰道。因為剛剛留在她體內的精液還沒乾去,我便伸出我的左手中指撫弄著她的陰核,一直做著圓形的來回撫弄(天阿!!她的陰核脹到不像話,好像一用力就會捏爆似的),這次我的陰莖並沒有抽插的動作(只是深深的塞在她的體內),只是左手不斷的撫弄著她的陰核,一開始她的身體只是微微的發抖,但還不到2分鐘的時間,她的身體便前後的規則晃動,天阿~~~她用它的陰核在磨蹭我的左手中指,動作越來越大,來回磨蹭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動作一直大到我的龜頭只剩下一半還在她的體內(龜頭大概已經離開陰道口,只剩陰唇包覆著半個龜頭),然後她又用力往後一頂,整根陰莖瞬間又完全插入她的體內,每一下都有頂到她的子宮頸,天阿~~~我今天已經是被她二度強暴了。

因為我內心實在是衝擊太大了 ,左手中指一時指軟離開了她的陰核,靠...她她她...她她她...竟然伸出了她的右手抓住了我的左手,用力的扥住我的左手,將我的中指又壓回她的陰核,繼續磨蹭,忽然之間...她似乎是腿軟的感覺,一直往下蹲,我把她扶了起來,她又往下蹲,真是奇怪我明明還沒射精...竟然有一股熱流往我的大腿滑了下來,天阿!!我終於明白了~~~不是我射了而是她射了...當時我的感覺竟然是被打敗了的感覺,氣鼠我囉~~~一氣之下我雙手扶著她白皙的屁股狂抽猛送我的陰莖,結果我抽的越快,她流出來的東西就更燙,我越插她的腿就夾的越緊,我我我...我我我...碰...第三炮發射,2個人一起抖了將近20秒,一大堆白濁的液體順著我倆的大腿流到地上,真是多...我從來不知道我的精液有那麼多(或許加上了她的ㄅ)。

[第四篇完...請努力的回應我ㄅ...您的回應才是我繼續吐露心中秘密的原動力...。]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五) 創作:洩停瘋~~--------------------------

[各位大大請見諒...我並不是以此為樂的人...也從未在網路上 PO
過任何文章,只是這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告訴了身邊的朋友都沒人肯相信我,才會PO到網路上來‧而且我希望各位"回應數量"的要求,只是想肯定我有多少朋友陪我相信我的遭遇...這樣我才不會有罪惡感,因為我深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也對不起故事中的美眉~~~所以還是懇請各位大大支持一下小弟囉~~~~。]

捷運站的事...已經報告完畢了...除了我等她能站起來走路的7分鐘裡沒提到之外,無一隱瞞。不知是啥原因??
2個人一起抖了將近20秒,一大堆白濁的液體順著我倆的大腿流到地上後,她竟然跪倒在地,害我還未軟化的陰莖硬生生的抽了出來,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騎出人命了,可是等我仔細看一看之後才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她沒被我騎死,而是雙手撐在地上勉力的想爬起來,可是無論她如何用力,雙腳就是不聽使喚,最後就只能勉強的癱坐在廁所的角落。此時的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很強烈的一個念頭...跑...趕快跑...離開現場。果真,我草草拉上自己的褲子飛奔出廁所,因為我的褲管太長,慌忙之中差點跌個大跤,還好只有膝蓋著地,馬上縱身跑了出去,只留下一個內褲滿滿是精液的她獨自癱坐在廁所角落,我不敢跑粉快...只是非常快步前進往淡水的月台衝去。

SHIT!! 車子還有4分鐘才來,我身手摸摸口袋拿出了一包壓的扁扁的"黑大衛"叼了一根香煙在嘴上(好好好...我知道不能吸煙),右身手摸了摸口袋裡的打火機(這個打火機可神了,它可曾經假裝自己是一把槍喔),正當我想要點煙時,心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她"還好ㄅ??
畢竟我從未強暴過任何人,理所當然不知道強暴行為完成後該做些啥麼??
只是心中的影像越來越明顯(她獨自癱坐在15公尺外的廁所牆角)...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壞人...抬頭看看標示看板,還剩下2分鐘車就要來了...還剩下1分鐘車就要來了...車準時進來了...我...靠...我沒上車...我跑回去廁所,看見那間廁所的門半掩著,依稀能看見一雙纖細雪白的雙腿癱在地上,我快步走了過去,一開門她還是攤坐在牆角,唯一不同的是...她雙眼泛著淚光,不斷低聲啜泣著,我依然冷冷的問了一句:『爬的起來ㄇ??』
她沒回答,只是搖搖頭。

我蹲了下去將她的右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勉力將她扶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她的雙腿抖的厲害,難怪她癱坐在廁所六七分鐘爬不起來,我將她扶到廁所附近的椅子上,讓他坐了下來,隨即脫下我那價值
2980元 的名牌外套蓋著她的大腿,然後用外套的內襯輕輕的擦掉她大腿上一大片的白濁液體,奇怪的是...無論我幫她擦大腿,還是幫她整理已經弄髒的白襯衫,她總是以一種奇怪的眼神掃視著我,我又快步衝進廁所將面紙沾水,再跑出來幫她擦拭臉頰,這時我邊擦邊發現,乖乖真是完美的臉頰...她完全沒有化妝(現在不化妝的小孩粉少了ㄅ),可能是剛剛哭過,臉頰兩邊紅紅的,再加上它白皙無暇的皮膚,那種完美...呵呵呵非親眼所見無法形容,電視上蕭薔的皮膚跟她的皮膚比起來,只能說拿"豆皮"比"豆腐"吧!!

我還是冷冷的問她:『要不要回家??』她還是不說話,只是搖搖頭。我再問她:『要回去上課嗎??』 還是搖頭。『吃飯??』 搖頭!!『 逛街??』
搖頭!! 『看電影??』 還是搖頭!!!靠...媽的!!跟我卯起來搖頭...(嘿嘿嘿我是強暴犯耶...可不是妳男朋友...靠...)裝校偉...最後惹毛我了~~我狠狠的撂下一句話:『再見!!』起身要往月台走去,哇哩勒她雖然沒力氣站起來,卻還是粉用力的拉住了我的衣角(我快瘋了~~~這是啥麼世界??我才剛剛侵犯完妳3大次耶~),小美眉~~妳放過我吧!!我只是剛剛失業的一個雜碎罷了!!
別黏我了好ㄇ,這時車子要進來了,我拉開她的手,往列車的門口走去,她竟然追了起來,結果當然又跌倒地上了...好ㄅ好ㄅ...我敗給妳了!!我迅速的扶起她來往車箱走了進去!!一上車才發現,靠...剛剛廁所都沒人,原來人都跑到車上來佔位子了,左顧右盼讓我找到了一個座位,唉...我的個性真濫(我可是強姦犯耶~~),眼看只有一個位置,我下意識的說:『過去那裡坐吧!!』坐就坐了她還是要拉著我的衣角~~真受不了~~呼呼呼...過了兩站囉~~她旁邊的婦人起身下車了,我還沒意識準備要坐下,她竟然用力的把我拉了過去坐,哇哩勒...這到底算啥麼ㄚ??我就說我是壞人嘛!!嘿嘿嘿~~坐在我旁邊的小美眉,就是早上剛被本人射了3大炮的無敵美少女,我見她還是用我的名牌外套蓋住大腿,壞念頭又浮上心頭,她坐在我的右邊,她的左腿跟我的右腿是緊緊靠在一起的,我索性的將右手伸進蓋在她腿上的外套裡,她似乎察覺到我想幹啥了!!馬上用雙手壓制住我的右手,呵呵呵可是不管她怎麼用力壓,我的壞中指一點點一點點往玫瑰花瓣中心點移動,只見她的手已經使盡全力壓制我的右手了,呵呵呵真是皇天不復苦心人,還是讓我碰到了她緊實的粉紅小陰唇囉~~雖然我的右手被外套蓋著,可是寫了11年程式的我,手指是何等的敏感以及靈巧(PS:我連一般鍵盤上的印刷文字,如ABCDE...等等,都能閉著眼睛用手指明顯的感覺出來),所以我雖然看不見自己右手摸到的地方,可是卻能用手指來感覺所碰到的任何地方。

首先摸到的是...裙子...所以只好輕輕的將她掀開囉~~再來是...哇哩勒...嚴重濕掉的抹布,怪怪??為啥她的裙子底下藏者一塊抹布幹啥??搞不懂??
啊!!我懂了~~原來是她那沾滿精液的純白小內褲,天ㄚ~~還真是濕ㄚ~~她這樣穿著不難過ㄇ??
這時候我明顯感覺到她不但雙手壓的緊,雙腿夾的更緊,害我無法再向前進,可惡的是...她竟然連一句"不要"也不說...只是拼命的夾腿,我心竊喜...看妳能夾多久...我將中指慢慢的望下探...哈哈哈...到了喔...應該是她那腫脹的陰核,天ㄚ...看不出來她年紀雖小,但陰核卻有如一顆花生般的大小與突出,乖乖...厲害...看她的大腿夾的那麼緊,索性我的中指就不再往下探(插撥一下:坐在對面的上班族小姐似乎看見了我的行為囉~那個小姐年約24~25左右),見狀我就故意將嘴唇貼在小美眉的耳朵上,輕輕的說:『你看對面的小姐在偷看我們喔~~怎麼辦??』她一聽猛然的抬起頭來看了對面的小姐一眼,霎時她整個臉整個耳朵都紅了起來,我明顯感覺到她臉上的溫度急速上升中,這時候她的雙腿夾的更緊了,而我的中指還是停留在她腫脹的陰核上,呵呵呵我的中指開始作"畫圓"的基本動作囉,我的中指隔著濕掉的白色小內褲不斷的加快"畫圓"的速度,一下子快一下子又放慢速度,一下子用力一下子又輕輕帶過,不到兩分鐘...呵呵呵只感覺她雙腿一軟,整雙腿又攤在列車的椅子上囉~~我心想...是時候了,機不可失,不到0.2秒的時間,我的手已經從她的小內褲外伸進了內褲裡面囉,這時候我整個手掌完全的貼在她的性器官上,這種感覺就像是用手抓住整個統一布丁的感覺,又嫩又濕又滑,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她的78比布丁燙多囉~~。

我讓右手的中指整個沒入她的78中,兩片厚實的小陰唇,著實的包裹著我的中指,我每動一下右手,她整個人就會像觸電般抖了一下,我才不過上下來回搓了幾下,又明顯的感覺到她的78有一股熱流湧了出來,她整個陰唇變的更燙更濕了,當然我還是捨不得停手ㄚ!!繼續上下搓揉著她的78,這時候我的中指又感覺到,我搓揉的範圍中好像有一個小小的凹陷,我想應該就是陰道口了ㄅ(別懷疑...她78的洞真的粉小,不用看的還真的感覺不太出來耶),我想說先用中指探一探她的陰道口先,我的老天爺ㄚ~~怪事又發生了,我中指才剛剛碰到陰道口時,她竟然...竟然...竟然...忽然把78往前一頂,雙腳用力一夾,乖乖...我整隻中指差點被她的78吃掉,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心有餘悸ㄚ,她的陰道緊實的吸住我的中指(感覺就像還沒長牙齒的嬰兒咬住了你的手指不肯放開一樣),夾的我有點害怕,更嚇人的是...她竟然無視整車的乘客以及對面正在看著我們的上班族小姐,就激動的前後磨蹭著我的手指,我的中指一半以上都在她的78裡面了,所以我的手心剛好緊貼著她的陰核,接下來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在磨蹭她的陰核,還是在感覺我的中指與陰道的摩擦,最恐怖的是...這次我感覺到的熱流不是"一股熱流",而是一陣一陣的淫水如湧泉般冒了出來,我敢發誓我整個手掌伸出來時...雖然沒有滴水,但是嚴重的程度像是剛洗完手,還沒擦乾的狀態。我整個人呆住了,到了最後根本不是我的手在動,而是她的78一直磨蹭,我一回過神馬上回顧四周,只見對面的上班族小姐撇過頭去,滿臉泛紅。還好...下一站是淡水。

[待續...大大們努力推推推喔~~~這次還是要破百喔~~~。]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六) 創作:洩停瘋~~--------------------------

[唉~~果然還是有人不相信我的自白~~筆者的大多數朋友聽到捷運站的部分時~~~也是送了我兩個字..."虎濫",沒想到網路上的朋友也是...不相信我,我真的很難過。雖然要PO這篇文章時,我就已經知道如果"實話實說"一定會被笑瘋子,可是小弟請各位仔細想想,如果事情不誇張,相對的也不會對我的心靈造成嚴重衝擊,那我大可不必為了舒緩壓力而公佈這樣私密的事情ㄚ,您說是ㄇ??
PS:我會省略 "京華城附近的捷運站應該是板南線,要換車才能到淡水" 這些事沒寫,是因為我認為大家應該都知道捷運的乘坐方法。]

列車一到站,我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她要衝下車去,可是與其說是我拉著她衝下車,倒不如說是我抱著她衝下車的(因為她的腿又再發抖了),可是當時的我一心只想趕快脫離車上的人群,因為所有人的目光幾乎都集中在我的右手(當時真的粉尷尬),一走出淡水捷運站,我下意識的找尋
Cafe Shop(因為我長期都溺在Cafe Shop寫程式,所以Cafe
Shop是我第二個家),我只要情緒起伏太大,就必須馬上喝一杯超濃的原味"黑咖啡",這樣一來我的思緒才能保持清醒冷靜,可是望眼看去,捷運站外沒有一家讓我想進去的Cafe
Shop,正當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忽然看到淡水捷運站後面有幾頂海灘傘,每頂傘下都有張咖啡桌,我就拉著她的左手直奔那家Cafe
Shop囉~~我特別找了一個最後面的位子,並且點了一杯"超濃黑咖啡"(我並沒有點她的飲料),我將她"放在"我坐的椅子對面,我自己都還沒坐好咖啡就來了(服務真快)...一見到咖啡,我連椅子也不坐了,直接拿起杯子就一口飲畢(呼呼呼~~燙死我了),不知道是咖啡的藥效還是熱度發揮了作用,不到2分鐘的時間我的心情就平靜下來了(呵呵,我應該有輕微咖啡中毒的症狀ㄅ),恢復冷靜的我對著那個小美眉說:『好了~~淡水到了!!
接下來妳還要繼續黏著我ㄇ?? 還是可以放我走了??』
(她沒說話,也不搖頭,只是一直看著我~~)我耐著脾氣繼續說:『京華城的事我很抱歉,可是當時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妳那輕視的眼神!!所以...我對妳做出了"那樣的行為",希望妳別介意好ㄇ??
』(她還是沒說話...還是一直看著我),就當她看著我的時候,我赫然發現一件事,乖乖...她是魔鬼ㄇ,她白皙透紅的瓜子小臉蛋,竟然才短短的3個多小時的時間,能"進化"三次,一次比一次還完美,而且在戶外陽光亮度的考驗下,我竟然...竟然...找不到...找不到任何的瑕疵,連顆青春痘也沒有(我只能用嬰兒般的粉嫩來形容),此時我心中又閃過了一絲絲的邪念了(如果我的房間裡頭,能養一隻像這樣的粉嫩寵物,那該有多好??)
蒼天ㄚ~~我是禽獸ㄇ?? 難道我真的心理變態ㄇ?? 結果答案是肯定的...這隻寵物我養定了。

我心想,反正我想甩開她也甩不掉,而且是她自己不肯走的,我總不能把她隨便的扔在路邊ㄅ(畢竟她的處女膜是我搓破的,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反正這隻寵物的功能還不僅僅只是觀賞呢??
呵呵呵幻想都還沒想完的這個時候~~我已經"牽"著她,走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的街頭了,走著走著...前面有一家全省連鎖的服飾專櫃,我便牽著她走了進去,一進到店裡我就明顯察覺到她的眼神閃著一絲絲的喜悅(雖然我們至今一句話也沒說過,不過我還是能從眼神中感覺到她的情緒),我並沒有詢問她的意見,只是自顧自的挑了一堆我喜歡的女性衣物,頂多只是要她站好,拿衣服比一比她肩膀的寬度,我又挑了幾套
CK 的女性運動型內衣(PS:都是丁字褲喔~~),現在的我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我要看著我的寵物穿上我挑選的衣服。呵呵呵大家可能要失望了~~我買完她的衣服後,直接又搭捷運回"板橋"(我暫住在板橋)了,ㄎㄎㄎ這次在車上我粉乖喔!!
手手都沒亂來喔!! 我帶著她回到了板橋大東街XX號(別說門牌號碼行ㄇ??
因為這是我親戚的房子,我的老家在台中。),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半左右,家裡如往常一樣(不到凌晨2:00不會有人在家),我拉著她上去四樓(我的房間:約5坪大,還有一間廁所在房間裡面。),奇怪的是...她一路上不發一語,也不吵不鬧不反抗,連帶她進到我的房間,她也是毫無懼怕的眼神~~真是怪怪的小美眉。我一關上房門,馬上要脫掉她的襯衫,乖乖...她也不反抗(只是她的眼神之中,閃過一絲絲的猶疑:約0.1秒),任我一件一件的脫掉她身上的衣物,直到我要脫掉那一件...已經沾滿乾掉精液的白色小內褲,她終於有反應了...她拉住了內褲不讓我脫掉(神經~~胸罩能脫,內褲卻不能脫...),我還自嘲的的對她說:『呵呵是不是我沒脫妳不敢脫ㄚ??』(邊說話邊脫衣服的我,不到40秒,我已經一絲不掛囉~~),等我全身脫光光的時候,伸手要去脫掉她那件小褲褲時,她竟然不讓老子脫??ㄟㄟㄟ有沒有搞錯ㄚ??讓妳走妳不走,讓妳逃妳不逃,現在妳全身都光溜溜了還在跟我ㄠ一件內褲不肯脫,難道妳被我騎到瘋了不成??
我心想管她那麼多,硬把她的內褲扯下來不就好了,她奶奶的...她不脫她就是不脫,而且竟然還敢瞪我,靠...妳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就馬上再姦妳一次。

我心想,反正我想甩開她也甩不掉,而且是她自己不肯走的,我總不能把她隨便的扔在路邊ㄅ(畢竟她的處女膜是我搓破的,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反正這隻寵物的功能還不僅僅只是觀賞呢??
呵呵呵幻想都還沒想完的這個時候~~我已經"牽"著她,走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的街頭了,走著走著...前面有一家全省連鎖的服飾專櫃,我便牽著她走了進去,一進到店裡我就明顯察覺到她的眼神閃著一絲絲的喜悅(雖然我們至今一句話也沒說過,不過我還是能從眼神中感覺到她的情緒),我並沒有詢問她的意見,只是自顧自的挑了一堆我喜歡的女性衣物,頂多只是要她站好,拿衣服比一比她肩膀的寬度,我又挑了幾套
CK 的女性運動型內衣(PS:都是丁字褲喔~~),現在的我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我要看著我的寵物穿上我挑選的衣服。呵呵呵大家可能要失望了~~我買完她的衣服後,直接又搭捷運回"板橋"(我暫住在板橋)了,ㄎㄎㄎ這次在車上我粉乖喔!!
手手都沒亂來喔!! 我帶著她回到了板橋大東街XX號(別說門牌號碼行ㄇ??
因為這是我親戚的房子,我的老家在台中。),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半左右,家裡如往常一樣(不到凌晨2:00不會有人在家),我拉著她上去四樓(我的房間:約5坪大,還有一間廁所在房間裡面。),奇怪的是...她一路上不發一語,也不吵不鬧不反抗,連帶她進到我的房間,她也是毫無懼怕的眼神~~真是怪怪的小美眉。我一關上房門,馬上要脫掉她的襯衫,乖乖...她也不反抗(只是她的眼神之中,閃過一絲絲的猶疑:約0.1秒),任我一件一件的脫掉她身上的衣物,直到我要脫掉那一件...已經沾滿乾掉精液的白色小內褲,她終於有反應了...她拉住了內褲不讓我脫掉(神經~~胸罩能脫,內褲卻不能脫...),我還自嘲的的對她說:『呵呵是不是我沒脫妳不敢脫ㄚ??』(邊說話邊脫衣服的我,不到40秒,我已經一絲不掛囉~~),等我全身脫光光的時候,伸手要去脫掉她那件小褲褲時,她竟然不讓老子脫??ㄟㄟㄟ有沒有搞錯ㄚ??讓妳走妳不走,讓妳逃妳不逃,現在妳全身都光溜溜了還在跟我ㄠ一件內褲不肯脫,難道妳被我騎到瘋了不成??
我心想管她那麼多,硬把她的內褲扯下來不就好了,她奶奶的...她不脫她就是不脫,而且竟然還敢瞪我,靠...妳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就馬上再姦妳一次。

不到一會兒,她全身滿滿都是橘子香味的肥皂泡泡了,說實在的~~今天短短不到5個小時內,我已經打了她3大炮了(一班人應該連安全"精子"庫存量也用完了ㄅ),我竟然...竟然...又硬了,我一定會死...一定會精盡人亡的~~可是我也不想ㄚ,誰叫那個該死的小美眉,每當我幫她洗到胸部或者是那兩片小陰唇時,她總是抖了一大下(又加上"嗯~~啊~~"的聲音),試問這種"景像"這種"聲音"...天下之大有誰能不硬的ㄚ??
當時我心想:不行~~如果再"射"一次我一定會死掉!! 忍住忍住~~
可是當我看到小美眉的眼神又開始從"天真"轉成"勾魂"時,我全身只有一種感覺...我的龜頭要爆炸了,我的整支"懶叫"脹到發痛,還不斷的抽痛...為了怕死...我忍著龜頭據痛,決定用...用...用手解決她
78 的需求,因為肥皂泡泡粉滑,所以我的手能夠非常自由的在她身體的"任何"部位遊走...我從背後緊緊的用左手摟住她的腰,右手先是捏了捏她的小小乳頭(每用力捏一下,她就"啊"一聲),不到30秒,我的右手又到了她那厚實的小陰唇上面,沐浴乳真是滑ㄚ,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跟"布丁"粉像(又嫩,又細,又滑),慢慢的用中指在她的陰核上搓揉五六下,然後慢慢增加速度(雖然她盡量忍著不發出聲音),可是伴隨著我搓糅她陰核的速度越快,她嗯的聲音就越大,我搓揉的速度跟力道已經快到達
"用橡皮擦想擦去原子筆寫的字"那樣的速度與力道,接著...她叫出來了..."啊"...粉大聲的"啊"....嗚...."啊",她的78急速的前後晃動,一直磨蹭著我的中指,叫聲越來越尖銳,越來越大聲,她一直用力摩擦我的中指,叫聲開始斷斷續續,身體抖動的方式也越來越不規律,我心想...呵呵呵她應該快來ㄅ...我再加把勁,一定能讓她尿了一地的淫水,忽然之間...嚇我一跳,啥東西在摸我的大腿ㄚ??
原來是...她的左手向後面伸過來,不知道在找啥??
一直往上摸,天ㄚ~~小美眉~~我可不是超人,大哥哥我的陰莖已經粉痛了,雖然我的龜頭腫的像"李子"一樣的紅一樣的硬,我很急促的說:『不行~~真的不能再"幹"了,如果我再射一次精,肯定沒辦法走路的,我會死掉的!!』
可是她似乎是聾了,完全沒聽到我的話...還是繼續搜索著我的"懶叫"(這時候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字"逃"),可是這個"恐怖"的美少女,她竟然用右手抓住我還停留在她的陰核上的右手,不讓我離開她的身體,左手還是繼續搜索著我的"懶叫",一個不留神,我那已經腫到發痛的"懶叫"被她一把給抓住了,她毫不考慮的硬扯著我可憐的"懶叫",往她的78塞去,"啊~~"我叫的,痛...痛...痛ㄚ...雖然她的兩片小陰唇沾滿了肥皂泡泡(非常的滑嫩),可是畢竟她在5個小時前才剛剛被我開苞而已,陰道口超小也就算了,陰道也緊到可以咬住人的地步,我脹痛的"懶叫"剛塞進去她的
78時,真的沒有快感...只有"痛感"...可是說起來也真奇怪,等到她的超緊的78完完全全把我腫脹的"懶叫"吃進去的時候,呵呵不痛了...我的"懶叫"竟然完全不痛了,我只能感覺到我整支"懶叫"非常熱非常熱,非常舒服...ㄎㄎㄎ既然不痛了...不狂插你幾百下,太對不起妳的父母了,我開始慢慢的每抽插一下,她就悶哼一聲(不再像剛才的叫聲那麼大了),伴隨著我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她的呼吸聲也越來越大,我不斷的加快抽插的速度,不斷加大插入時的力道,直到因為我的恥骨大力撞擊她的屁股時(終於發出啪...啪..啪..啪...的聲音),她終於也忍不住叫了出來"啊~~嗯~~啊~~",她的叫聲又像剛才一樣越來越尖銳了,忽然她的叫聲停止了,乖乖...我的"懶叫"開始感到不正常,我馬上停止了抽插動作,她的陰道竟然快速收縮著,那種感覺就像...(一個沒牙齒的嬰兒,用力的吸著奶瓶裡的牛奶一般),越吸越大力,越吸越深,我我我...我...射了(真不知道是我自己射了,還是硬被她給吸出來的),總之我猜...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的"同步高潮"ㄅ...沖洗掉我們身上的泡泡後...我幫她圍著我的水藍色浴巾....把她抱到我的床上丟著...。

[請各位大大更加的支持小弟喔~~~用力的推推推好ㄇ??]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七) 創作:洩停瘋~~--------------------------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小弟我才有勇氣繼續寫下去~~希望各位大大有空可以多幫小弟轉載喔~~有您的支持,我才能走出這罪惡的深淵~~。]

沖洗掉我們身上的泡泡後...我幫她圍著我的水藍色浴巾...把她抱到我的床上丟著...她竟然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還對我俏皮的嘟嘟嘴,嘿嘿嘿~~果然是小女生,會調皮了~~我眼看終於快突破她的心防了,我依然一語不發,拉住他身上裹著的那條水藍色浴巾,輕輕的往床下拉,她也粉配合的跳下床來...ㄎㄎㄎ...(一般人一定無法想像,天底下哪有剛被強暴完的美眉,會對"施暴者"如此"配合")當時我心想...她一定不是笨...而是..."白痴"。當她裹著那條水藍色浴巾站在我面前時,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射"太多眼睛有問題還是...這是真實的影像,她的"鎖骨"還有肩膀...反正就是胸部以上的皮膚啦...竟然是半透明的,白皙無暇...比嬰兒的皮膚還...晶瑩剔透...我敢發誓,只要看過的男人(包括正在看文章的您),只要她是站在您面前,沒有人不會...不想咬一口的,當然...我也是一般人...所以...我"咬"了,我粉用力的吸著他的脖子,鎖骨,肩膀...我一共吸了6個大貝殼(因為事後我有算過)...更令人激賞的事情竟然是...當我吸她的時候,她是抱著我的(越抱越緊喔~~)...這一段我沒看過錶,所以不知道到我底吸她了多久??當我吸完她的時候,我雙手托住了她的手臂,微笑的看著她,她依然紅著臉,雙手還放在我的腰上,冷不妨的我拉開了裹著她身體的...那條水藍色浴巾,她嚇了一跳(輕"嗚"了一聲),我隨即將浴巾往床上一丟。轉身去拿今天在淡水幫她挑的那包衣服,我先拿出了一套純黑色的
"CK 運動型內衣",我攤開內衣在她的身上比一比,忽然發現...我現在的心情不是黑色的,我馬上將這套內衣丟到床上,又挑了一套純白色的內衣(運動型內衣=胸罩是沒有鋼圈的那種...),比了一比...嗯...符合我心情的顏色,隨即幫她穿上"胸衣",因為是要用套頭的,她竟然粉配合的舉起雙手,嗯穿好了...(運動型內衣是為了輕便設計的,所以布料非常的薄,呵呵呵所以他的乳頭粉明顯"突突"的喔~~),接下來...就是幫她穿內褲囉...ㄎㄎㄎ...她先抬起左腳,我便將"丁字型"的內褲"左腳"套了上去,再來是右腳(我內心所感受到的刺激,言語無法形容,我也不會形容...拍謝),嗯嗯嗯~~整套都穿好了...。

喔喔喔~~我的媽呀,看她那麼瘦弱,屁股竟然那麼翹...乖乖媽媽咪呀...不不不...不能再看下去,要不然我一定活不過今晚,我馬上又從袋子裡拿出一件淺灰色無袖的連身洋裝(質料有點像"風褲"的材質),我要她抬起腳來伸進去洋裝裙子裡,她對我微微笑了一下,右手比了比她自己的頭,呵呵呵原來是要從頭套下去的ㄚ...(網友們別罵我,我也是第一次幫人家穿衣服喔~~),嗯...終於穿好了喔~~這時候她像極了小孩子,她迫不及待,表情興奮的的跑到鏡子前面去東照照西照照囉~~趁他照鏡子時,我也挑了一件黑色襯衫(GUCCI的喔)+黑色的長褲,不到2分鐘就穿好囉~~我拿了我的皮包,拉著她就出門囉~~我看她一整天連水也沒喝,應該也餓了ㄅ。到樓下門口時,我反射式的看了看時間(哇哩勒...7:43),呵呵我們還真能搞ㄚ,我沒開車...直接帶他邊走邊逛的走到"南亞夜市"(沒住過板橋的網友應該不知道這個夜市,在板橋算是滿有名的大夜市喔),哇~~激幹完畢來碗"南亞夜市排骨湯"是最好的選擇囉~~我們一人吃了2碗(不騙你,我看她真的餓了),吃飽了(從早上到現在,她一句話也不曾跟我說),連剛剛我問她要不要再來一碗排骨湯,他也是點了點頭。罷了~~唉...算了~~誰叫我對她做了那麼過份的事,她不跟我說話也是正常的。吃完排骨湯我帶她去買這夜市最有名的果汁(只有當地人才知道),我也沒問她想喝啥??
我只點了一杯柳橙原汁,就這樣我吸一口,再遞給她吸一口,邊走邊吸的逛起夜市來了,大約走了10公尺左右,前方有一個ㄚ伯,手裡掛滿了灌氦氣的鋁箔汽球,我見她一直盯著汽球看,也沒問她要不要就跑過去買了一個給她,ㄎㄎㄎ好事又發生了,她粉高興的接過汽球,而且向我招招手要我...要我蹲下來(我身高178.5CM,而她看起來絕對不超過160CM)
??我滿臉疑惑的蹲了下來,嗚嗚...我想哭...真的想哭...我的心當場融化了,她...她...她...輕輕的吻了我一下,我崩潰了...我眼框不知不覺的充滿液體,我哽咽的對她說:『今天的事...我非常對不起妳,我願意用盡我一切的力量來補償妳,哪怕是要我接受法律的制裁我也願意,只求妳能....原諒我,原諒我好ㄇ
?』 她沒回答只是靜靜地看著我,把差點跪在地上的我拉了起來,指了指前面射汽球的攤子(看來她還不打算原諒我ㄅ!!)。

但是當時我心裡已經決定了~~ 一定要用力表達我的歉意(哪怕她叫我去吃屎,當時的我粉可能會吃下去),我們走到射汽球的攤子,我掏出了100元給老闆,呵呵老闆竟然拿了一大把飛鏢給我...真是滴,我隨手抓了一把給她,她左手拿著我買的鋁箔汽球的繩子後又從我的手接過去一大把飛鏢,然後用右手粉笨的射出一支軟鏢...ㄎㄎㄎ真想笑出來,可是我還在傷心懺悔中...不敢笑...可是她卻嗤嗤的笑了起來,真是天真無暇的小美眉ㄚ。就這樣我們玩了起來(靠~老闆真詐,汽球灌的粉瘦小,我們射了十幾根飛鏢...一根也沒中),我覺得面子有點掛不住,死命的一丟,ㄎㄎㄎ...請叫我神射手...破了...終於破了...她也粉高興的猛拍手,結果...非常恐怖的畫面要出現了...她的...鋁箔汽球飛了,汽球被風吹到對面的車道而且繼續往上飄,我毫不思索的衝過去想把汽球給拉下來,結果...結果...我被迎面而來的機車撞個正著,因為是夜市裡頭的馬路,機車的速度都不會粉快(否則這個故事可能"無法"被公佈出來ㄅ),我只是稍微頭暈了一下約3~4秒ㄅ,整個人蹲了下來(在我頭暈之前好像隱隱約約聽見一個陌生的聲音在背後大喊:哥~~小心機車),等我回過神來,她已經淚流滿面的跑到我的面前來,她想扶我站起來(可是力氣不夠),當時我的腿實在粉痛,完全站不起來,卻非常清晰的聽到她說話了:『哥~~你要不要緊...你千萬不能死ㄚ,別再離開我了~~哥...嗚嗚嗚。』當時我心裡有一大堆問號??第一:我真的不是他哥哥(可是她卻叫我哥~~),第二:我只是撞到腳(應該不會死吧),第三:我從來就不認識她(她竟然要我別再離開她??)
最後一個問號:她是不是瘋子? 我大概蹲了2分鐘左右ㄅ,直到撞倒我的人來扶我起來,我才能勉強的站起來,那個人問我:『校年耶~~無要緊某??』
我只是淡淡的回了他一句:『沒關西啦~~是我不對...你可以走了。』(因為我當時爬起來後並不是那麼的痛,所以讓撞倒我的人先走了)。

多虧了那一"撞",小美眉終於開口跟我說話了,我們已無心逛夜市了,所以她扶著我邊走邊聊的走回我親戚的家了~~那天我們聊到凌晨
4點半,...恩恩...原來...我終於明白了...喔喔喔...速喔...一切真相終於要大白了。原來她的身世還真有點可憐(雖然有點老套了,可是卻是真真切切的事實),她的爸爸還有哥哥外加上ㄚ公...都在...都在"大園空難"中喪身了(PS:不是最近澎湖外海的那一起,而是更早之前在"大園"失事的那架飛機,記得當時新聞還滿大的ㄅ~~)而她的親生母親也早在她8歲那一年跟人家跑了(馬的~~她媽媽還真賤,一聽到她爸爸坐的飛機掉下來後,還厚著臉皮回來說要領養她,PS:她告訴我..她媽媽是為了那三四千萬的賠償金,才要來領養她的。),現在她在這世上唯一還剩下的親人除了她親生的母親外,還有一個就是她爸爸生前的"情婦"小娟阿姨,可是那個小娟阿姨並沒有跟他爸爸正式結婚,所以...所有的賠償金都落在"小柔"的身上了(哈哈哈...順道一提:她不是國二女生
,也不姓洪...那本作業簿是...小娟阿姨的女兒的,ㄎㄎㄎ這個誤會可大了),她今年17歲又3個月大,然而她會在上課時間跑到京華城去是因為...他受不了親生母親的騷擾(一直逼"小柔"搬過去跟她一起住),還有那個小娟阿姨三天兩頭的跑來借錢,所以她就翹課去京華城逛逛了...還有..."小柔"說因為我長的很像她死去的哥哥,所以她情急之下才會跟著我跑進男生廁所裡,還有她在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 第一集"
裡頭,在廁所講手機時的對話(因為"小柔"不知道我會折回來廁所,而且只是跟學校的同學隨便對話而已),因為"小柔"總不能對她同學說:我跟一個長的像我哥哥的人進男廁ㄅ。而且小柔還對我坦白說在廁所的"第一次強暴"本來是粉恨我的,而且非常害怕,可是"第二次的強暴"就讓她感覺到這輩子的第一個高潮,所以小柔她會拉著我不讓我離開是原因是,第一:我長的很像她死去的哥哥,第二:我讓她嚐到人生第一次的高潮滋味。第三:她當時已經決定...一輩子要跟著我。...凌晨四點半了,我們足足聊了8個多小時...我看她也睏了...我摟著她的脖子,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告訴她:『睡ㄅ...明天醒來一切都會很美好的,因為我有妳,而妳也有我。』

[待續...各位大大~~在幫幫忙努力的推推推...故事還沒完喔~~
PS:記得要推破百喔~~小弟在這裡像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第一次PO文章上網路...所以並沒有注意到段落的編排...讓大家的眼睛"受傷"了~~真是"拍洩"+"拍洩"ㄚ~~。]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八) 創作:洩停瘋~~--------------------------
[各位大大:小弟一生之中,直到目前只做了兩件錯事
~~~第一件錯事:我偷幹公司的硬碟(PS:我只是...只是...用太久忘了還...真的!!!)第二件錯事:我強暴了"小柔"。
PS1:如果我真的是"禽獸"是"壞人"的話,我又怎會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而上網來贖罪呢??(因為.."小柔"一直沒有怪我或者是罵我...反而還非常的愛我...非但如此更讓我良心不安的是..."小柔"她...她...知道我被解僱後...把她的..."存摺+印章"...硬是塞給了我...)試問:如果你是我...晚上睡的著嗎???
(我幾乎每天都是偷偷流著眼淚才睡著的~~~)。
PS2:如果"小柔"肯打我,或者罵我,甚至去報警...那我也就不會來PO這篇文章了。
PS3:小柔不是報紙上登的那個女生(當時報紙有登另一個女生,賠償金額我不清楚)。
PS4:有位網友"Perseus"的留言,裡頭的"小宣",我完全不認識,她根本人毫無交集,請各位大大千萬別去騷擾這位"小宣"小姐喔~~~。(看看文章就好)]

那一晚,我睡的非常熟非常安穩,夢中還夢見"小柔"不發一語的牽著我,走在即將"破曉"的沙灘上,一起等待日出的來臨。當我的美夢正甜時,忽然之間!!
我整個個人從床上彈起來,腦子想的只有唯一的一件事,糟糕了~~~今天還要跟公司"董事"們開會,報告國內某XX集團"完全數位"大樓"管理系統"的進度報告(PS:我是負責該軟體"核心引擎"的開發小組長),正當我在急著找衣服穿的同時,我才想到...我已經被解僱了(靠..我才不過先向公司"借"了一顆40GB的硬碟,就強迫我自行申請離職。),"滿褲子"委屈的我一回過神才發現,就在距離我身體不到10公分的地方,躺了一件藝術品(小柔她捲曲著身體,像小嬰兒般的睡姿,背對著我熟睡著),果然...完美無暇的美眉,連睡覺的姿勢都是完美的...小柔背對著我(只穿著我買給她的CK運動型內衣),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ㄎㄎㄎ小內褲是丁字型的喔,您能想像那樣的畫面ㄇ??
柔和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柔柔的灑在她那小巧卻奇翹無比的小屁屁上,天ㄚ~~~"她的屁股會發光??",加上丁字型內褲後面的那一條細線,整個埋在她發亮的屁屁裡,簡直是...簡直是...雖然昨天幹了"小柔"4大炮,可是經過了一夜的熟睡,再加上"尿急",我...我...我...的小弟弟又"升旗唱國歌"了~~~我...我...我...或許早已對小柔動了真情ㄅ,所以並不敢直接侵犯她...(現在想起來也真奇怪,明明昨天才強暴了人家4次,現在卻沒勇氣將熟睡的她吵起來)。

當時我心裡深深的感到遺憾,雖然昨天在小柔的78裡"射"了4次,卻從未粉仔細...粉仔細...的看過小柔的78,陰莖腫脹奇癢無比的我,竟然做出一個非常無恥的行為,我趁小柔還在熟睡中,輕輕的...輕輕的...將她丁字褲後面的那條線...拉開來,瞬間映入眼簾的景象是...,小柔她那"小到幾乎看不見"粉紅色的小屁眼,再往前一點就是她的陰道口了,兩個洞的距離...大約1公分ㄅ,我見她毫無反應,我的行為就更加的大膽了,我再往前撥開那遮住78的小白布(因為小柔是像嬰兒般曲著腳睡覺的,所以整個78完全都能清楚看見),我的天ㄚ~~~上帝救救我ㄅ~~~小柔的78竟然沒毛...不會ㄅ,怎麼可能~~~昨天幫她洗澡時明明還有毛的ㄚ,怎麼一夜之間全沒了???
呵呵呵...哇哩勒...原來不是沒有毛啦~~而是非常稀疏又粉柔細(不過除了陰核旁的陰唇上稀稀疏疏的幾根細毛外,其它的地方...包括"78洞口"也是完全無毛的),在一次大叫~~~我的天ㄚ~~~我我我...我這個禽獸...我竟然...忍不住用嘴巴過去舔小柔的78了(大家別怪我ㄚ~~如果換成是你~~你會怎麼做??),我舔了又舔吸了又吸,ㄚ勒她還是沒反應...真奇怪??
我還是把小柔的 78當成早餐...我...我...我把整個舌頭伸了進去,猛吸猛舔...她還是無動於衷...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可是可是...我一方面"尿急",一方面"懶叫"又腫的像臘腸一樣,龜頭和陰莖的交接處又奇癢無比,可是我不能插下去,這樣會把我心愛的"小柔柔"嚇醒,我只好忍著已經到了龜頭頂的"曉",用龜頭磨一磨小柔的陰唇,來稍微緩和一下激動的心情。

就這樣我磨蹭了將近5分鐘之久...原本以為磨一磨小柔的陰唇,就會緩和我想插入的衝動(別學我,這樣是於事無補的,龜頭只會更硬更腫~~~),沒想到...正當我就快要考慮到廁所打手槍解決時,靠...小柔忽然淫笑的說:『色狼...一大早就在做壞事,還偷看人家的...人家的...』,哇哩勒...原來小柔老早就醒了,ㄚㄚㄚ~~~恨ㄚ~~~我被騙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能等小柔把話說完,就把我那腫脹發癢的大"龜頭",塞進了小柔那完美無暇的小78內了,接下來我完全不理會小柔的哀叫聲,狂抽猛送了約莫50來下,忽然我急速抽出那已沾滿小柔淫水的陰莖,將小柔一把翻了過來,讓小柔的臉正面向著我,我完全不理會她的反應,用雙手將小柔的雙腳扳到最開,將我還是奇癢無比的陰莖對準小柔的78口,奮力一插...小柔大叫了一聲
"啊~~~",一杆到底,以每秒三下以上的速度猛插小柔的78洞,我不是在幹小柔,而是不斷的藉由"小柔"超緊的陰道來幫我的"懶叫"抓癢,我不知道插了多久...真的不知道...等我稍稍回過神時...奇怪的事發生了...我明明還沒射精,可是床單卻濕了一大片,乖乖...在仔細看看小柔的臉,ㄎㄎㄎ她雙頰火紅,嘴裡竟然在吸著自己的左手小拇指,ㄚ哩勒...還流了點口水...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麼??
誰叫妳讓我難過了那麼久~~~。

我稍稍放慢了抽插的速度,放下了她的雙腳(我一放手,她的雙腳像是失去知覺一般,整個癱在床上),我雙手改撐在小柔的脖子附近,慢慢的將舌頭伸進了小柔的嘴裡,開始發動舌攻...我想小柔應該沒接吻的經驗ㄅ(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怎麼接吻,只是死命的把舌頭伸到我的嘴裡,也不會攪動),我能確實的感覺到這是她的初吻,所以我非常非常溫柔的吻著她,而這時候我的陰莖深深的埋在她的78裡面,我並沒有抽動我的陰莖,只有緊緊的抱著小柔,非常深情的吻著她,ㄎㄎㄎ...結果原來女生接吻也會高潮ㄚ,我越是將舌頭深入她的嘴巴,她就把我抱的更緊,就這樣吻了將近5分鐘,我發現...小柔的呼吸加快了許多,而她也不由自主的搖動起了下半身,乖乖...雖然小柔的動作粉小,可是我卻發現一件令人"噴精"的事,她的78不是前後滑動,而是會..."旋轉"畫圈圈,我的老天爺ㄚ~~~她真的是處女ㄇ~~~左三圈...右三圈...休息一下再頂一頂...哇勒(我的龜頭暈了~~別在轉了啦~~~會射出來啦)...小柔完全沒聽到我心中的吶喊,自顧自的一直用78畫圈圈,力道一次比一次強,速度一次比一次快...我我我...快射了啦~~~霎時...她的78不畫圈圈,又像昨天一樣,一直吸一直吸,身體還微微的發抖,碰~~~我射了~~~又被她給吸了出來了~~~我們一直緊緊的抱著對方,就這樣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我的"懶叫"軟了下來,而且床單早就濕了,不在乎再濕一次ㄅ,我抱起了全身無力的小柔,來到了浴室....呵呵呵因為該刷牙洗臉囉~~~。

[待續...大大~~~你們還想繼續聽我的告白ㄇ??拜託請繼續推推推好ㄇ(破百喔~~),因為因為...小柔現在正在旁邊...勾著我的脖子...叫我別寫了各位大大還記得我PO第一篇文章的日期ㄇ
?? 那天....小柔將她的"存摺+印章"...硬塞給了我...相信我...存摺上面的數字...我算了三次才算的正確...我真的快崩潰了...當時我的心...痛的好像快化成一攤血水...當時我真的很想自殺...以死...來表達我對"小柔"的"歉意"與"不捨"...還有...我的"愛"...。]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鄭重聲明篇)
-------------------------------

首先小地在此先感謝各位大大的"熱烈支持"(雖然有人灌了點水~~),總之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喔~~~今天小弟看了各位大大的留言後,認為這整件事情似乎有些脫軌了~~~然而關於本人這幾天所PO的文章內容,小弟我認為有必要對各位大大做一個"鄭重的聲明"~~~希望各位大大見諒~~~。

第一:小弟我並不是"專業級"的情色小說家~~~(我會公開這件事,其實只是希望藉由"各位的回應"來稍稍減輕我的罪惡感+精神壓力)。

第二:因為小弟我PO的文章內容,目地是陳述一項事實,並不會為了迎合"吃重鹹"的網友,而刻意將事實扭曲(寫的粉煽情)。(所以如果"吃重鹹"的網友們,不能接受我的文章,其實可以參考其他"專業級前輩"的作品OK??)

第三:在文章裡小弟的確有刻意"作假"的部分(別怪我,我跟小柔也需要生存阿~~~)例如:(人名‧年紀‧金額‧車子的顏色)除此之外無一虛構~~~。

第四:其實小弟本來是不想PO文章上網路的,只是....台灣的"心理醫療系統"並不像國外那樣的成熟,否則我應該會選擇去看"心理醫生",而不是選擇PO文章上來的...(我很真切的感覺到,當看見各位大大的"推推推..."時,我的內心深處就會產生一股莫名的安慰以及面對困境的勇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第五:各位大大如果真的粉想罵小弟的話~~~請別用"髒話"好ㄇ?? 好歹我也是個人啊~嗚嗚嗚~~。

接下來...第九集是否該PO??
我真的不知道...小弟會害怕造成"某些網友"更大的反彈...(但是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言而無信的人~~~第九集早上就打好了~~~)。

小弟在此懇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好ㄇ???

挖哩勒~~~不滿一千字不能PO...啃...嗯嗯嗯~~~~只好暴露我跟小柔的行蹤了~~~口亨~~~便宜各位大大囉~~~
台中的網友看看喔~~~~ㄎㄎㄎ~~~我跟小柔現在人在台中喔~~~今天我們去了粉多地方喔~~~台中的"新光三越"比我們台北的"讚"粉多喔~~~(四樓有一家"巴黎"吃到飽的餐廳...粉優喔~~")還有還有~~~~這裡的"汽車旅館"ㄏㄏㄏ~~~滿不錯的~~~但也不便宜啦~~三小時/780元
不過這裡的"老虎影城"ㄎㄎㄎ,比台北的小...ㄏㄏㄏ台北終於贏了一項...聽說~~~~台中逢甲大學的夜市超優...PO完這篇,我們就要殺去晃囉~~~~881~~~~。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九) 創作:洩停瘋~~--------------------------

我抱起了全身無力的小柔,來到了浴室...ㄏㄏㄏ因為該刷牙洗臉囉~~~PS:因為洗澡的過程中...我粉乖...所以沒發生"任何事"...我們只是互相幫對方洗洗頭而已喔~~~嗯嗯嗯...ㄚㄚㄚ...洗好囉~~~洗完澡...我推著她的小屁屁走出...兩個人逗來逗去互相"刷卡"的跑到鏡子前面
(刷卡=五跟手指併攏,往對方的股溝刷下去)...全身濕答答的兩個人站在鏡子前面...繼續刷卡...ㄎㄎㄎ...當時真是粉好玩的說...我怕她會著涼,趕緊拿了一條淺黃色的浴巾幫她擦去身上的小水滴,ㄚ勒...昨天在淡水我只幫她買了2套內衣外加2件洋裝,因為白色那套內衣已經沾滿了我的精液了...所以我拿了黑色那一套CK運動型內衣給她穿,嗯...小柔柔粉棒呦~~會自己穿衣服了喔~~~我自己則穿了一條藍色牛仔褲,外加GUCCI
的襯衫,我的老天ㄚ...現在時間PM 4:42...ㄏㄏㄏ不知道是我們睡太久了...還是"搞"太久了~~~ 。

我拿了皮包勾著柔柔的手,還是邊走邊玩的來到樓下...當時心想...好久沒回台中老家了...我直接掏出了車鑰,開著我那台中古的藍色小車車,載著柔柔往土城的北二高交流道出發囉~~~一路上柔柔只是粉調皮的一直對著我眨眨眼精,嘟嘟嘴...一直逗我笑(ㄎ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她看著我的車開上高速公路,也不問我要帶她去哪,還是精力旺盛的一直逗我玩。ㄏㄏㄏ當車子開到快要轉中山高速公路時...柔柔竟然吵著要喝水...ㄚ勒...此時此刻我上哪去找水ㄚ(叫妳別玩,還一直玩,口渴了ㄅ...),我笑笑的對她說:『等一下就快到休息站了再忍耐一下OK
??』 『不要不要~~人家口粉渴嘛~~~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ㄠ不過她,隨便就把車停在路肩(危險動作,大家千萬不能學喔~~),當我的車停下來時,她滿臉疑惑的看著我說:『為啥要停車ㄚ,這裡又沒水??』
我沒等她說完話,便直接的把舌頭身到她的嘴裡了,我深深的吻了她將近6、7分鐘,她一樣粉敏感的把我抱的緊緊的~~~~吻畢...我臉上帶著一抹奸笑問她:『還渴ㄇ??』她整個臉紅通通的搖搖頭~~~ㄎㄎㄎ...我繼續開動車子往"中山高"前進。

呼呼...已經過了3個收費站了...應該再過一個收費站就到台中了~~~我看了看時間,哇...PM 6:12
開了有點久...嗚~~才剛看到"三義"的牌子,還有得開了,這時候小柔忽然大叫:『三義~~~我要看螢火蟲...我要看營火蟲..』
阿勒~~我親愛的小柔柔啊~~三義哪裡有螢火蟲勒??柔柔繼續嚷嚷著:『有啦有啦~~爸爸有帶我來過...』(然後我們一陣無聲的沉默)。一聽完小柔的話,我毫不考慮地把車子開下"三義"交流道了~~~(那裡有一個廢棄的火車站,名字叫做"勝興車站",不曉得網友們有沒有聽過??)
我問了2次路才找到"勝興車站"(天阿~~哪有去火車站還要走山路的阿??),走了一段山路終於到了,阿勒~~車站外面只不過散落了幾家"客家板條"的店,還有一些烤肉啦,客家小甜點...除此之外沒啥特別的(連個螢火蟲的影子也沒有阿~~~蒼蠅倒是不少),才剛剛停好車,小柔就拉著我往車站裡面狂奔,乖乖...終於有些像樣的風景了~~一條廢棄的舊鐵道靜靜的橫躺在老式的月台旁,鐵道對面的小丘上,有間古色古香的"茶藝館"巧妙地運用山坡地形,構成了一幅黑白畫面的山水畫(可是我們沒進去)...小柔繼續拉著我往五六百公尺的鐵道盡頭跑去(那裡有一座隧道),約莫三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來到了隧道口(PS:當時越靠近隧道時周圍就越暗"天黑黑+沒燈"),...嗚..嗚~~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在接近無光害的環境下,身體好像瞬間被拉到了太空中...當時我們四周圍都充滿了一哥哥閃閃發亮的"綠色行星",這些綠色行星還不時的向我們眨眨眼~~~~我這一生當中從未同時看見這麼多的螢火蟲,將近十幾分鐘(我沒看錶)的時間,我們一句話也沒說...靜靜的看著這個令人著迷的影像...直到了小柔的啜泣聲,打破了這個寂靜...。

我粉緊張的雙手拉著小柔問到:『美眉~~妳怎麼了?? 肚子痛嗎??
還是尿急??』(有時候我這個人真的粉沒情調),她邊笑邊哭的問我:『不知道"把拔"還看不看得到這裡的風景??』我輕輕的摟著她說:『一定可以的,爸爸現在上了天堂...想去哪裡就能去哪裡呀~~~』這時柔柔整個臉埋在我的胸口說:『瘋(我的名字)~~~我...我...我...想尿尿~~~哇哩勒...原來她也是"搞笑組"的...』(當時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ㄎㄎㄎ),我輕聲的回答:『恩...我幫妳...』當時我心想,ㄎㄎㄎ竟然"耍"我,看我怎麼治妳~~~,一說完"我幫妳"三個字,我已經翻開她的短裙,扳開丁字褲的那條"繩子",搓弄起他的陰唇了(當時隧道裡非常的暗),我邊搓邊問:『妳不是要尿尿??那就趕快尿啊~~~憋太久是會生病的喔!!』她嗯嗯..啊啊...的回答:『不要啦...你"這樣"我怎麼尿??』我還是加快撥弄陰唇的速度繼續說:『就這樣尿阿ㄎㄎㄎ~~』小柔呼吸更加急促的說:『不...要...啦...我會尿出來啦~~』(這時候她的陰唇已徹底的濕糊糊了)
我奸笑的說:『妳都"濕"成這樣了我哪有可能讓妳尿尿哈哈哈...』,語畢..我掏出了早已填好子彈的槍管(懶叫啦),咕揪一聲的插入她那尿急的78裡,她"啊~~~"了一聲說:『嗯嗯...不...不...不..行啦...我會尿出來...真的啦...
』(我完全不理會他的話),反而更用力的頂她,或許是她的內褲沒脫ㄅ...丁字褲的繩子一直磨到我的陰莖,讓小柔本來就粉緊的陰道感覺更緊了,呼呼呼...爽...我更用力的頂...幾乎每一下都頂到了小柔的子宮頸,而且還不斷發出啪啪的"大幹"撞擊聲,小柔苦苦的哀求:『不...要啦"瘋"~~我真的會尿出來啦~~~啊~~~~』小柔大叫了一聲~~~~一股如洪水爆發般的熱流直洩了出來...小柔她...小柔她...尿下去了...我的天啊...好多好熱...持續不斷的熱流...當時我竟不覺得髒...還是用力抽送...不一會兒~~~尿完了~~~我依然沒有停止的猛力抽送,ㄎㄎ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小柔已經不再求饒了~~~取而代之的是"浪"聲連連的哀嚎叫春...又是一股小熱流,ㄎㄎㄎ小柔的陰道又在急速收縮了...雖然我能明顯的感覺她的78又在"吸精"了~~~可是當時我可是一點點想射精的衝動也沒有阿~~只有一股想猛頂的衝動...雖我感覺她的陰道已經收縮到極限的感覺(非常的難抽送)...我還是卯足了勁猛"幹",就這樣...前前後後的3次熱流不斷...到了該死的第四次熱流來襲時...小柔顫抖的哀嚎說:『不行了"瘋"我站不住了,腿發軟了~~~真的...』一說完她就要蹲下去了...但我沒讓她蹲下去,我伸出右手繞過他的小腹,將他整個屁股右抬了起來,繼續猛插...可是小柔還是站不住...就這樣一上一下,第四股熱流又來襲了,這次她的陰道縮的更緊,又加上雙腿不斷發抖...媽媽咪呀~~~試問這樣擠壓"懶叫"的方式,當今天下的男人有幾個守的住"精"的~~~最後伴隨著熱流來襲的是...更猛烈的陰道收縮...碰~~~發射...我終於洩了...我明顯感覺到我的龜頭噴出了五大沱精子...嘿嘿嘿...果然...越緊的陰道就能讓男人射更多的精子...這一射~~~我只有一句話好說:『我洩停瘋真是不枉此生啊~~~感謝主!!!賜給我這樣一個完美的"美眉"~~~感謝您~~~~』

待續...各位大大為了你們...我他媽的開夜車回台北PO文章耶~~~別再罵了啦~~~多推一點啦ㄎㄎㄎ~~~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十) 創作:洩停瘋~~--------------------------

各位大大幫幫幫~~~昨天剛剛 PO 完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九)" 的時候,(PS:當時柔柔在樓下切水果給我吃),我那該死的 T-28
忽然響了~~~我瞄了一下來電顯示~~~天阿~~我馬上嚴重頭皮發麻,是我4個月前離職公司裡的"同事"打來的,上面顯示了"她"的行動電話號碼~~~阿阿阿阿...死人了~~死人了~~~我都已經離職了4個多月,她竟然還打電話過來(公司裡的總機小美眉)。PS:本人在此發誓:這四個月來我從沒有離開過柔柔的身邊!!更沒幹過"壞事"喔~~左手微微顫抖的我接起了電話:妳好~~我是洩停瘋~~~,電話那頭傳來一陣嗲聲:『你討厭啦~~這麼久都不來找人家,人家都快想死你了啦~~~不管啦~~~你要負責啦~~~』(死了死了~~~她是我認識小柔前"洩精3炮友"的其中一個,我發誓:從這四個月來我只上過柔柔而已,大家別打我~~~)我故作忙碌狀的回答:『心怡~~我現在粉忙,晚點再打給妳』(不等她回答,馬上關機)。哀哀哀~~~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可是4個月前我哪知道我會遇見小柔啊)~~我好歹也是個"精力旺盛"年輕人啊~~~,遇見小柔之前總不可能都只靠"DIY"過生活啊~~~我在這裡簡單的"插撥"一下我跟"心怡"的過去...再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告訴我怎麼辦才好啊~~~。

那已經是去年底的事情了~~~我們原本的"老總機"小姐結婚去了,公司新聘了一個剛剛畢業的"高職生" (因是高職生薪水低!!
而且工作是"接電話",所以不必太懂電腦)。結果"心怡"上班的第一天,一大群的"豬哥工程師",全部"蜂擁而上",無論軟體或是硬體工程師通通趴在櫃檯上,七嘴八舌的調侃這位"心怡"小美眉...ㄎㄎㄎ當然我沒過去,因為當時我對"年紀小"的美眉並不感興趣,最重要的事...她還留長頭髮(PS:我非常"不喜歡"長頭髮的美眉喔~~~)喔對了...還沒告訴大家"心怡"她長的如何,ㄏㄏ算是粉平常的女高職生ㄅ!!
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身高大概166CMㄅ...皮膚還算優啦...嘴巴不太會笑,就是一般大家嘴裡講的"氣質美女"啦(噁...當時我蠻瞧不起那種自以為是的"氣質美女")...所以我連看第二眼的慾望也沒有,如果硬要找個藝人來形容的話...大概就像亞熱的"武藤.蘭"ㄅ。大夥就這樣努力了一個月左右ㄅ,這個"冰山美人"還是不為所動...慢慢的所有"豬哥們"一個一個恢復正常了(不再繼續獻殷勤了...),偏偏這個"冰山美眉"又是個電腦白痴...櫃檯裡的電腦三天兩頭就出問題(奇怪的公司,櫃檯放台能上網的電腦幹啥阿??),以前"大夥"還在獻殷勤的時候,櫃檯的電腦可以說是全公司最穩的一台電腦了,可是當所有"工程師"一個一個被"拒絕"之後,ㄏㄏㄏ櫃檯的如果電腦壞了~~~(等個2星期ㄅ,等維修部的大大們哪個心情爽了,才會勉強去幫她修一修電腦...)。

接下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有一天下午...這個"心怡"忽然跑到我的桌子前面(我想全公司上下想大概沒人肯幫她了ㄅ),粉客氣的對我說:『洩先生,可以...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電腦ㄇ...我的電腦不能上網了耶~~~』我也粉客氣的回答她:『你可以找維修部阿,她們負責所有維修的事情喔~~~』她嘟了嘟嘴說:『可是...可是...他們都在忙"XX"銀行的專案啊~~陳組長說要下個月才有時間幫我修耶~~~』(ㄎㄎㄎ冰山美女耶~~報應來了吧~~)雖然有點煩(PS:我粉少拒絕同事的要求的),我還是很乾脆的說:『好ㄅ~~走~~~』我們一起來到櫃檯,電腦還開著,我過去點了點"瀏覽器",結果還真的無法上網...我直覺的檢查一下網路卡的燈號,ㄏㄏ燈沒亮啊~~我拔下網路卡這一端的網路接頭再插上去...啊勒...還是沒燈號...我又沿著網路線找另一個接頭,PS:我們公司的櫃檯是一般OA辦公家具的那種櫃檯,由一片一片的板子組合成的,我從櫃檯板子的細縫中往外看...嘿嘿嘿找到了,另一個接頭再櫃檯的外面,咚咚咚的我就跑到櫃檯外面的地上檢查一下網路接頭,哈哈哈原來是接頭處的網路線被踩爛了...我看是需要換一個網路接頭了...我跑去維修部拿了一根"夾線器"和一個新的網路接頭,又跑回櫃檯外面準備壓一個新的網路接頭,正當我要壓線的時候,總機響了~~那個"心怡"小美眉馬上衝回座位上接電話囉~~~我還是專心的壓我的網路線接頭,沒想到當時手一滑...那個小小的線頭竟然滑到櫃檯的縫隙中...正當我伸手要去勾出來的時候~~~喔喔喔~~~乖乖~~~穿著制服短裙的心怡,正雙腿微開正對著細縫坐著...講電話呢~~~所以...我...全看見了...全看見了...(當時的影像還是深深的印在我心裡耶~~ㄎㄎㄎ)。

透過櫃檯的細縫中...我看見的是...一雙修長白皙的大腿(沒穿絲襪)微微張開,哇賽~~還給我穿開高叉的粉紅色蕾絲小內褲,乖乖...陰毛竟然都清晰可見(比"小柔"的多粉多),不過包住78的那部分好像有一邊陷入了"心怡"的陰唇裡(穿開高叉內褲的缺點),當時我心想~~不行不行~~~我是正人君子~~不能再看了...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哇哩勒~~這個"心怡"擺明讓我無心工作嘛~~正當我要繼續工作的時候,她竟然...竟然...把手伸進去裙子裡,把陷在陰唇裡的內褲拉了出來撫平,讓內褲與78貼平...天啊~~~我的鼻血快爆出來了~~~(她以為坐在櫃檯裡沒人會看見她"喬"內褲的動作~~),呼~~~這個網路接頭我足足壓了30分鐘...還壓的我滿頭大汗...龜頭猛脹~~~將新的網路接頭插好後,我回到櫃檯裡面重新執行"瀏覽器",ㄎㄎ果然能順利上網了~~當時"心怡"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假意的約我下班後一起去吃飯,我一口答應了~~~(啃~~~龜頭都快炸了~~~不吃妳一頓怎麼行??),下班後她就坐上我那藍色的小車車,粗飯ㄑ囉~~~車子才開了不到5分鐘就來到仁愛路四段的公園附近(我上班的公司在信義路上~~)...我們到了某家知名的"日式燒烤"店,點了2人份的套餐+2瓶350ml的小梅酒(各位大大請注意~~~吃燒烤配梅酒=爽爽爽,PS:我們上班族吃飯喝個小酒是粉正常的,別想歪了喔~~),我們先乾了那兩小瓶梅酒,再來吃了一大堆肉,嗯嗯~~啊嘛~~啊~~嘛~~吃飽囉~~~乖乖~~~吃個飯也會臉紅啊,原來心怡還是個小美眉,350ml的梅酒對她來說可能太多了~~~而且...喝酒前的她跟喝酒後的她簡直判若兩人~~~不但直呼我"瘋哥",還說什麼全公司的人都欺負她啦...只有我心地最好的話...(小姐賣假了啦~~才350ml的梅酒而已,不會醉ㄅ),話匣子一開的她...雞哩咕嚕的一直說不停,最要命的是...梅酒加冰塊...一杯一杯的點...老實說我不知道那天我們總共喝了多少杯梅酒??只知道後來買單的時候一共是4560元。啃啃啃...說好請我吃飯的...最後還是刷我的卡...啃啃啃...兩天半的薪水飛了~~~嗚嗚嗚~~~。

我看她真的醉了(我不會趁人之危的)~~我只想送她回家而已...她說了一個地址(也是板橋市,真巧),我照著開...XXX...竟然是"ATT...",哇哩勒...這哪裡有住的地方啊~~~小姐~~妳嘛幫幫忙~~~接著她做了一個正常的反應~~~"吐"...吐了我整車整身...然後不醒人事,當時我完全沒有非份之想,只想哭+回家洗澡,我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只好把她載回我家了~~~我並沒有把她帶到四樓我的房間,只是讓她睡在一樓的客廳沙發上,我隨手拿件外套蓋上她的身體...便直接衝上四樓的房間洗澡去了。粉快洗完澡的我~~穿了一件黑色的運動長褲外加白色體恤,便想下樓泡杯熱茶給她醒醒酒(需趕在我的親戚回來時把她送走)...一下樓...我傻眼了~~~怎麼有人的酒品這麼奇怪啊??她早已自己把裙子脫了,內褲也脫了~~~只剩上半身還穿的整整齊齊的~~~兩腿開開的躺在沙發上~~~請問各位大大如果遇到這樣的情形該怎麼做??我連想也沒想,趕緊撿起地上的外套要去蓋住她下體(其實我的龜頭已經腫脹到發癢的地步了,可是我絕不會趁人之危)~~~當我幫她蓋上外套時,她竟然忽然伸手抓住我的左手,將我的左手壓在她的78上,淫笑的說:『"瘋哥"你真君子~~』然後將我的左手上下移動磨蹭著她滾燙的陰唇說:『不想要我ㄇ??』啊~~~極限斷裂~~~是妳逼我的~~~別怪我了~~~二話不說,我拉下自己的運動褲,用雙手撐開"心怡"那修長白皙的雙腿,將龜頭對準"心怡"早已溼透了的"深紅色玫瑰花蕊",一捅到底(當時心怡狂叫...)~~我一開始就開全速的猛插她的嫩穴,完全無心做愛...只是用她有點"鬆"的陰道,來替龜頭抓癢...奇怪的是...我越抓就越癢,龜頭越癢我就更大力的插穴,可是她似乎絲毫不覺得痛(如果是小柔被我這樣插,鐵定噴眼淚),反而越叫越大聲...到最後還迎合我抽插的頻率,一直將她的穴往上頂,後來我只是感覺她的陰道越來越燙,燙到就像是...用蓮篷頭直接將熱水衝在龜頭的感覺,接著就是一股熱流滲到我的陰囊上...我才不理她來了沒...還是一直用她的陰道來替龜頭抓癢,乖乖~~她洩潮的速度真她媽的快又多,不用30秒又洩一次,不到1分鐘又洩一次...我本來還在算她高潮的次數1.2.3.4...5...5...,後來我也亂了,只知道心怡的淫水一直沿著她的股溝...快速的浸濕了整個背後...當然絨布沙發也毀了...不知道是我喝了點酒,還是她的陰道有點鬆...我就是射不出來,後來一個不小心我的"纜叫"出槌,滑了出心怡的陰道口...當我要再次插入時忽然發現...她媽媽的~~~她的屁眼明顯被開過苞,眼看著她78剛剛流出的淫水也夠多了~~~我索性將龜頭對準她的屁眼~~咕揪~~我的天啊~~~我直徑四公分的龜頭竟然在毫無"煞車"的情況下插進心怡的屁眼裡(啃~~心怡的屁眼竟然才跟小柔的陰道一樣緊而已),我的龜頭在毫無阻礙的情況下繼續抽插心怡的屁眼,這時心怡的叫聲由:嗚嗯~~嗚嗯~~~嗚嗚嗚~~~轉變成:啊啊啊~~~啊啊~~~管她怎樣叫,反正我一樣插~~~沒想到這個美眉~~~在我猛插她屁眼就快要射精的時候~~~給我噴尿了~~~呼呼呼~媽呀偎~~"懶叫"好燙,第一次看到女生做愛時也會噴尿,我在她噴尿的同時也"射"了四沱在她的屁眼裡...(實在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看似聖潔的"冰山美女",骨子裡竟然也是一個78鬆垮垮的浪女啊~~~光看她純潔的外表,原本還以為會是處女勒~~這年頭真是一"處"難求啊~~~)。

[各位大大~~~這個"插撥"還滿意ㄇ??? 需要我再詳述"心怡"的經歷ㄇ???還有...還有...我該不該回電話給"心怡"呢???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給點意見ㄅ~~~。]

-------------------------- 京華城4F的國二女生(十一) 創作:洩停瘋~~-------------------------

[感謝個位大大的意見~~小弟知道該怎麼做了~~~
PS1:如果各位大大希望故事主軸重回"小柔"身上~~小弟在此保證絕對沒問題,但小弟由衷的希望各位大大能夠體諒~~我跟小柔這四個月來並不是~~~並不是每天起床就只知道"做愛"而已,而且有些日常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並不是那麼的"鹹濕辣"的,希望各位~~吃"重口味"的大大們能夠體諒~~~謝謝!!!
PS2:心怡的事是真的~~可是我並不要求各位大大一定要相信~~因為....她不是"小柔"~~~~
PS3:其實還有一件事小弟必須在此澄清:這四個月來我不曾花過"小柔"任何一毛錢~~~~
PS4:今天的故事並不"鹹"喔~~"吃重鹹"的大大們可以不用看喔~~~
好吧~~故事開始囉~~~]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認為我會覬覦"小柔"的財產,可是如果各位大大真的這樣想的話~~~那就太小看我"洩停瘋"囉~~ㄎㄎㄎ...我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快速賺錢的小方法喔~~~其實小柔的總財產不像一般人認為的那麼的"多",反倒是...在小柔認識我之前的日子,已經前前後後被"騙了"將近600多萬了~~~她的"小娟"阿姨就ㄟ了300多萬~~親生母親也ㄟ了將近200萬~~還好小柔適時的向我"求救",否則不出5年,她一定會一無所有的~~~事情大概發生在2個月前左右~~~當時早被解僱的我和不敢去上課的小柔,剛剛從墾丁的"福華"渡假回來台北(當然所有花費全部我負責),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開了6個小時的車),慢慢爬到四樓我的房間裡~~~呼呼...小柔一看到床就跳到上面睡著了~~~我忙著將我們在沙灘上"開炮"的衣物丟到洗衣機裡洗,趁著洗衣機轉動時(小柔已經睡鼠囉~~),我趁機翻了翻自己的存摺,哀~~~從認識小柔的2個月以來我們一共花了50幾萬~~~我的存款剩不到...4萬塊(可是我並不後悔,因為小柔值得我這麼做),為了往後的生活~~~我不得不將腦筋動到我的股票上(因為之前公司分紅的股票共有32張),我打了通電話給證券公司的楊小姐,要她明天將我的股票全數賣掉(換現金),沒想到原本我以為已經熟睡的小柔並沒睡著...(而且我跟證券公司的對話她完全聽的一清二楚),她緩緩的爬了起來,坐在靠近我的床沿,用一種我從沒見過且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你為啥要賣掉股票??
我不准~~我明明很有錢~~你為啥要賣掉你這6年來辛辛苦苦存的股票??』
我沒有回答她的話...只是粉溫柔的對她說:『傻瓜~~快睡覺啦~~小孩子別問這麼多~~~』(當時她並沒有繼續問下去,只是馬上拿出她的小皮包,抽出了一張土地銀行的提款卡丟給我~~這裡還有三千多萬,夠我們兩人花一輩子了~~~我不准你賣股票!!!聽到沒有??)。

我拿著那張提款卡用嘴吹了吹,讓提款卡再我的大拇指與食指中間轉了幾圈,又塞回了小柔的手中,順便輕輕拍了拍小柔的頭說:『傻孩子~~~我是男人,不會用女人的錢的~~ㄎㄎㄎ~~別再侮辱老公囉~~』妖受喔~~她竟然"鱸"起來生氣了~~小柔非常憤怒的說:『我可是你老婆耶~~~說什麼傻話阿你??』我知道我一定ㄠ不過她,所以我選擇不理會她,轉身開了電腦,自顧的玩起CS了~~~誰知道小柔此時竟會...做出如此"巨大"的反應~~她轉身開始收拾她的私人衣物,跑到電腦面前(非常用力的~~)將我們的合照抽走,塞進了她的包包...哭的淚流滿面的說:『老公不要柔柔了~~柔柔要去找"爸爸"了~~~嗚嗚嗚~~~』邊哭邊轉身要下樓,我馬上衝上前去壓住了房門阻止她開門,她哭的更大聲了~~『走開啦~~你根本不愛我~~還騙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大騙子~~壞蛋~~~臭豬~~~』哇哩勒~~這是啥麼世界阿??
我只是不想花女人的錢(這樣犯法ㄇ??)~~竟然被說的好像是負心郎一樣...,她才剛罵完我,竟然又趴在我的胸前大哭,邊哭還邊說:『老公~~你花柔柔的錢好不好啦??你不要賣股票啦~~好不好啦??求求你啦~~~。』

當時我實在不忍心看她哭的死去活來,所以我便緊緊的抱著她說:『柔~~別哭了~~聽聽老公的建議,聽完如果還是不爽,再繼續哭好ㄇ??』小柔擦了擦鼻涕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什麼建議??』我用非常正經的口吻說:『老公是絕對不會花妳的錢的(這是做人的原則問題)~~可是老公可以用妳的錢來賺更多的錢~~然後我們再一起花賺來的錢OK??
如果是這樣的話老公就可以接受了~~~』小柔完全不加思索的回答:『好~~那我們要怎麼賺錢啊??』我微笑的說:『如果現在開始你乖乖的聽話~~老公明天就會告訴妳OK??』她滿臉疑惑的回答:『怎樣才算乖乖的聽話啊??柔柔平常不乖嗎??』我略帶奸笑的說:『等一下我說什麼妳就做什麼,不能反抗~~這樣就是乖乖聽話囉~~~』小柔天真的點點頭直說:『嗯嗯嗯~~~小柔最聽老公的話了~~~小柔最乖了~~~』(當時我心中又湧出了一股濃烈的"性慾"了~~~ㄎㄎㄎㄎ~~~)。

我拍了拍小柔的屁股後,用半命令的口問喊道:『去床上躺著~~』(她乖乖的照做了)我接著說:『躺著將"牛仔褲"脫掉~~~』(只見小柔擺動著那迷人的小臀部,慢慢的慢慢的將那件緊身的DKNY一吋一吋的往小腿方向擠,天阿~~光看她在床上鈕動那翹到不行的小屁股,就已經讓我的陰莖充血發燙了),再看見她那件新買的純白小內褲(恆春街頭賣的內褲都粉像小學生在穿的...),並沒有包含太多"性感"的成分反而這種小學生內褲加上她那明顯泳裝曬痕的鮮明對比(泳裝曬痕比內褲大)...讓人覺得小柔的78會有種非常強烈的"鮮嫩感"...當時我的雙手實在忍不住的~~~拿起包包裡的
SONY P9 數位相機(去墾丁前,在高雄NOVA買的),對準眼前這幅景象猛按快門,邊按快門的我邊說:『還有"體恤"沒脫阿??』小柔粉不好意思的撒撒嬌說:『不要啦...人家要你來脫啦~~~』我提高音調說:『ㄟㄟㄟ不乖喔~~剛剛誰說要乖乖聽話的啊??快脫~~~』小柔故意脫的粉慢,想引誘我過去ㄏㄏㄏ~~~我才不會上當勒~~~『快脫!!我再說一次喔~~』當"體恤"脫掉時,乖乖~~那明顯的"兩件式泳裝"曬痕,強烈襯托出她那白皙無暇的胸部,那種鮮嫩度與透明感...ㄎㄎㄎ不是親眼所見絕對無法想像...哇哩勒...才一個"不小心",128MB的記憶卡早已拍滿了(我將解析度切到最大)...忍住鼻血的我,急忙的換上另一張記憶卡~~(換卡的同時我接著說:『把手手伸到內褲裡去摸"美眉"~~快~~~』)她害羞到極點的撒嬌說:『不要啦~~人家不會啦~~柔柔比較喜歡老公摸摸嘛~~~嗯~~~。』

我帶著異常興奮的呼吸聲說:『不會就要學啊~~乖~~~老公教妳喔~~~』ㄎㄎㄎ她沒說不要,只回答:『唉~~呀~~~討厭啦~~~』我忽然反悔的說:『等等~~先把小褲褲脫掉~~老公才能教妳摸摸喔~~~』雖然她的臉已經紅起來了,但還是照著我的話~~慢慢的把內褲脫下來~~~說起來也奇怪~~這兩個月以來我們幾乎天天2炮以上...而且我每次都死命的猛插....可是小柔柔的78陰唇不但還是保持粉紅色的,而且還比第一次見到時更添加了幾分"鮮嫩感"~~~(女人不是被幹久了,都會變成黑78嗎??),柔柔卻不會...真奇怪??等她的小褲褲脫掉時說:『腿腿張開老公看看~~~』我將手上的數位相極度的貼近柔柔的陰唇(大約10公分~~~嗯嗯SONY沒騙人,這台數位相機真的能超近拍),我眼睛盯著相機上的LCD螢幕看,直到整個畫面都充滿柔柔的整個78,連筆嬰兒頭髮還細的陰毛都清晰可見,恰恰恰...上下左右個種角度都給她拍三張。當時柔柔不斷撒嬌的說:『老公不要拍了啦~~~人家會不好意思啦~~~』我完全不理會她的要求,繼續提出我的要求:『來~~用手手將"美眉"扳開~~乖喔~~~』她起初只是輕輕的扳開她那兩片粉紅色的陰唇,我當然不滿意...要她再扳開一點...忽然...我覺得燈光有點不足...便飛快的跑到電腦桌前面,將"高亮度"檯燈搬過來,打開檯燈調到最亮...將整個檯燈拉到距離柔柔的陰唇不到30公分的地方~~~ㄏㄏㄏ這下可真夠亮了~~~連陰道口都照的清清楚楚的囉~~~這時候小柔左手放開陰唇拉著我的衣角說:『老公把燈拿開好不好??美眉粉熱耶~~~』我還沒按下快門當然不肯囉~~~我說:『快~~把美眉扳開一點,老公快點拍完就好囉~~~』柔柔照著我的話非常使勁的把她的陰唇扳到最開(我明明知道她已經粉用力了,可是她的陰道看起來好小喔~~~大概比"煙頭"的寬度大不了多少),根本照不到陰道裡的情形,而且我怕她的陰唇被燙傷了...趕緊隨便拍了幾張~~便把檯燈搬走了~~~可是~~~嘿嘿嘿~~~越是看不見的東西,我就越想看耶~~~。

我三步當兩步跑的趕緊衝到一樓去拿手電筒~~一回到房間看見柔柔~~趴在床上粉調皮的踢著腳~~嘴裡還不時的喊著:『老公好慢喔~~柔柔不等你囉~~』(哇哩勒~~我從四樓跑到一樓,來回才用不到40秒的時間竟然還嫌我慢~~~看我怎麼治妳
!!! CCC~~~)我見柔柔還繼續調皮的踢著腳,就冷不防的飛撲到床上壓在她身上~~~她完全不掙扎~~只是嘴裡不斷喊著:『救命阿~~~救命阿~~~有怪獸壓著小柔柔阿~~救命阿~~~』(我想昏倒...)後來她可能感覺到我身體的重量(我68公斤,小柔42公斤),開始扭動身體想要掙開我的壓制,乖乖~~小柔越扭越起勁~~就這樣我原本壓在她背部的陰莖,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來到了她的屁股上,她還是繼續扭,邊扭邊說:『老公好重喔~~柔柔快被壓扁啦~~~嗚嗚~~~』說著說著....我早已發燙的龜頭被她慢慢的扭到了她的股溝上了~~~我心想...機不可失~~~趁著她繼續扭動身體的時候,將龜頭對準她的粉紅色陰唇~~用力一頂~~~只聽見柔柔"啊~~~"的大叫一聲,馬上變成"嗯..嗯..."的叫床聲~~~只是她的陰道實在太緊了~~~充其量我只不過把龜頭給塞了進去而已~~~整支陰莖一大半還在小柔的陰道口"排隊"...當時我將龜頭往外抽出來一點點...再死命一頂...喔~~~PS:我的叫聲~~~一竿到底的滋味真是~~~不是人類的語言足以形容的~~~我溫柔的來回抽插約莫20下~~~眼見柔柔已經進入情況了(陰道越來越濕,叫聲越來越浪,呼吸越來越急~~~),忽然...我抽出了我腫脹的陰莖說:『好了~~~拍照ㄅ!!』柔柔發浪的說:『人家~~不要啦~~~人家不要拍照啦~~~人家要愛愛啦~~嗚~嗚~~老~~公~~』我在抽出陰莖的第一時間,用左手扳開了小柔的兩片濕潤小陰唇...右手打開手電筒照了照陰道口~~~不照還好,一照~~~呼呼呼~~~她原本就已經窄的可以的陰道,現在竟然緩緩的收縮(一下子微微張開一下子又完全緊閉),試問看到這種"景象"的正常男人,誰不會馬上放下手邊的任何工作,掏出老二,往那誘人的陰道插下去...所以我也不例外的...馬上又將腫脹的陰莖塞了進去,等到整支17公分長的陰莖完全末入柔柔的奇妙陰道後,我並沒有馬上抽插,我只是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我的龜頭上,用我的龜頭去感覺柔柔陰道收縮的力道以及頻率~~~真的棒~~~好厲害~~~柔柔的陰道一開始是緩緩的收縮,然後是用力的收縮,再來收縮的速度加快了(應該是我故意不抽插的關係ㄅ),再來可能是柔柔的78開始感覺粉癢了ㄅ,她開始緩緩的扭動屁股(我還是忍著不做抽插78的動作)~~~就這樣~~我明顯的感覺她陰道的收縮...以及她緩緩的扭動小屁股,外加我死命的忍著不抽插陰莖...我發現~~~我竟然發現~~~另一種做愛的快感~~我整個陰莖慢慢的"酥麻"起來~~~伴隨著奇癢無比的感覺,慢慢的我的全身...連十根手指都麻了起來,天阿~~~我不得不用手將床單床單抓的緊緊的,才能止住手指那種蝕骨的酥麻感~~~可能是這次"扭動"的主導權是在小柔~~我忍住不抽插還不到3分鐘~~便感覺到一股熱流伴隨著猛力的陰道收縮"持續而來",當時我還是決定不"抽插"~~~小柔每次洩潮後~~~她的陰道動作便會加大~~屁股扭動的速度便會加快~~所每當她洩潮一次,我的全身上下好像就又增加了1000伏特的電流一樣~~~這樣的重度"電擊",當然讓我把床單抓的更緊了,我想我已經面臨了人生最大的忍耐極限了~~~短短的15分鐘裡~~~小柔洩了4次,就在該死的第4次洩潮~~~小柔已經無法控制她的臀部了~~她開始急速的用78頂著我的"恥骨"(我還是盡力的保持讓陰莖在固定位置),小柔不但撞擊我的力道越來越大,扭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最恐怖的是...她的陰道又在猛力吸食我的陰莖了(感覺就好像拿吸塵器吸手掌的那種力道一樣),當時我的心頭一驚,知道如果再讓小柔繼續用78來磨我的陰莖,我的"精子們"一定會守不住的~~~我放開已經快被我雙手抓破的床單,雙手抓住小柔的屁股,阻止小柔再繼續抽動...可是我不抓還好~~當我一抓穩小柔的屁股不讓她抽動時才發現,她的陰道吸的更猛了,腰也扭的更狂了~~當一股發燙的熱流再次從小柔的陰道洩出時~~~我失守了,因為小柔的陰道吸的太猛,我也完全失去理智,只知道已經噴了4~5沱精的我,整個人緊緊的趴在小柔的背上,沒想到她的陰道還在猛力的吸著我已射完精的陰莖,我..我...我一定會被吸乾~~~。

[各位大大對不起我回想到這裡...陰莖早已腫痛到不行~~~現在睡在床上的柔柔,小屁股又露了出來~~~我要去"止癢"了~~待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