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我曾有过的3p经历

我不知道那晚到底是怎么了,在短信里面和他聊的很投机。他到后来甚至说喜欢我,换
作平时我早觉得恶心了,那晚我并没有觉得恶心,只是反问他,你不是结过婚了吗?他
说那不妨碍对我的喜欢,也不是希望非要有什么。我竟也没觉得他太讨厌。

结果到了夜里一点多了,他开始打我手机,我宿舍已经有人睡了,我就掐了电话,
说继续短信聊吧,他说短信太慢,我说我宿舍有人睡了,他说那出来聊吧,我说太晚了
,他就继续打我手机。我忽然觉得出去也许会发生些什么,就穿了衣服出去了。到了楼
下他已经在等我了,我说这么晚去哪里,他直接带我去了xx楼后面,我知道也许他想对
我做些什么,这种地方一般都是校园情侣偷欢的地方。我有些紧张——倒不是怕他对我
怎样,只是担心会被熟人看到。

然后那里就我们两个人,谁也不说什么,毕竟大家以前不是很熟,有些话短信里面
好说,见了面去没法说。他又说很喜欢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的。这样似乎是给了他
鼓励,他就抱住了我,我并没有挣脱,他很快就吻上我的脖子,手伸进我的T恤里面,
很熟练的解开了我的bra,开始爱抚我。不得不说他是个调情高手,弄得我很舒服,我
下面一下子就感觉湿了,毕竟和男友分手有些日子没有sex了。然后忽然想到会留下吻
痕,夏天衣服又穿的少,被同学看到就完了,毕竟大家都知道我和ex分手了。于是挡开
他,说不可以吻脖子,他试图想吻我的嘴,我觉得不想和他接吻,又挡开他。他又吻我
脖子,我生气了,一下子推开他,说脖子网上都不可以。他愣了会儿,似乎也明白些什
么。于是就下去吻我的rf。我当时觉得舒服极了,没有拒绝,他的手就又伸进了我的裙
子,隔着内裤刺激我。我都会哼出来了。他手想往我内裤里面进攻的时候我又阻止了他
,告诉他不卫生。他很聪明的把我抱到了边上的一处台阶上,脱下我的内裤给我kj。他
的技巧很好,起码比我的ex好多了。我当时就受不了,任由他摆布了。

当时我真的已经意乱情迷,完全忘记了面前的这个人我根本就不熟悉,而且他是个已经
结过婚的男人。当时能感觉到的只有快感,被陌生男人侵犯身体的快感,放纵自己心理
上的快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脱下自己的裤子压在我的身体上就想进入。我忽然意
识到我们现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还没喊出不要的时候就感觉他已经进来了,然后就是
更强大的快感占领了我的身体,我是强忍着让自己不要呻吟出来,但是当时可能还是哼
出来了。

只是一会儿时间,我觉得自己还没到那个点的时候(我是很容易到gc的),他却猛
地抽了出来,射了。然后两个人就是慌慌忙忙的整理衣服。他送我回了宿舍。一路上我
们也没多说什么,到了床上,我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刺激,忍不住还自己zw了一下。

第二天一早我就收到他的短信,说要不要去开房。我有些怒的,回短信说你这种早
泄的不合我的胃口。他立马解释了半天,说什么也好久没回家见他妻子了,所以好久不
做早泄是正常的,又说我太漂亮了,所以让他太激动了。

我想反正都已经做了,反正需要放纵,就让他先去开房买套再通知我。半个小时不
到就收到他的短信,在哪里哪里,还是三星的宾馆。我还心想,果然工作过的老博士不
一样,换作那种一直读书的可没这么大方。

到了宾馆一起洗了澡,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sex。说来也奇怪,我和他在一起就很放
得开,比跟ex在一起还放得开。他也是很有情趣的男人。或许因为我们都知道自己只是
对方临时的性伴吧,反而没有什么压力。他的size不是很大,但是很硬,很有力。而且
的确如他所说,后面再也没见他早泄过,每次都有二十分钟以上。而我是那种很敏感很
容易来高潮的,通常是我已经来了几次了他还没射都是我求他快点射掉。

后面的一个月里我们就维持着这种性关系。不过我们从来不让别人看到我们两人走
在一起。每个礼拜开一到两次房都是他先去,然后我再去。做完之后我先回学校,他再
退房。我们也都是在白天的时候开房,从来不过夜。

然后有次周末,他忽然喊我去吃饭,说他一个朋友过来。我当时就觉得奇怪,我们
偶尔的几次吃饭都是偷偷摸摸在离学校很远的餐厅吃的,这次离学校很近的一个饭店,
而且还要见他的朋友。我也没多想就去了,他朋友看起来很帅很高大,他说是他高中同
学,来北京出差的,应该不假,他们两人都用我不懂的方言说话。吃完饭后他说他陪他
朋友去宾馆住了,还笑着问我要不要去,我骂了他就回学校了。第二天他打电话给我,
说他朋友出去办事了,让我去宾馆。我说这样不好吧,你没必要省这个开房的钱吧。他
说没事,他朋友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其实事情发生后我就知道了他们早就设计好了。不
过后来我也没有点破他。

我们洗了以后就开始做,做的很有激情。他很擅长挑逗女人,经常的猛地抽插一下然后
就是连着几次很轻微的动作,让人忍无可忍。那天又是这样。一边做他一边问我说,他
朋友很喜欢我,也想和我做可不可以。我当他是活跃气氛的,没理他。他就猛的抽插一
下,然后大喊想不想K和你做啊,我不回答他就慢慢的动作搞得我下面很难受。我说不
想他就干脆挺下来,我又说想他有猛的抽插一下。然后又是几个来回。我到了一次高潮
。然后又换了姿势继续做我跪着,他从后面进入——这是我最有感觉的姿势了。他说你
想我就打电话给K吧。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拿起了床边的手机打了给K。我意识到情况不
对的时候,K已经开门进来了。我当时有些吓懵了,毕竟我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也反
应过来这个是他和K设好的圈套。我就记得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进来的K。

我的本能就是挣脱老博钻到被子下面去,但是老博没放开我还狠狠的抽动了两下,我的
快感一下子上来了,那种感觉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刺激——我和一个男人做着,而另一个
男人就这么看着我们。很强烈的羞耻涌现出来,和身体上的快感混杂在一起,让人觉得
快要晕过去了。老博在我身后奋力的动作着,K跑到我的身边蹲下来吮吸和爱抚我的rf
。我再也忍不住大声呻吟起来,很快到了第二次高潮,已经觉得精疲力竭,一会儿老博
也射了。

我记得我那个时候也彻底没力气了,脑子也晕了。具体的细节我也记不清了,似乎
是老博把我翻了个身,让我躺在他怀里。(真的记不清细节了)然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K的衣服已经脱光了就进入了我的身体。他似乎是站在床边的,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因
为标准间的床不是很大。我记得那张床是靠着墙的,老博当时是倚在墙上,我是横着躺
在床上倚在他怀里面,我的双腿是架在K的肩膀上的,他似乎是站在地上跟我做的,他
是戴了套子的,也让我放心了一些。只是下面有些疼(后来看了K的DD,发现比老博还
有我的ex都要大),但是下面很湿,我觉得我从来没有留过那么多水。老博还在玩弄我
的rf。我当时觉得羞耻极了,一直半闭着眼睛。很刺激但是没有要到高潮的感觉。时间
不长K就射了。然后他和老博用方言说了几句话就去边上的床上躺下去了。我还躺在老
博的怀里,心里面很乱。

然后我就是默默的心理安慰,反正还有几天就要离校了,以后再也不会和这两个人
有任何来往了,放纵了就放纵吧。
其实那种场景很尴尬,老博似乎想跟我解释些什么,我又想掩饰自己的尴尬。大家
都是不说话。我躺在老博怀里休息了会儿,然后对他说出去吃点东西吧。

我们一起出去吃了午饭,吃饭的时候大家也都不怎么说话。我这个时候开始仔细的
看了看K,的确是个很帅的男人,而是在政府机关里面做事,看上去要比老博成熟稳重
很多。我心里还在暗暗的想,这种事情老博是不是和K做过啊?不过心里面也懒得问了
。吃过饭老博问我还要不要上去,我点了点头,心里还是很期待的。

回到宾馆,老博让我先洗澡,我有些不好意思,就没理他,继续看电视。然后K就
先去洗了,接着老博去洗了。然后就是我。我洗的很快,毕竟刚才那样的时候晕乎乎的
,这次竟然有点期待。心想这次堕落到底吧,明天重新做人。

我出来的时候两个男人在两张床上,我还是先上了老博的床。他开始吻我的胸。我
都不让他吻我的嘴的。然后我躺着,他给我kj。这个时候K来到了我的床边,开始吻我
的rf。我觉得刺激极了,一个男人在给我口交,一个男人在吻我的胸部。

可是不一会儿K就爬到了我们的床上,他跨在我的脸上跪下来,DD放在我的脸前,
我吓了一条。虽然老博经常给我kj,我却是很少给他kj的——要看我的心情的。K跟我
压根都不熟,这么这样子。也就是这个时候我发现K的DD很大,真的是又长又粗。而且
龟头紫亮紫亮的,特别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能很清楚的看到前面渗出了一点点的液体,我
知道那是兴奋的缘故。这样的场景让我无法抗拒。K又顺势用手拖了一下我的头,我就
含住了他的DD。但是我的头根本没法前后动,我只是象征性的舔了舔。K又把我的头放
回了枕头上,他自己在我嘴里主动动起来。有时候会插的很深,让我有种想吐的感觉,
但是我却觉得兴奋极了。喉咙里面忍不住想哼哼又哼不出来。

一会儿,K下了床去戴套。老博也下了床。然后K让我跪起来,他在我后面一下子就
进入了。他的真的很大,比老博进入时候的感觉要充实多了。但是感觉他抽插的力度没
有老博的大,而老博站在床边,把DD正对着我,让我给他kj。

那感觉刺激极了。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哆嗦。事实上之后的单身日子里,自己zw的
时候都是回想这一段情景然后就能迅速的高潮。

这样做了会儿他们又换了过来。老博和我做,而我给K kj。不久K在我嘴里动的频
率越来越快,我知道他要射了想把他的DD吐出来。但是他的用力的抱着我的头抽动着我
一点都抗拒不了。然后他大吼一声我就觉得嘴里面是他又腥又咸的精液。我当时觉得羞
耻极了,ex,老博都没有在我嘴里面射过,K竟然在我嘴里射了。K射了后过了一会儿才
抽出来,老博在后面动作也越来越快了。我嘴里面还含着K的精液觉得恶心想去卫生间
吐出来,老博抓着我不放开。我实在忍不住都吐在了宾馆的地毯上。然后不一会儿老博
也射了。

我去卫生间漱了口,又冲洗了一下,然后回到卧室,他们两个在用方言聊天,我听
不懂,也没兴趣去想听懂什么。我其实很累很想休息一下,但是还是很果断的开始穿衣
服准备走。K说今晚就留下来休息吧,可以给我单独开个房间,我说不用了。他还想挽
留,老博冲他摆摆手他也就不坚持了。老博说那一起吃过晚饭再走吧,我借口说回学校
有事,然后就走了。

回到宿舍才觉得恐怖,恐怖的厉害。仿佛刚才都不在一个真实的世界里,看着身边
的同学就觉得,这才是我的真实生活,要毕业了,要回家了,然后要去大洋彼岸,彻底
离开这个我爱过,失恋过,又堕落过的城市。就盼着过几天办完离校手续,就可以离开
这里了。同时也下定决心,再也不会去见老博和他的朋友了。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老博打电话给我让我去宾馆,我借口说有事没去。他让我忙完了
以后再过去我我没理他就挂了电话。他就一直发短信哄我我也没回复。晚上上了床,我
忽然又想起了前一天的情景,当时觉得还有些可笑,并且开始想起一些无聊的问题,比
如,我那天我们三个在一起虽然做得很疯狂,但是都没有语言上的交流。我和老博在一
起做的时候会说一些情话或者dirty talk的,那天我们都没有。我们也没有互相问彼此
的感受。可能那个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羞耻的感觉。想起心里的这种羞耻感反而又让
我兴奋起来,下面又开始变得潮湿。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但是还是没忍住,发了个短信
给老博,问他K什么时候走。老博立即打我手机我没接。老博发短信说明天就走了你快
点过来吧。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穿上衣服了。那个时候已经大概是晚上11点了,我也
知道今晚我肯定不会回宿舍了。

从学校到宾馆在出租车上我心里就很乱。自责,激动,期待...复杂极了。到了房间门
口还是迟疑了一下,然后按响了门铃。出来开门的是K,跟我打了个招呼,我就进去了。

坐着看了会儿电视,其实我什么都没看下去。老博问我吃过晚饭没有,我说废话这
么晚了。老博说你去洗个澡吧。我心想等的就是你这句话。进了卫生间我才把衣服脱了
,刚冲了会儿K就进来了,嬉皮笑脸的。他这样的神情反而让我放松了很多。跟我随便
开了几句玩笑,我也不记得开什么玩笑了,让他出去等着。他说你答应我今晚可以走后
门我就出去,我愣了下才会意过来,告诉他我绝对接受不了。他说什么润滑剂都买好了
想试试,我说你信不信我立即离开这里,他也就不坚持了。

很快就冲洗完了,我刚走出浴室就撞上了K,他猛地抱起了我就上了他的床。老博
在边上喊着小心点,没人跟你抢。K很温柔的吻着我的rf,然后开始给我kj。老博也来
到了我们床边,拍拍我的头说今晚狂野一点好不好。我以为他也想提出anal,告诉他不
行,我接受不了anal。老博说不要anal,其实更有激情一点,我还是不明白他指的什么
。K在下面舔的我欲仙欲死,我实在忍不住就闭上眼睛享受起来。

K的舌头充分调动了我的情欲,老博就在一边对我的rf又吮又摸的,我当时真的觉
得是high极了,当时真的很想被进入。然后K就不给我口了,他爬到我的头部让我给他
口,细节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反正那次都挺放得开的。K后来还让我下床蹲下去,他站
着我给他口我也答应了。老博然后又站到了我的边上,他们让我轮流给他们口。我当时
觉得羞耻屈辱极了,但是这是这种感觉让我自己觉得兴奋不已,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做过
这么可耻的事情。他们两个似乎也觉得很high,每次当我给其中一个口的时候另外一个
就拼命的催我。然后我就说我累了,K很温柔的又把我扶上了床,让我躺着。我知道要
进入了。

我记得当时他们为谁先做还争论了一番,然后说让我选。其实我很想选K,但是鬼
使神差的指了老博。老博很高兴的戴套就进入了。K就像只青蛙一样伏在我脸部继续让
我给他口,我又口了会儿说嘴实在酸的不行了他就示意老博让他做。老博又让他做了会
儿,然后老博又要换。我当时觉得这种场景真的很horny。不过那次他们坚持的时间似
乎都不是很长,很快两个人都射了。我也gc了几次觉得累极了。

写到这里也差不多了,后面的情节都比较雷同。反正那晚后来就是做,也记不得到底
来了多少次,反正一晚上也没怎么睡好我还是第二天回到宿舍好好休息了一下。第二天
K就离开了,又过了几天我也离校了。离校前老博喊过我几次去开房我都推辞了。毕业
后就再也没和他联系过。

o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