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女人讲述第一次异性SPA经历

第一次异性SPA(推油按摩)的经历

最近看了不少关于女性SPA的文章,没想到自己也能亲自尝试到。

上星期周末,我和朋友小雅在我们这边的一间名为庞氏美容美体中心做保养,因为
之前经常光顾,不过都是做的腰部护理及美容护理,所以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进行了下文
所说的SPA过程。

这天是周末,刚在海边游玩回来,嗮了一天,总感觉身体痒痒的难受。于是到了中
心后直接做了脸部护理。完后,时间已经十一点多,小雅的男朋友去了广州,整个人发
疯似的HIGH着,有种类似于思念的莫名其妙的感觉,和她做美容的美容师是熟人,大家
都有话好说的,这晚她向小雅推荐了一种古典式SPA经油护理,神秘的告诉我们这是前
几天才推出的新服务。价格也不贵,三百块全身护理,还加送蒸浴。我被说得好奇心大
起,想着反正也没事,就胡里胡涂答应了。

然后被带上了四楼,很奇怪,之前最高只上过三楼。从来没注意到还有四楼的楼梯
。那里有大概十个独立包厢,很宽畅,当然还有蒸浴室。我们欢呼声中冲去洗澡,服务
员在沐浴室外很敬业,听着我们的尖叫居然还微笑的给我们递毛巾,我们是蒙着毛巾走
出去的,然后把滑滑的身体躲在丝棉的袍衣里面,还倒舒服。

接着就跟着服务小姐进了包厢。一进去才知道,里面环境简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
放着轻音乐,淡淡的灯光,关键还是SPA的床,很大,比以前我做腰部护理的那种小床
宽大多了。这时服务小姐问我是否有熟人SPA护理,我糊涂了,刚不是说第一次来么,
怎么问这个。糊乱说了要6号,谁知道这个决定让我稍后大吃一惊!!!

隔了两三分钟,敲门,进来了一个男的。我吓了一跳,赶忙坐了起来,问他是不是
走错门了。他的回答让我吃了一惊,"我就是6号,我可以为你做SPA护理吗?" 晕,
,,我真没想到我们这种小地方居然会有男生护理的,这时候仔细看了一下男生,很年
轻,身材很匀称。本来我想叫换个女孩上来的,可又说不出口,心理磕哒着七上八下,
心理好矛盾,不过还是算了,这也许是我目前最大胆的一次决定了,这时再看看那个男
生,结实的身材,白白的皮肤,长得挺清秀,算是英俊了。感觉可以吧,心也安定了点。

躺下后,看着他很熟练的把三种油倒在一个大盘子里面,搞了几圈,颜色变得淡白
色,很香,问他是什么牌子的精油,他说是香港过来的,什么牌子现在也没记住。因为
那时候心跳得厉害,哎,有点想冲出去跑掉的冲动。男生调好油后,问我需要从什么部
位开始,我闭着眼睛说第一次来,不懂规矩。他笑了声,轻轻的告诉我说SPA是全身护
理,但请我放心,他是本月最受好评的按摩师。我心想你说啥就啥了,反正来了,大不
了等会忍不住就大声骂人,然后走掉。

接着他让我自己脱下袍衣,也许是看出我心里的不安。我害羞,所以只脱了外袍,
里面还穿着一件抹胸。背躺着趴在床上。他看了笑了笑,告诉我说这样的效果不好的,
没有达到全身护理的效果。我总不能裸体对着个男生吧,我不管,就趴着没动。

男生开始把手放进去盘子里面,把手弄上油,轻轻的把精油淋上了我的腰部,很清
凉的感觉,大热天的,那种感觉太清凉了,我叹了声,接着他的手慢慢在在我腰部抹动
,来来回回的,很细心的用着力,时不时问我力度是否够。也许是心里放不下,刚开始
老没感觉,心想这SPA真冤了。大概过了十来分钟吧,精油的效力开始发作了,腰部慢
慢感觉到温热,很舒服。这时男生问我,怕不怕搞脏抹胸,我躺着正舒服,没想就说随
便吧,没关系。接着他的手避开了背部的抹胸,移到了我的颈边。我没想到那种感觉那
么震撼,忽然就很舒服,他的手法真的很好,很温柔的把精油涂在颈周围,慢慢的移动
到我的下腋,一次一个来回,很轻,我感觉很舒服,不知不觉身子热了起来,背部的抹
胸湿了一片。

他问我,热不,我哪能说不热呢,身子都出汗了,可这汗不是因为天气热,而是被
他的手法带动的,特别是刚才抹过腋下的那几下动作,我浑身感觉像触电般,软了下来
,不知不觉中喘起了气,声音不大,可室内很安静,听起来好明显。这时他又问我,把
抹胸脱了吧? 我没出声,心里有点想让他主动帮我脱,可又害羞,怕丢人。他见我没
说话,继续在背部帮我推着。不过这次是把手伸进衣服里面,慢慢的在背中央那里旋转
,那种感觉我很喜欢,很舒服,大概五六分钟的样子,我忽然下定决心要把这上身的小
抹胸脱掉的时候,他的手慢慢往我胸部抹动,很慢很慢,我的天,我第一次感觉到那种
欢快的舒畅,轻轻的哼了声,他笑着再对我问了一次,要不要脱掉?我心想,只是背部
都如此舒服了,那么.......想归想,可口上还没敢出声,只是点了点头。

   这时候他慢慢的把我的抹胸往上牵,可能怕我一下子不习惯,只拉到了颈部,这也
足够让我上身裸露了。他这时候加快了推的速度,两只手时而往腰部,时下滑向胸部两
端,那种感觉让我懂得了什么是销魂,他一直都是站在SPA床的旁边,这时他跨上了床
,轻轻坐在我的屁股后面一点,两只手在肋部上下游动,我已经软得说不出话了,只有
大声的喘气,心里却莫名其妙的想着小雅那边会不会也是这样。大概十分钟后,他开始
从脚部开始推油,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往上推,推到了大腿根部,然后往下,周而复始
大概有五分钟,这五分钟里面我已经不能用大声喘气来形容了,我不知不觉的哼了出声
,他好象得到了鼓励般,越来越卖力,忽然他的手变了个方向,天,腿内侧了,人最敏
感的地方莫过于此了,我沉醉于酥麻的状况中,任用他慢慢的施展自己的手法,很轻,
很慢,很温柔,很乖巧,不时碰上了我的阴部,每碰一次我都感觉像被电到,轻轻的叫
出一声....

也不知道多久了,忽然感觉屁股很凉,我发觉他未经我同意变把我的裤袍脱了下来
,晕晕,我下面整个屁股都露在他的眼光下了。我害羞的把脸埋在软软的枕头里面,任
由他渐渐的把我的感觉带上云端。我甚至感觉到,他有些故意的往我阴部碰,可我不想
揭穿,因为那种舒服的感觉我太喜欢了,我甚至还在他的带动下,把腿张开,也许有六
十度吧,也许更多,我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的阴道开始湿了,湿到有点点滴滴的液体
滑下。

他挑逗似的把动作集中到了大腿根部,不段的用拇指在我阴唇上滑过,反反复复,
我开始梦话般呻吟,越来越期待着他把我反转过来。他好像看穿我的想法般,轻声问我
,可以转过来没有?我埋在枕头里面点了点头,他轻轻把我转过来,并把那牵到了颈部
的抹胸脱掉,这时候我已经是完完整整的裸露在他面前,我呻吟的闭上了眼睛,生怕看
到他的脸。他轻轻的呼吸口气,开始集中精神放到动作上。他先是在我胸上淋上精油,
接着慢慢的用手把油抹到上身部位,每一次动作都让我轻轻的震一下,这已经不能用舒
服来形容了,这是明明白白的刺激,一种让人抚摸的刺激...

我的乳房不争气的变硬,充血。我知道他一定感觉到的。因为他的动作已经集中在
乳房周围了,手掌微微用力在揉上了乳房,我大声的喘着气,一阵一阵的强烈刺激让我
不停的抖动,我很努力的咬住嘴唇,我怕我会叫出声来。可事实上我已经很大声了,喘
气都那么大声了,真是羞死人。我很清晰的感觉到他的一只手放开,捧了把精油,慢慢
的淋上了我的小腹,淋到了大腿上,我很清楚的知道,心里既期待,又害怕的一刻来了
。我在转过身来后,一直都把大腿夹得紧紧的,因为我的体形较高,腹部除了阴毛外,
没有让他看到阴部。他用手把我的大腿分开,动作很慢但是很坚强,我意志本来就已经
丧失得差不多了,此时哪里还有力气绷着腿。慢慢的大腿被分开,露出了阴部,我感觉
到我的阴唇已经分开,一张一合的不自主的跳舞般的抽动。他忽然把嘴放到我耳边,说
:你的身体真漂亮,连你的私处也这么完美。

我的天,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两年多了,在他身上得到了很多快乐,可那些快乐也没
有他那句轻轻的吐气声来得强烈,我紧紧的闭着眼睛,咬着嘴唇。他的左手,已经把油
涂到我的小腹了,而右手却在大腿的内部慢慢往上抹着,这两种强烈的感觉,让我忽然
的叫了出来,我已经来不及掩饰我的矜持了,我开始呻吟.....啊...啊.... 他的手,
终于摸到了我的阴部,慢慢在在阴唇上滑动,阴蒂已经不争气的露了出来,勃然竖立在
他的手指中,那是最敏感的地方,我几乎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他带上了高潮.......
我已经承受这种刺激太久了,终于宣泄出来,肉肉的阴唇抖动得很厉害,他没停手,一
只手反复的在我的阴蒂上下揉动,一只手在阴唇中间挑动,幸好有抹满了油,不然我的
水一定很多。这时候他又开始变换方式了,轻轻垂下头,把脸埋在我丰满的臀部上,用
他那软软的舌头开始舔我的后庭,那种麻麻的感觉,就仿佛一只可爱的小虫子在蠕动,
麻的我心在颤抖.....舌尖在肛门口的四周游离着,翻动着,男性这种细心的温柔与服
侍让我感觉到自己好像一个高贵的女王。这时他又淘气地用牙咬到肛门上很少的几根毛
毛来,咬着,轻轻地往回拉,再咬,再拉......我被弄的几近崩溃了,有种好想放屁的
感觉,突然,一股气流喷泻出来,发出砰的声响,本以为他会动怒,不想他温柔地呼吸
了一下说,"姐姐,好迷恋你体内的香气呀....",然后又深情地嗅了几口,继续又把
舌头贴在我的肛门上.....我有些难以自持了,他突然又放纵地用手轻轻地扒开我害羞
般紧缩的肛门,把整个舌尖肆无忌惮地往里探着,舔着.....我隐约地感觉到滚热地舌
尖在我体内跳动,而且,越来越深....我的身体在颤抖,他的半个舌头已经进来了....
.我开始用力地夹紧肛门,好充分感受他舌尖的温柔与美妙,他也配合地把舌尖越探越
深,直到整个舌头都侵入到我花蕾般的后庭之中,我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整个
身体发狂般地在颤抖.......发出近似疯狂的宣泄声,啊......啊......

我的高潮还没过去,就被带到了另一个境界,很难描述的感觉,我已经尝试过男女
之事,可这次却是第一次有这种陌生又极度刺激的快感!他的手开始加快速度,整个手
掌放在我的私处快速的摩擦,另一只手的手指却在我的阴蒂旋转着打圈,我感觉到阴户
上的肉肉已经彻底地翻开了.....我全身震动着,喘着气叫着些我也听不懂的话,五六
分钟过去后,我忽然全身绷紧,大声的叫了声,我被他的手带到了第二个高潮,我软软
的浑身无力,这时候他对我做任何事我都不会有反抗的,短时间内被连续带到两次高潮
,我第一知道这种快乐是如此的彻底,像火山喷发一样......

他的手慢慢放松,头再度垂下,轻轻的吻上了我的私处,我触电般呻吟起来,他还
用舌头上下舔着我的阴蒂,阴蒂已经放肆般的充血坚挺着,舌头再一次野蛮地侵入到我
的阴户中,贪婪地用力舔着,亲吻着.....我受不了这种刺激了,可身体却软弱无力,
我只有大声的喘气。

他忽然问我,想不想要真实的感觉,我无力的摇了摇头,我内心最后的底线,我可
以高潮,可以裸体面对另一个男生,可我不能做这种事。他笑了笑,告诉我说这里的规
定不允许和客人发生关系,他的意思是震动器。我拼命的摇头,几乎是失声叫到,我两
次高潮了呀!他不置可否的笑了下说,这里的SPA,遵从着三次原理,也就是说客人获
得的第三次高潮,方能让SPA精油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我说不过他,由着他在一个盒子里面带出了个阴茎器具和一个避孕套,他把避孕套
装上,告诉我说安全绝对没有问题。我呼口气,闻着身上香香的精油,任由他再次把行
动放在我的私处。他打开了一个小瓶子,把一些白色的液体倒上了避孕套,我很熟悉那
股味道,是安而乐阴道润滑清洁剂。他不费力气就把器具进入到我体内,我的阴道刚经
过两次高潮,还松着。他把震动调开,缓慢在我体内进进出出,一只手还不停的抚摸我
的阴蒂,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能怎样呢,不多时已经又开始混身颤动,我知道今晚我的
高潮注定来得一次比一次快,他可能没有经过男女之事吧?我感觉到他的手一直都很用
力的进出,可我却感觉不到有任何疼痛,相反,我期待着他能更加用力和更加粗暴地加
快频率,我的腿开始乱动起来,叫声越来越大,他忽然加快了速度,把我阴道里面的液
体带了出来,我感觉到一定很多,我听到了水响声,在他的动作下,不到三分钟我软趴
了下来,我又高潮了。这次伴随着高潮的是我的尿液......我尿床了,我控制不住自己
的感觉。事后,他告诉我说不用担心这些,会有人来处理的。

就这样,一次很刺激的亚出轨行动,伴随着这次美妙的SPA,让我永远都记住着。

那天晚上小雅和我回家的时候,她告诉我说,为她按SPA的那个男的,和她来了两
次。我差点没摔倒,我吞吞吐吐的告诉她,我叫来的是一个女的。我要把秘密留在心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