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琴声情声



上了大学,在心中深处,总想找个女友;无奈天不从人愿,长的个子又小,
  人又瘦,也没什麽机会,所以只好三天两头往社团跑,那时後,全部的社团里,
  就属钢琴社的女生最多,仗著学过几天钢琴,自然是天天跑去报到。

      其实,钢琴也不难学,尤其是要学骗女孩子的,只要会一些通俗曲就好,像
  那时社上的钢琴王子阿德就是个例子,他的古典弹的不怎麽样,但是一说到流行
  歌曲就在行了,什麽曲子到了他手里都变的优美动人,又会伴奏,所以身边老围
  著些女孩子,要他弹给她们唱歌。听说他在外面的Piano Bar还当过琴
  师,倒贴的女生多如过江之鲫,虽然听了心里不是味道,还是对他佩服的五体投
  地,号称社中第一男人,又名 淑女杀手 。

      所以找了个一天,我就跑去找阿德,请他教导一下,流行钢琴的弹法。

      「那个简单,背公式就好了嘛!」阿德点了根烟,不急不缓的说著。

      「哦,有那些公式要背,还有,要怎麽套公式呀?」,我一听只要背公式就
  好,自然心中一乐,套公式,那还不简单!

      「你要背一下各个和弦,以及一些伴奏公式,像是左手的分散琶音   」
  於是我就正式的开始向阿德学习。其实,流行钢琴也不难,公式背一背,还真的
  十分管用,後来我就自己买书,学一学也就差不多能唬人了,身边的女孩子也多
  了起来。後来发现,只要乐理通一点,钢琴和吉他的和弦是共通的,学了一样,
  两样都能进步,那时後一想到这个就乐的要死,你的钢琴再强,我就不相信你在
  吉他上能电我,反正我钢琴和吉他都学古典的,谁怕谁呀!

      只是,自己在那儿高兴还是抵不过残酷的事实,我手底下义务指导的学生不
  少,却一个都没追到,连想单独约出去都没办法,唉!果然是人丑不中用哦。反
  而看阿德也不知道是那儿强,女友换来换去的,连他挑剩的我都逮不到,真的是
  人比人气死人呢!

      到了後来,对女友的事情就看的淡了,反正没人要也不要紧,自己过的快乐
  就好。只是流行钢琴真的十分有趣,好弹又好听,所以每天练完古典时都要弹一
  下,到了後来,反而还有不少女生找我来教流行钢琴,没有女友却也不会寂莫。

      有一天,我还是如往常般的跑去练琴,突然听到敲门声。

      「门没锁,请进。」那不是我的琴点,所以我有点毛毛的。开门进来了个小
  女生,看就知道是个大一的,不过我还是礼貌上要问一下:「请问现在是你的琴
  点吗?」

      她摇摇头,很害羞的问:「请问我能听你弹琴吗?」

      我乐了一下,看来苦练还是有点效的,所以我点点头:「我弹的不好耶!」
  心里虽然很高兴,但是总是得装一下,万一话说太满,到时弹的不好,让她扮猪
  吃老虎就不妙了。不过也许是天性使然,都不敢看她,只知道她人长的甜甜的,
  轮廓很深,是个美人胚子。

      「不会呀,你弹的真的很好听耶!」她很不好意思的说。

      「好吧,那你想听什麽曲子?」

      「随便你,看你想弹什麽曲子都可以。」她很高兴的看著我。

      所以我想了一下,决定弹些特别的给她,我就由李斯特的 爱之梦 开始弹
  ,接著弹流行曲 萍聚 、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 欢乐中国节 、李察的
   梦中的婚礼 、 Torn between two lovers"、最
  後弹到萧邦的 别离曲 ,再接著 Memory"。也就是由两个人相见到分
  手的过程用钢琴弹给她听。

      等到我弹完时,才回过头去,只见她红著脸,看著地板。「很抱歉,弹的不
  好哦!」虽然我自认弹的还不错,总是要装一下比较好。

      「不,你弹的很好,能不能教我弹琴呀?」

      我一想,完了,怎麽和预料中不大一样?我手上有五个学生,要是再加上她
  就没时间去玩去混了,怎麽可以!

      「可是我有五个学生了耶,不能再教了哦!不然我就没时间了。」

      「教教我嘛,你都收了五个学生了,为何不能多收我一个?」

      「我就是运气不好,所以才收了五个学生,快被她们忙死了,真的不能再收
  了哦。」

      「好嘛   」她跑过来拉著我的手,完了,她竟然使出这招,我天生就是
  挡不住女孩子撒娇。「要不然,我每次都请你吃东西嘛!」难得有个女生来撒娇
  ,真的是   过瘾呀!

      「嗯  我想想看  」过瘾还是要忍一下,不然她不撒娇就不好玩了。她
  歪著小脑袋想了一下:「嗯,我香你一下,当作学费!」在我还没来的及反应的
  情况下,唉!可怜的第一次就给了她,我还没让女生亲过脸的,怎麽糊里糊涂的
  就让她亲了一下,看来只好认了。不过她总比我那几个学生好一些,义务教她们
  那麽久还没人亲过我。

      於是後来她就变成我的学生之一,一周教她一次。不过,我的希望还是十分
  渺茫,在私下的聊天中,我知道她有个男友在某大学,她还十分快乐的要介绍给
  我认识,只是我人懒懒的,不想认识他。阿德也在旁亏我,怎麽收了那麽多学生
  ,一个都没成,还在义务指导我横刀夺爱的技巧要怎样怎样。

      像这样子 了半个学期,她的琴艺也有不少进步,直到有一天,我教她弹 
  memory"那首曲子时,她哭了。哭著要我一遍一遍的弹给她听,弹到最後
  ,她索性趴在我身上哭,弄的我衣服都湿了。

      「乖学妹,怎麽了?谁欺负你了?说给学长听听!」我好心的对她说。不过
  我可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让她这样子趴著实在不大好受,想要偷吃点豆腐却
  觉得那样子做人太失败。

      问了她一下,原来她跑去找她男友时,竟然在他房里看到别的女孩子的内衣
  裤,她自己也不知道被他骗了多久。後来我只好请她吃个晚餐再送她回去,那是
  我第一次进入女孩子的房间。

      她的房间布置的十分雅致,有张银灰色的地毯和纸糊的吊灯,房中放满不少
  张她男友的照片,那个男孩子长的很帅,我是绝对比不上的。高大的身影上洋溢
  著自信的眼神,不知会迷死多少女孩子。

      在我回去时,还在一面想著,那个男生真帅,难怪女孩子会迷上他,只是这
  种人长的帅就不大保险,看来会有不少女生倒追,更何况他想去追别人,还有那
  个女的挡的住?

      到了第二天我去探望她时,看到她左手上包著纱布。听她楼友说,原来是她
  想不开拿个水果刀想要割腕自杀,偏偏又怕痛,所以割了几十刀都只伤到表皮,
  到了第二天血都结痂,人却没事,可是她脸人泪痕点点,让人看了会心疼。

      「学长,我是不是长的不好看,他才离开我?」

      「不是的,他只是不懂得珍惜你而已。其实你长的很好看的哦!」这个学妹
  ,说句实话,长的真的十分美丽,皮肤又白,平常的时後又活泼可爱,想不出来
  会有人抛弃她。为了怕她无聊,我就一直陪著她到晚上,直到我想要睡觉,才对
  她说想走人了,那时後外面正下著大雨,我又没有雨衣,她虽然一直要我留下来
  ,我总是怕会伤了她的名节,所以把心一横,就冒著雨骑车回去。

      隔天她见我时,一脸不好意思的对我说:「学长,真对不起,昨天那麽大的
  雨还让你骑车回去,你没事吧?」

      「嗯,我没事,你可不要再想不开了哦!」我看著她,还是一样的活泼美丽
  ,在她头上轻轻敲了一下,「再想不开,学长可救不了你了哦!」

      她很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学长放心,我不会那麽傻了。不如晚上我请你吃
  个饭好了!」

      我也不假思索的说:「好呀,那麽我们去吃什麽好呢?」

      「你喜欢吃些什麽呢?」

      「嗯  不如我们到学校旁吃吃海产好了!」

      「好哇!!」於是我们就到了海产店,叫了些小菜。顺便就喝喝生啤酒,但
  是我觉得喝生啤酒不过瘾,叫了瓶陈绍来喝。陈绍温了之後,加两颗酸梅,真的
  是好喝;她也拿来尝了一下,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喝了一大杯,等我送她
  回去时,她还吐了我一身,结果说是要请我,付帐的却是我这个当学长的。

      到了她房间,她己清醒了一些,我自己的身上被她吐的乱七八糟,她虽然人
  还有点醉,也知道发生了什麽事,就要我脱下上衣,帮我洗一下。

      要是有吐过人就知道,喝了酒吐出来的东西,味道真的不好闻,所以我想了
  一下,还是让她把上衣拿去泡著,不然我穿著那件衣服还真的是难受的很。然而
  我也不能穿她的上衣,那个太难为情了,只好躲躲藏藏的光著上半身,幸好是夏
  天,不然真的会冻死。

      她洗了个澡之後,由於头有点痛,只好先去睡一下,我可惨了,没有了上衣
  ,那儿也不敢走,她那儿我又不熟,所以也不敢到外面去洗我的衣服,只好傻傻
  的坐在她的床边,不知如何是好。

      过了一会儿,她已沉沉睡去,我就更是不妙,想走也走不了,眼见时间愈来
  愈晚,又不好意思叫醒她,但是又没法子,所以想到了,叫她告诉我她把我的衣
  服放在那儿,好让我自己去洗,以免没地方睡。所以我轻轻的叫了声: 学妹 
  ,但是她没反应,只好跑去拉她的衣角一下,她还是没反应,於是我再拉大力一
  些,没想到她的睡衣太松了,一拉之下,竟然露出雪白的肩膀。我吓了一跳,我
  原本是怕碰到她,让她误会说我吃她豆腐,所以拉她的袖子,结果竟然把她的肩
  膀都拉了出来,这回可解释不清了,趁著她还没醒时,赶快把它拉回去。所以我
  就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到她肩上,轻轻的拉著她的领子。

      然而不拉还好,一拉之下,竟然在衣服的缝中看到了她的乳房。这个  这
  个,我从来没看过女孩子的乳房,突然在这麽近的距离看到,著实令我怦然心动
  。我也不知是要放手好还是不放手好,有个女孩子可以偷看一下,自然是十分的
  想看,何况她的乳房又那麽的好看。但是她是自己的学妹,像这样子看她,对她
  也不好,想想看,自己也不会愿意被人家偷看到呀,要是让她知道了的话,我不
  就是大好声明毁於一旦,所以想了一下,也不拉她的衣服,反正叫她不醒,只好
  自己忍著点,不要看她就是。想要找回衣服穿,也只好等她醒过来的时後了。

      於是我走去她的书桌前坐下,但是我又不想睡,想要趴在书桌上睡也睡不著
  突然听到她竟然睡著还会打呼,觉得十分有趣,原来漂亮的女生也会打呼的。回
  头看了她一下,结果不看还好,一看之下,面红心跳。由於她的脚面向书桌,睡
  的时後又那会想到春光有没有外泄,两个脚弯著,张的开开的,一条白色的小花
  内裤印入眼中,这次我的眼光想移也移不走了。
由於她的身材不错,两个脚又张的开开的对著我,整个私处毫无顾忌的向者
  我的眼睛,我突然发现脸好热,整个心跳的好快好快,真的好想要仔细看清楚她
  最神秘的地方,那时的我,早分不清是是非非,只是想看她,肆无忌惮的看著她
  ,反正她不知道,我又没看过,我不说她也不知道,邪恶的思想占住我全部的理
  智,所以我一步一步小声的走向她,蹲在她的床前,慢慢的看。

      那个时後,又想到万一她醒过来,我会不好交待,所以突发奇想的到她的书
  架上拿了一本书来,翻在地上,要是她醒时就说我在看书就好了。然後十分邪恶
  的拿了一枝原子笔来,想说读书总要有枝笔,心理想的可就不是那麽一回事了哦
  栁

      她的内裤不会很紧,所以隐隐约约的看的到几根毛露在外面。她的阴毛细细
  的,不会很长,也不会弯的很离谱的样子,我左移右移,想看看有没有个好角度
  能看到里面去,结果失望的很,就是看不进去。所以就用手上的笔,很小心的挑
  开她的裤子遮著私处的部分,我发现我紧张的快无法呼吸了,但是又很想看,所
  以还是顾不了那麽多。在挑开的瞬间,她的阴户映入眼中,让我喘不过气来,小
  弟弟也是一样的,肿胀不安。

      她果然毛不多,我看到两片厚厚的肉壁夹著一条缝,不过她的肉壁没有像A
  片中的女主角一样的黑,反而是白色的,像是小时後不小心看到在嘘嘘的小女生
  的一样白。但是,看了就好,还是想要看看它里面长的是什麽样子,可是万一她
  醒了不是就完了?一想到她有可能醒来人就凉了一半,後来还是做下本世纪最重
  大的决定:先看了再说!我就拿著笔尖,轻轻的把它两片肉壁往旁边挑开,由上
  而下,一点一点的挑开它,於是两片肉壁慢慢的开启,可以看到肉壁里面还有两
  片更小的肉壁。那两片肉壁就有点」

      「真不好意思,睡的这麽难看,对了,我的衣服呢?」

      「还没乾,你要等一下!」

      我动了一下,想伸个懒腰,才发现由於睡姿不佳,所以背有点痛。「真糟,
  我的背有些痛痛的,大概是睡歪了的样子。」

      「要不要我帮你揉揉?」她十分关心的看著我。「都是我不好,害你没睡好
  枦蒄

      「不要紧的,你替我揉一下就好了。」

      於是我就趴在她的床上,让她揉我的背。她的手软软的,热热的,揉在背上
  好不舒服。

      揉著揉著,忽然有水滴到背上,我回头去,才看到她在哭。所以就爬起身来
  ,轻轻的拍著她的头:「不哭了,学妹!」

      没想到不说还好,一说她就靠到我身上,躲在我的怀里哭:「我男友都没你
  对我那麽好    」

      我的上半身没穿衣服,有个女孩子像她这样子靠在我身上,实在不大好受,
  一面要安慰她,一面又要克制自己不要侵犯她。我用手拍拍她的背,在她耳边说
  :「乖,还有学长在疼你呀!」顺便亲了她脸颊一下。她抬起头来看著我,眼中
  还含著泪水,让人无限爱怜,不禁低下头来,在她小小的鼻子上亲了一下。她缓
  缓的闭上眼睛,把头向著我,好像要我吻她,於是我慢慢的把嘴靠上她的唇,两
  个人在床上拥吻在一起。

      她忽然问我要不要洗澡,也没问我意见,就说去洗个澡好了,我只能说好。
  但是,又舍不得不吻她,只能傻傻著看著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见她拉著我的手
  到浴室,然後脱下了她的睡衣,天下最美的东西就毫无保留的呈现在我眼前。她
  再弯下身来,动手脱我的裤子,不过我想到小弟弟还站著不好看,所以不敢让她
  脱,急著想等它消下来,免得难为情。她却没我那麽胆小,慢慢的脱下她的小花
  内裤,再走到我身後说:「你自己来吧,我都没你胆子小哦!」我听到她这麽说
  ,只好认了,把裤子脱下来,不过心理建设还没做好,只能躲躲闪闪的怕她看到
  我的窘样。

      於是她打开水,替我抹肥皂,忽然我觉得背後怪怪的,原来她把肥皂抹在她
  乳房上,再拿她的乳房来替我擦背,只觉得软软滑滑,还有两颗豆子般的东西在
  我身後不断移动,我只能无助的由她摆布,一点办法也没有。

      突然她的手伸到我的身前,抓住了我的小弟弟,替它抹起肥皂来。只觉得一
  股热流沿著小腹不断的向下,下半身肿胀难安,她弄的我麻痒难当,只想找个洞
  放进去,不然真的会有胀破的可能。可是她还是不肯收手,不断的拿著她的手,
  沿著小弟弟往外拉出去,再收回来,由於那里沾满了肥皂,所以滑滑的,热热的
  ,很快的觉得有一股想射出去的冲动,有点不好意思,怕射到她手上,然而我又
  不敢对她说会发生什麽事,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她玩弄它,觉得身体里的能量一点
  一点的往外急速流去,终於向她投降,射在她的手上。我十分不好意思,好像时
  间快了一点,没让她玩到,也好像是不好意思会射在她手上,只觉得窘态毕呈,
  怕被她看到。

      当两人洗好澡时,早己头脑混乱,有点想拿她怎麽样,又有点不敢,只能傻
  傻的看著她,不知如何是好。她还是一样的主动大方,拉著我到床上,要我抱著
  她,吻著她。只是两人一丝不挂的,抱在一起的冲击感更是强烈。

      其实在那种情况之下,我也是有点不知如何是好,我想也许两个人会发生一
  些事情,也许是我期待了很多年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怕。那个和看A片自己幻想
  的感觉大不相同,有点期待,又有著无名的恐惧。她拉著我的手,让我的手放在
  她的胸前,那个个软软热热,有著我无数幻想的地方,我的手沿著她的胸前贪婪
  的抚摸著,我才发现到,人的贪婪是无限的,没过多久,我就想向下发展,一寸
  一寸的让手往下,游走到她如茵的草原上,我发现自己的心跳的好快好快,从来
  未曾与女性如此亲蜜过。不一会儿,看她没什麽拒绝的表示,就放心的让手去摸
  那个我想了好久,却未曾碰过的地方。

      当我的手一触及她的神密的处所,整颗心紧张的快由心里跳出来一样。她整
  个私处好像发生了水灾一样,也好像是洗澡没擦乾,湿滑一片。那个地方我昨天
  已经偷看了一次,但是手摸起来的感觉,远比用看的复杂多了;那里的构造十分
  的细致,常让她叫出声来,也不知是痛还是传说中的 快感 。我调皮的伸了一
  根手指去她缝中摸索,仔细的分辨那些我昨天看到的地方,那两片小肉壁,那颗
  小豆子;无意间摸到一个凹陷处,好奇的把手指往里伸进去,让她叫了一声。

      由於她一直没有任何的反对声,所以也让我愈玩愈大胆,只觉得小弟弟肿胀
  欲裂,又像刚才一样,此时的我,脑中早已将道德抛去,只想做那个想做又不敢
  做的事。於是我学想了一下,想到一些书籍上的说法,让自己在她两脚中间,想
  要找个地方钻进去,可是那里湿滑一片,老是滑开,找不到地方进去,後来还是
  学妹用手扶了一下才进的去。

      其实也十分有趣,只要一进去,就会想做活塞动作,她的喘息声也愈来愈大
  ,但是我自己也好不到那去,只要一动,就有想射出去的感觉,她又在下面扭来
  扭去,没有多久就撑不住了,我还是将累积多年的能量射了出去,注满了那里每
  一寸的空间,让我的情欲,填满她每一寸的空隙。

      我抱著她,心里百感交集:「对不起哦,我   还是侵犯到你  」

      突然想到了些什麽:「还会不会想自杀呀?」

      她红著脸,摇摇头,娇羞无限。

      於是两人开始快乐的同居生涯,她总是会将我的小窝打点的漂漂亮亮,整整
  齐齐;只是我心中一直有个影子,她没有落红,她也不像是个处女;然而她对我
  总是那麽好,那麽温顺,我想,要是她不提的话,我会把我的疑惑藏在心里。有
  个善体人意的女友就好,是不是处女,对我的意义就没那麽大了。有时也会想到
  ,或许她不是处女,才对我那麽好吧!也有时会有点遗憾,她不是全属於我的,
  但是,我想她的心,是属於我的.

後记:
    虽然有的人认为女生主动不好,但是反过来想想自己,是不是有的时後也有
  些邪恶的欲望呢?大家都是人,对我而言,有个人能无怨无悔的对自己好就可以
  了,又何必再意那麽多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