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OPEN的老婆

跟老婆結婚了兩年半,實在是讓我覺得非常幸福與"性'福. 她是以處女之身嫁給我的,在我的慢慢引
導之下老婆已經非常順從我享受各種性愛的歡愉

最近開始慢慢引導老婆,外出做出一些穿著較為涼快暴露的舉動35d的胸部,24腰,以及36的豐臀,在
穿著較為養眼的衣服下常常引起很多場合其他男性的注視

老婆由當初害羞穿著較為暴露的外出,經過我慢慢的引導已經慢慢變成,反而讓我們在回家後的床上
更高潮的翻雲覆雨

那天晚上,在我的提議下,老婆又穿著較為養眼的衣服裡面是薄紗黑色成套蕾絲吊帶襪內衣組,一件
白色緊身的無袖上衣,以及一件白底的鬆短花群我們到外縣市一處河堤外面的市集去逛這市集好像
是一週會來這聚集一次,跟一般的夜市不太同夜市比較單調,市集有著比較多好玩的攤位比如說打彈
珠,射汽球,這市集還有養眼的清涼秀賣一些雜貨藥酒

我們在市集裡面逛著玩著,但是我與老婆始終保持距離,我遠遠看著好多男人都在偷看著我老婆這樣
的穿著緊身無袖上衣彷彿包不住老婆35d的豐滿乳房裡面的胸罩紋路清楚的浮印出在上衣上

老婆在某一攤位停下,我知道她想看那地上攤位的便宜包包就看到我老婆老婆回頭瞄我一眼,我就馬
上繞到攤位老闆後面,遠遠對望著老婆就看到老婆蹲下選著那些包包,在一雙白白的大腿之間,小內
褲若隱若現

我注意到有幾個看起來獐頭鼠目的男人,也到我這頭身旁附近大家都在偷看我老婆蹲下的春光一時
之間,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但是無名的興奮熱感,卻充滿全身

接著跑婆又繼續在市集裡逛著在後面保持距離跟著的我,發現有幾位獐頭鼠目的男人也跟我一樣在
後面跟著後來老婆又在一個賣衣服的攤位停了下來選著衣服,一面跟老闆好像在問什麼價錢款式之
類的吧

那老闆他眼光不時偷偷瞄著我老婆的身體而那幾個獐頭鼠目的男人,也圍在我老婆四周好像裝著在
看衣服老婆好像沒發現那幾個男人,只又回頭瞄我一眼然後跟老闆不知道問了什麼就拿了三件衣服
到攤位後面的兩個貨車之間了

我這時才明白,老婆要去試穿衣服兩貨車之間有架起來一塊白布,當成讓想試穿衣服客人的試穿處老
婆在裡面試穿的時候,我則再一旁注意到那四五個獐頭鼠目的男人不知道跟攤位老闆說什麼我還看
到塞了錢給那老闆於是那老闆就把一旁的大電風扇,忽然轉向那塊白布忽然間白布從側面飄起了一
些,雖然才2秒左右但是看到老婆在裡面只穿著胸罩跟小內褲,一面正在準備要試穿衣服

白布落了下來,過了不到十秒,那老闆又把電扇轉過去這次看到的是,老婆只穿著小內褲,而試穿的上
衣正在脫老婆是側背對著我們,她把上衣一脫下來,我竟然看到光溜溜的背部嘩~~!老婆竟然把胸罩
托下來試穿哩....

此時我注意到站這我身邊四處男人,竟然多達6個之多此時的那種矛盾又興奮的熱感,讓我感覺更強


後來當老闆第三次用電扇把白布偷吹起來時候,白布沒什麼動沒有成功忽然聽到四處大家發出低聲
"撤撤"的失望聲

此時,雖然我覺得很興奮,但是已經有點兒心四周的"觀眾"氣氛好像有點讓我擔心於是我偷偷退到旁
邊,把那電扇連著的發電機插頭,踢掉! 老闆此時又把電扇轉過去,可是發現沒效果,才注意到插頭掉
了就在老闆去弄插頭這些時間,老婆忽然穿好出來了,結束了大家養眼時間

老婆又繼續逛著攤位,我繼續遠遠跟著又看到她在一處刨冰攤位停下來,又回頭瞄我一眼就看到老婆
進去選了一個邊邊角邊的位置坐下來點刨冰吃我則在相對另一角的桌子坐下來

老婆此時低著頭,讓桌底下的雙腿慢慢轉向我翹起雙腿疊靠著,這時候鬆短裙因此坐姿更短一雙白嫩
誘人的大腿對著我

這時候我這一桌,竟然也坐下兩個那獐頭鼠目的男人我旁邊一桌也坐下了兩三個大家都點了冰點吃,一
面偷偷欣賞我老婆的春光

老婆此時低著頭,沒注意到這邊這麼多男人在看他可能以為這個方向只有我吧?於是兩腿又緩緩放下
變成雙腿靠攏的姿勢然後又慢慢的若有若無換了一下腿的位置那小內褲又這樣的若隱若現的走光幾


此時冰點來了,老婆台起頭來接過冰點,發現好像這個方向好多男人於是她就滿臉泛紅的,腿夾緊緊
的不再走光了

坐我同一桌的一個男人,用台灣國語低生的說,那女人不錯咧,嘿~另一個也小聲回話,讚啊~呵呵,看
來你們都在偷看...好想跟那女的來一次嘿.. 握就聽到這兩個男人討論著我老婆的大腿,兩顆大乳
房等等的.. 我則默默不語吃我的刨冰..

後來吃完了冰點,老婆起身繼續逛竟然陸續有兩三個男人,過去跟老婆搭訕可是老婆都頭低低的搖頭
拒絕的樣子

我在想應該差不多了,想要上前去摟著老婆離開市集結束了可是此時我忽然注意到旁邊有一個攤位,有
一位女郎穿著非常清涼那是一個賣一堆雜物藥酒的攤位,好多男人圍著在看那女郎只穿了一件半透
明男性襯衫,坐在臨時擺設中間的單人床上,讓一位講師按摩著那半透明襯衫底下並沒有胸罩,兩個
乳頭彷彿可以看見襯衫上面三個釦子也沒扣,看起來比老婆小一點點的乳房露出了一半

講師一面按摩,一面講解說女人的一些女性病理調理按摩方式因為我看到的時候,正好在按摩大腿四
周時候那女郎兩腿半開半閉,內褲大家看的清清楚楚

我也是男人啊,當然會忍不住看這樣的場景啊可能因為我看傻眼了一下,沒注意到老婆的心情結果忽
然老婆在我前面走過去擋住我視線,嚇我一跳老婆是一面側面經過我前面的,一面繼續走著這樣經過
我前面

因為老婆是側面經過我前面的,可是我光看到他側面的臉色表情我就知道慘了,老婆好像生氣吃醋
了?? 老婆一面緩緩經過,一面低聲說著...你愛看他還是我??她身材比我好?

我還沒來的及解釋,結果老婆就忽然轉身走向那攤位人群中我看到老婆擠到最圍觀人群最前面忽然
跟那位講師問問題,好像是問什麼這樣按摩效果有用嗎?不相信之類的我沒注意聽,因為我只在想,待
會要怎麼哄老婆不要生氣.. 不知道低頭這樣想了多久,等我忽然覺得四周有變化時候我抬頭發現,
老婆已經答應上台讓那位按摩師試著幫她按摩了

這一攤位不只按摩講師一個人旁邊還有幾位幫忙的人員,不過看起來非善類就看他們讓老婆坐在那
臨時擺置的單人床上按摩師開始壓著老婆的肩膀以及後背

一面按摩著,順著按摩到老婆的後背老婆的豐滿胸部自然往前挺出,並且隨著按摩師的按摩後背而微
微抖動著大家都在靜靜著看,並且不時聽到四周男人吞口水聲音此時我蠻無奈,因為知道老婆在生氣
賭氣我剛剛亂看表演女郎看的發呆

按摩師一面按著老婆的背,一面解說老婆的身體狀況我聽起來都是瞎掰,因為都說的很含糊,這樣我
也可以當講師啦接著忽然邀請老婆趴下在那張單人床,因為要按摩後背臀部以及腿部

老婆此時瞄了我一眼,本來這是應該要徵詢我同意的意思可是這時候老婆只是瞄了我一眼,就自己趴
下了看來老婆真的在生氣我剛剛亂看表演女郎的清涼秀

此時那幾個看起來非善類的工作人員,在老婆趴下後圍上去一起搬動單人床的位置,讓老婆的腿比較
朝向觀眾這邊按摩師一面配合解釋說,可以讓大家看清楚表演按摩的位置我這時候心理有些感覺,好
像是故意讓老婆的裙下春光漏給大家看的感覺

按摩師一面開始按摩老婆的側臀,不時會按摩到臀部之間幾次重複後,看趴著的老婆沒什麼反感,就
開始不時的按摩到兩臀之間在寬鬆短群之下的臀部,大家都很清楚的看出,兩顆圓翹的臀部,有時後
被稍微像兩側掰開的景象並且看到,我老婆兩邊圓翹的後臀,讓按摩師兩掌捏握著變些形狀以及凹陷
的樣子

接著按摩師開始慢慢往雙腿按摩下去此時老婆雙腿仍夾著緊緊的,按摩師解說著希望能放鬆些

於是在後臀部以及後大腿上輕輕的來回按摩著我猜應該是故意的吧,按摩師不時的在手滑過後臀與
大腿交界處時讓鬆短裙更往上翻了些又一面解釋在這交界處有坐骨神經以及女性生理穴道然後又此
交界處反過來往後臀部推上去的按摩方式..

這樣幾次來回下來,寬鬆短群已經擋不住了,露出了快要一半白白圓滑的臀部白色的小內褲也露出了
1/3,此時四周的男人,都陸續傳來越來越多吞口水的聲音

我此時是真的又擔心又懊悔剛剛讓老婆生氣,但是...另一種的莫名興奮感越來越強烈趴著的老婆此
時側頭過來好像在望著我,眼神中在尋找著我的表情

按摩師此時看老婆這樣暴露沒什麼反抗,就更大膽些連續幾下往臀部上方的推拿並且利用著樣的方
向,將老婆寬鬆短裙慢慢都退上腰際此時老婆整個白圓圓光滑的臀部,都展現在大家面前小內褲更是
全部露出,按摩師隔著我老婆的小內褲,捏握按摩著臀部

好像有些用力了,此時看到老婆小內褲外面沒遮住的臀部上留下微微的按摩師兩三根紅紅的指痕

此時按摩師講解說,按摩要注意,需要補充水分,最好是鹽水但是他們有調理女性用的生理石鹽溫水,接
著交代一位工作人員拿上來到老婆面前竟然老婆也很順從的喝下那杯水,繼續又趴下讓按摩師按摩..

我這時候心理在想,那杯水到底有沒有問題啊可是雖然擔心,但是眼前老婆暴露讓一堆陌生且非善類
男人看的景象這莫名的衝動,好像又蓋過了我的擔心老婆又趴著側頭望著望著我的表情,她好像蠻滿
意我現在這樣看傻的注視著她..

按摩師繼續又按摩著老婆後臀,又來回了兩三次剛剛的動作並且又慢慢翻開了寬鬆短群,讓我老婆整
個臀部以及小內褲都全部展現此時開始慢慢地往大腿按摩下去,接著是小腿

然後又慢慢的往大腿按上去,又是小腿.... 我忽然有個感覺,看著按摩師跟幾個不是好東西的工作
人員,在使眼色的樣子他們好像在等待什麼...不知道怎麼的,我還是覺得那杯水有問題

這時候按摩師開始往我老婆的大腿內側按摩進去,在接近後膝蓋部位並且緩緩的在內內往上滑動,然
後又退回後膝蓋由於兩手掌在後膝蓋內側附近按摩,所以順勢的會把我老婆的雙腿分開些並且有時
候不是按摩的方式,是用順滑的方式,往我老婆大腿內側忽然滑上去又滑下來

按摩師好像發現我老婆這一帶有些敏感其實我更清楚,那一帶是老婆的敏感部位之一於是按摩師就
在這附近來回作文章,並且慢慢越按越上去已經接近大腿內側交和處了,我發現趴著的老婆開始持續
一直微微嬌喘著

看到老婆的表情,我蠻清楚的,這是好像蠻舒服並且有挑起他性慾的感覺表情好奇怪..這是不是有點
開過頭了呢? 我開始這樣想了我一直注視著老婆,並且使眼色,輕微搖頭表示該走了可是..天啊,老
婆兩眼好像迷濛渙散的側頭望著我,我也搞不懂她眼神到底是不是在注意我這邊總之眼神好像渙散
迷濛著..

這時候按摩師將我老婆兩腿分開了更多,一面解釋說先按摩另一支腿好了然後將趴著的老婆,其中一
支腿輕輕的向上半身彎曲上去,放在床上老婆此時雙腿就成為一支腿伸直著,一支腿往外分開稍微彎
曲著趴著

這時候工作人員把攤位燈光其中之一,集中照著我老婆的陰部誰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我老婆陰部的
小內褲部位,有些沾濕了..

四周的男人看了這樣光景都在陸續的低沉深呼吸並吐氣著按摩師一面這樣按摩著我老婆光滑的大腿
小腿,並且又有時候來回輕摸著,然後又轉為按摩每當靠近大腿內側陰部時候,我老婆的嬌喘好像就
會微微大的一些這樣來回兩三次,按摩師忽然又解釋說,要用它們的護膚乳液按摩腿部

老婆竟然趴著輕微的點點頭答應,於是按摩師就接過工作人員拿來的乳液輕灑在老婆的腿上,並且來
回擦拭著塗抹著又一面說著小姐你的腿好漂亮,這乳液可以讓你皮膚保持更漂亮等等的哄著我老婆

我不太敢相信的是,老婆的表情看起來迷濛著,並且好像蠻舒服的樣子此時按摩師繼續往臀部塗抹上
去,一面說怕沾到妳的裙子...所以... 因為有點距離,不知道按摩師在老婆耳邊說了什麼就看老婆
眼神彷彿渙散著點點頭,並且臉色泛紅

此時的我,雖然被以往未曾有的莫名的興奮感充滿全身但是不知不覺有種不安的感覺衝上心頭..,但
是,仍夾雜了興奮的期待接著看到按摩師又用乳液輕輕來回按摩老婆大腿內側,一面交代工作人員過
來小聲交代著然後按摩師停了下來,工作人員上前來將老婆的裙子慢慢地往下退了下去,脫掉了裙子..

接著又將我老婆的上衣,往上推了一些,然後用乳液塗抹在腰際並且一面往上緩緩塗抹,一左一右的
工作人員一面將我老婆的緊身上衣越推越高最後推到腋下了,工作人員就輕輕的將我老婆兩手往前
拉直然後把上衣拉向雙手,並且脫掉了上衣

老婆這時候好像忽然想要做起來想拿著衣服可是工作人員微笑著說,衣服會幫她疊好放好,不用擔心
接著按摩師就輕壓著我老婆的背部,老婆就又趴著了..

這時候我真的是腦子越來越空了,又擔心,但是又興奮看著我老婆這樣在那麼多陌生男人龍蛇雜處的
地方,只穿著性感內衣褲趴著並且讓著按摩師又繼續用乳液塗抹撫摸的順著背部,然後順勢往下滑到
腰際,又在臀部上小內褲外面的部分塗抹著然後又慢慢地往下滑到雙腿...

接著又一面說要讓他徒弟們幫忙,兩個工作人員靠了上來用乳液按摩著我老婆上半身按摩師按用乳
液按摩著雙腿以及內側看到淡白乳液在我老婆白嫩的皮膚上,經由光線,讓我感覺彷彿是男人的精液
沾滿了老婆全身一樣

按摩師又三不五時提醒好幾次,對兩個工作人員說,小心!會沾到小姐的胸罩,小心,會沾到.. 後來又
低頭對趴著的老婆不知道說了什麼,就看老婆又表情泛紅並渙散著,並且持續微微嬌喘著點點頭然後
那兩個工作人員就伸手去解老婆的背後胸罩扣...

我這時候腦子轟了一聲音,覺得該停止了想用大喊的,直接進去認我老婆這樣把她帶出來應該最快最
直接可是....天啊.....

竟然..工作人員笑著說不太會解這胸罩扣,怕弄壞了,來~妳自己解.. 說完,就一左一右拉著我老婆
的手反到背後胸罩扣的地方然後...我老婆,就然在他們引導之下,自己解開了胸罩扣

在按摩著腿部的按摩師,這時候也一面說著內褲也會沾濕喔... 接著也將我老婆的小內褲往下慢慢
拉下去,拉到大腿的時候停了一下好像是看了一下我老婆有沒有反抗,但是老婆這時候仍然是表情眼
神渙散著趴著輕輕嬌喘於是按摩師就大膽的將我老婆小內褲全部脫離雙腿,然後拿起內褲交給另一
個工作人員..

就這樣...我老婆全身光溜溜只剩性感吊帶襪的趴在這一群獐頭鼠目的男人面前了我這時候真的腦
子都空掉了,不能思考這是前所未有的一種莫名超刺激感,全身熱流亂衝,我...看傻了...

按摩師跟一個工作人員一個輕撫來回塗抹的乳液上身,一個在下身臀部雙腿在背後的乳液,有些順勢
流下到趴著的老婆胸部側面35d的乳房,因為趴著壓擠著向外圓滑鼓出,乳液在這鼓出的圓形上滑溜
下去

按摩師一直在我老婆光溜溜的臀部上用乳液按摩著並且開始大膽的用雙掌捏握著雙臀,並且稍微向
外分開

這時候按摩我老婆上半身的工作人員發現我老婆腰際好像也蠻敏感,以及後後脊髓那條溝也蠻有反
應的於是就順著我老婆的脊髓溝輕撫下來,然後雙掌再滑下到腰際接著又順勢往上回推到我老婆的
乳房側邊,然後又重複

這時候那按摩師又跟我老婆說,腿部用剛才一支腳伸直一支腳彎曲姿勢,來繼續按摩腿部吧天啊,剛
剛那樣子我老婆還有穿著小內褲,現在可沒有啊結果這姿勢這樣一將雙腿分開,雖然趴著但是仍然讓
大家清楚的看到...我老婆的陰部大部份了

不知道是乳液還是老婆的淫水,大家都清楚的看到我老婆兩片外陰唇濕濕黏黏的滿片按摩師此時開
始在按摩大腿內側時,不時的用手忽然滑過我老婆的外陰唇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互相討論我老婆裸體的幾個男人其中有一段聽了讓我忽然覺得該停止了他們說,
說這攤那乳液上次他買過,那是會刺激讓女人受不了的春藥膏尤其塗抹在女人敏感處像乳頭陰唇上,淑
女都變成浪女...!

我聽了很訝異,不管這兩個男人說的是真是假就看到我老婆開始了比較大的嬌喘,越喘越大這時候我
覺得不行了,真的要停止了! 於是我大聲的喊著:老婆~~老婆~~!!

疑?我的老婆,竟然仍然表情渙散一面嬌喘著不知道看哪邊,沒反應哩???? 這時候另一位一直在旁邊
靜靜看著的工作人員忽然也大喊著,哈哈~大家喜歡這女的嗎?喜歡的話就大喊老婆我愛你吧~! 結果
四周的男人開始都陸續大喊著,老婆老婆我愛你啊老婆跟我回家啊~~!!美女老婆~~你好棒啊~~!! 妳
是我的啊~~老婆~~!!

哇勒,我也在喊著老婆,結果聲音根本消失在大家的喊叫中剛剛那起鬨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高大壯碩,滿
臉橫肉,我就叫他高個吧那高個此實用手指不知道對按摩師他們說什麼,太吵了聽不清楚我想擠進去
前面,可是擠了兩下前面的人不太爽,好幾個人回頭瞪我

我還沒來的及想說在來該怎麼做,可是接下來的景象,又讓我傻住了就看到按摩師跟那工作人員就忽
然把我老婆扶著坐起來跟按摩師一左一右的抓著我老婆的雙手稍微往後拉,並看起來假裝按摩著雙


我老婆此時全身光溜溜的坐起來面對大家,雙手又被一左一右的抓著,往後拉著按摩豐滿的雙乳,就
不自主的順勢往前挺,隨著按摩的震動,兩顆大乳房也隨著晃動著此時忽然四周都安靜下來了,都被
我老婆這一幕超誘人的景象看傻眼了連我也是,腦子又再度不能運作,因為...莫名的興奮感完全充
滿我的腦袋

我老婆這樣全身光溜溜的坐在床上讓這一群獐頭鼠目的男人看個清清楚楚按摩師讓一個工作人員在
老婆後面,一直抓著老婆雙手往後拉著,按摩著雙手而按摩師將乳液到了一些在老婆的胸前,然後雙
手又沾了一些從側身後環抱過來塗抹著老婆前面的小腹部位

不知道怎麼的,當按摩師一處碰我老婆的小腹,她全身微震了一下然後接著緩緩的讓雙掌往上移動,
到了兩個乳房下面此時老婆的嬌喘,加上後面按摩雙手拉動的震動,使得兩顆大乳房晃動的更大

忽然間,那按摩師將沾滿乳液的雙手,直接滑到了35d的兩顆乳房上這時候我看到老婆忽然變成更大
的嬌喘我這時候真的想制止,因為大家的眼神都不對勁了我又大聲的喊,老婆~~老婆~~是我~~停止
了,回家了!!! 結果四周的人又開始跟著大喊,跟我回家啊,老婆! 老婆妳太棒啦~跟我回家啦!! 我
愛你啊!老婆!!繼續繼續啊~~!!

大家的情緒越來越高漲,我想往前擠,大家也跟著推推擠擠往前這時候工作人員出來好多個,都好壯
碩擋在前面並且大喊著,再亂推擠就收攤結束不表演啦!!!

此時有點混亂,甚至於吵雜聲中還有在喊價錢的可是台上的光景,忽然讓大家又安靜下來看傻了

就看到那一個工作人員在我老婆身後仍反抓的她的雙手另一個在右後側方往前環抱著我老婆的裸
體,然後雙手握住捏著她的雙乳按摩著而按摩師在老婆前面按摩著她的那雙大腿,並且慢慢的滑到內
側,將大腿慢慢的分開

後面抓著雙手的那個人,將老婆的光溜溜的身子順勢往後拉向後靠然後在前面的按摩師,一面按摩著
老婆大腿內側,一面吩咐兩個工作人員過來一左一右的抓住我老婆的小腿,往上摺疊上去...

就這樣大家看傻了,我老婆不但全身光溜溜的在大家面前並且兩腿張開疊起,而且又被後面那人拉著
往後靠使得陰部更是向前向上抬起了些,整個外陰唇讓大家完完全全看個一清二楚

看來是乳液在我老婆身上敏感處的作用,以及剛剛那杯水的藥效此時我老婆只是渙散的表情眼神,根
本沒有反抗

按摩師此時又開始按摩我老婆的大腿內側慢慢的越按越靠近陰部,並且一面看著我老婆的反應接著
按摩師伸手直接大膽的按摩我老婆的外陰唇,並且將外陰唇分開看到內陰唇此時老婆身子開始顫抖
著,並且越來越急速的嬌喘著

兩顆大乳房在後面那人的按摩...不對,到這時候根本不叫做按摩啦,叫做愛撫啦後面那人不斷的大
膽直接愛撫搓揉老婆的兩顆乳房,並且一直挑逗著她的兩個乳頭而按按摩師用一支手的手指不斷撫
弄著內外陰唇,另一支手指則一直挑逗搓揉著陰核四周男人都不約而同讚聲歡呼

此時我看到老婆的嬌喘更是急速,並且開始呻吟起來並且小腹開始了抽動...這景象我太熟悉了,那
是我老婆她陰道陰部開始性慾高漲,快要高潮了

看著台上一左一右一後面一前面6個人之多,這樣搓揉撫弄我老婆光溜溜的身體我的那種莫名的興奮
感已經到達最高峰可是我還是反射動作一直想往前擠過去,想把我老婆救出來終於,一個很壯碩的工
作人員直接過來把我用力一推倒在地

我馬上站起來想要跟那工作人員打架,管他多壯可是那工作人員靠過來先跟我用台語兄弟腔,一直跟
我道歉接著拿出檳榔跟煙問我要不要吃?

我大聲的喊說,台上那是我老婆!我要帶她走!帶她離開!! 結果四周的人又開始瘋狂了,都喊著我也
要帶她回家!!她是我的!!她是我老婆!!

這工作人員無奈的說,我知道這表演很棒,可是總不能每個人都說是他老婆吧? 我又繼續大喊,她真
的是我老婆!!真的是!!讓我到台上,我老婆馬上認出是我!! 結果大家又跟著喊,我也要去台上!!我
要帶她回去!!我要我要!!

我又想繼續大喊,高大壯碩的工作人員搭住我肩膀,好像好朋友勾肩搭背一樣低聲跟我說這樣啦,你
想帶那女的回去嘛,簡單啊~待會最後我們會... 我馬上打斷他說的話反駁著說,什麼那女的?!那是
我老婆!! 我並且拿出皮夾的照片,那是我跟老婆的結婚照這工作人員楞了一下看我一下,於是叫我
等一下他會處理便走回台上跟那些人不知道在商量什麼,定且對我指指點點

奇怪...這些人是工作人員嗎?怎麼越來越多?我發現..這些人都不是正經人物我開始先冷靜觀察這
些工作人員,我才發現...後面早已經來了兩台箱型車台上那些工作人員,根本原本不是在這攤位的
好像都是後來才過來的兄弟或是小混混之類的吧? 更看到,市集的好多攤位已經在收攤,原來我們出
來的晚,現在已經11點半了..

越覺得越不對勁,於是我決定用最後手段了打手機報警!並且還有打手機叫朋友帶人過來救人打仗了!!

忽然台上剛跟我講話那一位又下來,並且帶了另一個比較矮的男人一過來就一直鞠躬道歉,並問我正
準備要打給誰? 他告訴我,一切都是誤會,並不知道這女的不是一個人來不過他們說這女的也是自己
主動上台的而且我一開始也沒任何表示跟制止,所以他們也有被耍的感覺

此時我一面看到老婆被那些人弄得快不行了,心中開始著急便對那個男的說,是的~的確是我老婆主
動上去,我也沒制止,我的不對但是現在這情形,根本會讓我老婆待會被托下去輪姦,我要停止這一
切,帶老婆回去!

那男的嘆了一口氣笑著說,你一定是有那種讓老婆給大家看或是姦淫的癖好吧? 我正要否認,他笑著
說,別否認啦,先談正經事說實話,我們最後是想把你老婆帶走回去玩,不過你一定會報警或是不善罷
甘休我們出來玩的不想為個女人弄成被通緝或無聊的麻煩我們讓你老婆跟你回去吧

這時候我心中鬆了一口氣,可是他又繼續說可是你看,台下一堆觀眾男人都因為你老婆快發瘋了,台
上那些兄弟剛剛我跟他們說了,他們很不高興,因為是你老婆自己主動獻身在先

我此時正想反駁,可是卻停了下來繼續聽他說,因為覺得他說的好像有玄外之音那男的繼續說,是你
老婆先自願獻身上台讓大家玩弄,然後你又沒制止,因為想看而我們只想玩玩,雖然是幹不到你老婆
啦,不過..有兩全其美的方式

我著急著表示繼續說,那男的靠近我小聲的說我們不幹你老婆,就只是在台上像現在這樣弄你老婆高
潮幾次而且用我們的人擋住下面這些瘋狂的男人,確保你老婆不會被他們托下去但是又要不能穿幫,讓
台下那些人看的高興看的爽

他抽了一口煙繼續對我說所以...待會最後時候,我們會假裝讓大家出價錢買你老婆回去陪過夜但是
最後我們串通好是你得標,然後讓你帶走你老婆這樣子,又能讓你滿足你看自己老婆曝露的癖好然後
也能讓我有交代,讓台上那些弟兄玩玩你老婆滿足一下,但是放心,不是幹你老婆而且對台下觀眾也
能滿足他們,如何?! 我是他們二堂主,我說了他們都會聽!

我聽了傻了一下,還真是一針見血的兩全其美方式那男的繼續說,不認同的話,我當作沒看到,你去台
上把你老婆帶走吧不過我不知道台上他們還有台下那些男人會讓你帶走嗎? 我不想看那種結局,你
要那麼作的話我現在就離開,因為我不想看不好的下場還有,不要打電話報警或是找什麼人過來幫忙
否則到時候一定場面超級失控,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還有台上那些弟兄,剛剛也拍了好多張你老婆
這些照片叫警察來讓那些弟兄被抓走,我怕事後他們拿這些照片對你報復..

總之啊~照我的方法,待會玩沒多久你就能帶你老婆回去啦如何?兄弟,就這樣說定啦?

這男的不是簡單人物,我被他暫時說服了他答應在我旁邊,說有問題或擔心的就直接找他講其實,他
說的對...我是想看我老婆這樣的情形只是會擔心待會連老婆都回不來,以及被大家輪"幹"這男的提
出方法都把我的擔心點解決了...

這時候,這男的對台上那些人打出ok的手提示我也點點頭表示願意讓他們繼續這樣下去玩弄著我老
婆.. 而台上那些人也互相點頭淫笑,感覺好像要開始更進一步激烈的玩弄我的老婆此時我的心情,
忽然有著說不出的緊張感連她的老公都放任讓台上那些人繼續下去,不知道會被玩弄到什麼程度..
此時,注意到台上老婆,不知道什麼時候雙手已經被反綁! 老婆全身光溜溜的坐在床沿,往後靠著另
一個人而雙腳張的開開的互相摺疊,被一左一右仍是抓著按摩師用一支按摩棒,上面塗抹著不知道什
麼藥膏類液體,床旁邊還放著一條藥膏然後開啟按摩棒旋快速轉著,緩緩的撥開我老婆的外陰唇內陰
唇接著就插入了進去,並且開始快速的插著我老婆的陰道

而兩顆大乳房,被一左一右的人用力搓揉變成奇怪形狀,在白嫩的乳房皮膚上留下紅指痕我老婆急速
的嬌喘著,小腹急速的抽動著,全身更是不停的顫抖著這情景,我知道...我老婆已經在高潮邊緣了,
她快要不行了

這樣的場景,讓整個台下一堆獐頭鼠目男人性慾高漲的狂喊著台上我老婆的呻吟聲忽然變的大聲看
到剛剛在用旋轉的按摩棒狂插我老婆的按摩師這時候另一個人又加上另一支顆粒旋轉棒,高速旋轉
著直接刺激著我老婆的陰核

老婆的身體我最了解,她在高潮邊緣如果又刺激她陰核,她會受不了的天啊,我答應讓他們就玩弄我
老婆就好,不可以幹但是想不到光玩弄就到了這樣的地步

不過,又是一種莫名的興奮感,充滿著我的腦我的身體加上原本的擔心減退,好像那男的跟我講的一
翻話真的有洗腦安撫作用我現在竟然又腦子空空的望著老婆讓那些男人玩弄的情景..

果然,老婆的小腹開始劇烈的抽續,轉成筋巒整個顫抖的裸體,忽然挺直想坐起的樣子,可是又被後面
的人抓住兩支被開開抓住的腳,明顯看出被抓住部分被緊抓著泛紅,可見老婆這時候雙腳很想用力夾
緊合起來

在喝的藥效以及春藥膏的兩種藥效發揮之下又加上被這群人這樣的集體玩弄,老婆的的眼神根本是
完全渙散著而小小的嘴巴,一直張開呻吟叫著,並且留下一條口水我的天..老婆好像快要崩潰了....

終於,聽到我老婆大聲的嬌喊一聲,她就全身軟了下來他們也停下來了動作,旋轉按摩棒也抽了出來
大家都清楚的看到,按摩棒一抽出陰道,也跟著流出了液體整個陰唇外面,已經濕了一踏糊塗,不知道
是藥膏還是乳液還是淫水了

我知道我老婆這時候已經是完全的高潮過後了她每次這時候,都會全身癱軟下來,失神的靠在我懷裡
休息可是現在在她身邊的,不是我而是那些豺狼虎豹那些人會讓我老婆休息嗎...?

果然,這次換另一個男的到老婆張開開的兩腿之間手上拿著一瓶小的半透明底片盒,裡面裝著深色的
膏狀液體他用食指跟中指沾了許多出來,就直接兩支手指緩緩插入我老婆的陰道裡面

我此時擔心的問身邊剛剛那男的,那又是什麼膏藥? 那男的叫我放心,說那是直接刺激女性陰道裡面
g點的春藥膏待會送我兩瓶帶回去,並且神秘的笑說,那會讓女人對你服服貼貼的藥材很貴,但是送我
當禮物...

我總覺得很擔心那藥膏...不過,更擔心的是到底還要多久? 又不耐煩的問了那男的,那男的安慰我
說他會注意看,我老婆真的不行了,他就去制止,然後進入最後標價帶我老婆回家過夜節目我開始有
些感覺,這男的總是笑臉迎人,讓我覺得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多

此時台上忽然我老婆又挺直了光溜溜的身子,開始微微淫叫呻吟就看到一個男的,用那沾著藥膏的兩
支手指,在陰道裡面插著應該是在找我老婆的g點,那男的兩支手指在她陰道裡面不停的翻弄找尋著,並
沒有插的很深

這時候時間更晚了,整個河堤外側,市集攤位都收光了只剩下我們這一攤還是人滿滿的,老婆的呻吟
聲忽然大了起來在整個空曠的郊區河堤外側,聽起來更是無助

看來那男的是找到了我老婆的g點了,不停的用兩支手指在她陰道裡面扣弄著而玩弄我老婆上半身雙
乳的人也換了人,換成兩個男的一左一右,用力搓揉老婆的雙乳他們有時候又換成用嘴直接吸允著跑
婆的乳頭,此時老婆身子又開始顫抖了起來

我知道,我老婆又要另一波的高潮了因為我很了解她身體,在被玩弄陰道裡面g點時候,如果又吸允著
她乳頭這樣我老婆根本受不了,之前那樣被我不小心弄到暈過去幾次過

所以,我一面擔心的看著老婆被他們那樣弄原本的莫名興奮感慢慢減退,取而代之的是擔心與緊張..

就看到我老婆在那床沿邊被好幾個男人玩弄著兩顆大乳房被一左一右的男人吸允著而陰部則被另一
個男人翻弄著她的g點我老婆全身的顫抖越來越厲害,嬌喘也越來越大而小腹的抽續也是越來越劇
烈,我知道我老婆的陰道快要受不了了

四周大家都低聲有節奏性的喊著,喔!喔!喔!喔!喔! 此時我竟然發現,老婆的整個臀部開始隨著節奏
性的扭動她並不是清醒著,因為整了表情眼神,完完全全的渙散著

這時候又一個台上的人,忽然脫下褲子掏出早已經硬挺的老二向老婆靠過去我忽然對身旁那男的大
聲喊了一聲,喂!! 那男的好像被我突如其來的這樣叫他,臉色不好看的瞪著我我又看了台上,看到那
男的把硬挺的老二直接塞入我老婆小小的嘴巴中

我旁邊這男的又恢復了笑容對我說,你直接叫我二當家吧平常別人叫我"喂"的!那人一定馬上被打到
下巴脫臼..不過當你好兄弟,下次別這樣

我管他幾當家,我直接興師問罪的說,不是說好不掏老二的嗎? 那男的笑著說,跟你說過我保證不幹
妳老婆就不會,他們只是用口交我無奈的又繼續看著,擔心的緊張感夾帶著莫名的興奮感

這時候看到台上床沿的老婆,原本臀部跟著節奏在扭動可是現在卻變成全身不規則都在扭動而嘴巴
被那男的用老二塞的滿滿滿的,叫不出聲音兩顆乳房一下被搓揉,一下被吸允白嫩的乳房上已經好多
一條條的紅爪印,而一邊的乳頭四周,竟然清楚看到有咬痕而一直在用手指刺激我老婆陰道g點的那
男的我看到他改為三支手指在我老婆陰道裡面快速抽送著g點

老婆忽然將嘴直接離開那男的老二大聲的嬌喘淫叫呻吟著,全身的顫抖,非常劇烈小腹也變成劇烈抽
續的筋巒而台下男人都非常興奮的喊著~喔!喔!喔!喔!喔!喔!

我估計老婆即將崩潰的高潮了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老婆竟然一直這樣高潮的被那些人玩弄著
怎麼這次我老婆高潮到癱軟的時間這麼久??

就看台上老婆一直持續這樣接近崩潰高潮階段可是仍然沒告一段落..我直接想到剛剛那深色藥膏並
且擔心著忽然看到老婆開始小便失禁,尿灑了出來大家看到更是高聲歡呼,玩弄我老婆陰道的那人更
是用手指劇烈的翻攪著她的陰道

這時候我開始後悔答應他們了,看來就算不幹我老婆,他們光這樣玩弄簡直比直接幹還慘看著台上,
老婆光溜溜的嬌軀,無助的任人淫虐老婆崩潰邊緣般的淫叫聲,在這深夜荒闢的河堤外圍空地,聽起
來更是無助心中的從所未有的興奮感,夾雜了更多的擔心與後悔無奈著想著,應該快結束了吧?

這時候台上的按摩師突然叫我上了台,剛剛那個穿襯衫的女郎從後台走出,他依靠近我就刷的把我的
褲子全脫掉,並開始幫我口交了起來,伊陣陣溫暖的酥麻感從下體傳來,肉棒就這樣的在女郎口中大
了起來,而剛剛的男人也從新把老二塞進的嘴巴裡,讓老婆主動的幫他口交,就這樣,我和老婆兩個人
這樣的在台上公開演出, 後來按摩師就走了過來,指示要我和老婆演出春宮秀,否則會很難離開,我
只好免強的答應,我把肉棒抽離那的女郎的嘴,走到老婆身後,大力的將肉棒插進老婆的淫穴裡,老婆
依常到真的肉棒就開始浪叫了起來,一邊享受我的抽插,一邊舔著男人的老二,在台下觀眾的呼叫聲
中,上演3P春宮秀!在刺激的環境下加上春藥的作用,老婆展現完全淫蕩的的一面,主動搖擺臀部迎合
我的肉棒,一邊吞吐著別人的肉棒,並大聲吟叫著,台下的色狼們更一個個的掏出老二當眾打手槍,
剛剛的女郎從後台換了一身白色薄紗性感睡衣,走下台去,用身體服務著那些色狼,沒多久,那個女狼
嘴裡淫穴和肛門都插滿了老二,兩支手還忙著幫別人打手槍,應該也是有用了春藥吧!

老婆看了這幅淫蕩的景象,突然離開了我和男人的肉棒,拉著我走下台去,讓我坐在地上,她跨坐在我
身上,用力的搖擺著淫穴,讓我的肉棒可以插到她子宮的深處,她跟那個女郎也變成了男人的玩具,幫
其他人口交打手槍,只差沒被肛交而已,還不時的趣和女郎蛇吻,吸著女郎口中的精液,看到他這麼淫
蕩,我肉棒翹的更大,插的更用力, 最後,我把精液狠狠的灌進了老婆的子宮,其他的男人則把精液都
射在了老婆的嘴裡和身上,女郎也一樣,布過他則是三個洞都灌滿了精液,老婆看了看女郎,竟爬過
去,淫蕩的把女郎淫穴裡的精液都吃乾淨,真是傻眼!

最後老婆穿上了他們為她準備的薄紗洋裝!裡面當然都沒穿!走之前還給了我ㄧ些春藥!要我回去再
好好的享受享受!就這樣,老婆一路上享受被視姦的感覺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