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 色情 成人 小说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最爱那露出的一瞬

从小,我就是一个喜欢看《红楼梦》的乖乖女,文静而又听话,从没想到会和SM联系起来。我一直是一个非常怕疼的女孩,打针的时候也会疼的哭出来。即使是和男朋友亲热的时候,只要他稍微有些把我弄疼,我就会立刻大叫起来。看了网络上的各种SM的介绍后,我实在不敢想象还会有这样的人,能够在那么疼痛的情况下感到快乐。但是,连我的男朋友都不知道,我其实是有着非常严重的SM倾向的女孩。可能是因为我是非常自恋的女孩吧,我最喜欢的就是SM中的野外露出,而且早在我知道网上的各种SM行为之前,我就深深地陷入了对露出的无比渴望中,不能自拔。
我已经记不起这种欲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但是有一件事我始终不能遗忘,那是我小学毕业那年的暑假,一天下午我正在卫生间里洗澡,(那时我家住的是老式的工房,几家人家合用一个卫生间的),就当我快要洗完的时候,门突然被拉开了,我家的邻居——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小男生拉开了门。隔着那扇打开的门,我们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一米,我赤裸着身子正面对着他,甚至忘记了叫喊或者转过自己的身子。看着他惊惶、羞愧的目光,我突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好象全身被电流电麻了一样,很舒服。其实那只是一瞬间,但对我来说又是那么长的时间,等那个小男生关上门走了之后,我感觉自己的私处第一次变得湿了。后来每次遇到这个小男生,我就会回想起那无比震撼的一个瞬间,我在他的面前完全地裸露着自己的身体,从他的目光中寻找快乐。而从那以后,我开始喜欢上从镜子里欣赏自己赤裸的身体,每次都让我无比地兴奋。
虽然每一次的裸露都是那么快乐,但是我已经不满足于只在自己的房间里进行裸露了。那时我上了大学,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我开始尝试其他的裸露行为。我住的是高层的住宅,我选择了在半夜的时候,偷偷地赤裸着把门打开,走到走廊上,一开始的时候,我只在走廊上站了几秒钟,就满脸通红地逃回房间,而且脑子里还不时地胡思乱想,想着万一被人看见了会怎么样怎么样。到后来,我胆子越来越大,有时我会赤裸着从我住的九楼走到一楼或者顶楼,然后再走回来,甚至有一次我走进了电梯,那明亮的灯光和周围的镜子,映照出一个美丽、性感、赤裸的女性身体,我在电梯里摆出各种撩人的舞姿,过了很长时间才回自己的房间。我突然觉得,在那一刻是不是被人看见已经不重要了,甚至希望被人偷偷地看到,因为我深深地坚信,那一刻的我是美丽而又快乐的。
在经历了这些平淡而又迷乱的生活后,我的大学生涯结束了。谁也不会想到,大学生活给我留下的最大的遗憾就是,我没有勇气在大学的校园里完成一次野外露出。我进了一家外资咨询公司开始做文案工作。不久我就遇上了我现在的男朋友,一个比我大5岁的成功的白领,成熟、稳重但又不失浪漫。我们象其他所有热恋的情侣一样地恋爱,从约会到亲吻到做爱,一切是那样地充满着爱情的甜蜜,当然我没有告诉他我的SM情结。我对于正常姿势的做爱没什么感觉,甚至有些冷淡,虽然我还是很配合我的男朋友。而对于口交,我却有着非常强烈的快感,我喜欢男友亲吻我的身体的每一部分,尤其是用他灵巧的舌头长时间地戏弄我的私处。当然,我也非常愿意为他口交,愿意让他在我的嘴里射精,甚至吞下他的精液,那会让他一下子冲上快乐的顶峰。我们的爱情也在一次次的口交中变得稳固,也许再过不久,我们会结婚,当然我也很乐意和他结婚,我相信我们的爱情能带给我们一切的幸福。

甜蜜的爱情依然持续,即使到了现在我和我男朋友的关系依然稳定而又充满激情。我依然进行着一些小心翼翼地露出行为,比如穿裙子不穿内裤却去挤高峰时候的地铁,或者去电影院里撩起自己的裙子让自己的私处暴露在空气中。如果不是遇到了我的主人,我几乎都要以为那就是SM的尽头了。/
两年前,我开始上网,刚开始上的都是一些文学网站,后来无意中看到了一些SM的网站,我不经意地阅读了那里面的内容,却竟然一发而不可收拾,我非常迷恋地喜欢那里面的文章、小说以及自述,包括受虐的、自虐的和野外露出的。看了很多自述以后,我渐渐地开始了解了SM,而我终于明白,自己也是那其中的一份子。但是看到那些主人的残暴样子,我想我这辈子也不要一个这样的主人。没有想到,过了不久我也有了一个主人——而且是个比我小2岁的小主人。虽然我叫他小主人,但是我知道我们并不是真正的主和奴的关系,他只是一个能够深入了解、揭示我内心最深处的隐秘的好朋友,他帮助我完善我的SM情结,设计出一个又一个让我达到快乐颠峰的计划并且帮我实现,而且他也保护着我的正常生活不被SM扰动得支离破碎。
小主人比我小两岁,刚毕业就进了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在我的眼里看来,他还是一个酷爱运动的大男孩呢,喜欢网球、足球和篮球,满脸的阳光和帅气,充满着广告人特有的丰富的想象力和敏锐的感觉,当然还有对我的特殊爱好的专注和激情。我们第一次认识是在QQ上,那个晚上我独自上网,正无聊时,他加我的QQ想和我聊天。我们聊得很投缘,原来他和我还是一个大学的校友呢,他比我小两届。不知怎么地我们聊到了天体浴场,聊到了裸露的感觉。他很突然地问我,愿意不愿意回到大学的校园里赤裸地放纵一次,在C场上裸奔或者在教室里裸舞。一下子,我感觉自己内心最隐秘的地方突然被触动了,我想我已经压抑地太久了,那些过去独自享受的乐趣,那个在大学里没有完成的梦想,我死死保守着的秘密连男朋友都不能告诉,而实际上,我太需要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了。那天,我和他聊了一个通宵,我告诉了他我全部的经历,我的爱好,以及我对SM的犹豫和矛盾心情。那天他也和我说了很多,他说他喜欢SM,但不喜欢血腥和暴力,他喜欢的是那完美的裸露,象天使般的纯洁。我们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在一次次的谈话后,我们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了。有一天起我开始叫他"小主人",而他也非常喜欢这个称呼,他说,"主人"这个称呼寄托了奴的全部梦想,因此他会认真地完成"主人"的使命。他知道我还是非常珍惜和男朋友的爱情的,他说他会尽一切力量保护我的正常生活和爱情不被SM破坏。我也知道,主人也会有他自己的正常生活和爱情,而那和我也没有任何关系。
有天主人给我放了一段他们公司广告拍摄现场的视频,那是一个沐浴露的广告,我在电视里看到过,原来那个美丽的女模特在拍摄的时候居然是全裸的,甚至在拍摄间歇喝咖啡的她也是赤裸着的。主人和我谈了很多对裸露的看法,其实要裸露自己容易得很,但是要完成一次完美的野外裸露,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决不能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而做到这一点,一般有三种方法:首先就是不让人看到自己的裸露行为,比如在没有人的野外或者公共场合进行,但是那样快乐也会少了很多。其次是故意让一些人远远地或者模糊地看到自己的裸露行为,但是绝不让他们走近自己、认出自己,比如有些女孩子喜欢把自己的裸照或者裸体视频给网友看,但是不露出自己的脸。而还有一种,就是合理地裸露,让很多人看到自己赤裸的身体,但是不让人感到不正常,比如,在游泳池或者海滨浴场游泳的时候,泳衣突然破了,那时的裸露,不仅不会被别人当成变态,反而会让人同情自己。而那个拍沐浴露广告的女孩子,就很喜欢这种"合理的裸露"。从那一天起,我的SM生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尝到了主人给我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完美体验。/

夏天到了,那是一个下雨的夜晚,已经是一点多了,小主人突然打电话给我,他说,现在就可以带我去实现我的梦想——到我们的大学校园,去完成一次完美的裸露
——那是一个令我一想到就兴奋得颤抖不已的梦想。小主人让我赤裸地出门,走到一楼的楼梯,他在那里等我。我花了几分钟挽好了自己的头发,穿上凉鞋,然后把门钥匙放在门口的垫子下,一丝不挂地走进了楼梯。楼梯的灯是声控的,我很小心地走,尽量不发出声音,但胸口还是越来越起伏。很快我走到了一楼的楼梯了,突然响起一声清脆的拍手声,灯光刹那间亮起,照在我赤裸的身体上——我的羞愧和兴奋一下子达到了顶点。这时,我看到了我的小主人,他用纯洁的目光逐渐使我平静下来。小主人给了我一件雨衣让我穿上,他自己也穿着一件雨衣,然后拉着我的手,带我走出了大楼,再穿过小区的花园,平时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段路,而如今却因雨水和我雨衣下赤裸的身体一下子变得那样的充满新鲜感。到了小区门口,小主人去拿他的车,让我在路边等他一会。路上很安静,几乎没有什么行人,驶过的汽车匆匆而去,只留下车后溅起来的一串水花。我第一次,就这样赤裸地站在了马路上,虽然穿着雨衣,但是我还是感到了放开后的无比轻松。主人开来了他的车,替我脱下了雨衣,我赤裸的身体一下子袒露在了马路上。我坐进车里,害羞地低着头,不敢看主人的眼睛。雨依然在下,我回味着刚才的每一幕场景,那都是以前的我远不敢想象的。
大学离开我住的地方挺远的,主人还开车上了高架道路。在高架道路上,明亮的灯光透过雨丝照进车里,我感觉周围开过的每一辆车里都友人在注视着我赤裸的身体。而从那一瞬间起,我知道自己在主人的面前已不需要有任何隐藏,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车上的音响不断重复地播放着
"Try to remember",我发现主人的目光带着些许忧伤,而他的手臂是那样强壮有力,稳定地主导着主人应有的使命。
我们是从大学校办工厂的一个小门溜进去的,那里没有人看守。教学楼里隐隐透出灯光,那是通宵教室里苦读的学生的卧房。雨越下越大了,C场上一个人也没有,主人再一次地脱下了我的雨衣。我走了两步,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感觉得到雨水淋在身上的冰冷。主人也脱下了他的衣服,我们赤裸着在C场上行走、奔跑,直到浑身冷得发抖,然后我们再紧紧地抱在一起取暖。那一天我们没有做爱,但是我却深深地感受到了那种超越一切性爱的快感,是真正的性的高潮。主人告诉我,他知道有很多女孩子会把SM行为,包括野外露出,仅仅当作是增加做爱兴趣的前奏,而他知道我不是那样的,我是真实、专注地喜欢着裸露,并且确实能够从中得到超越性爱的强烈的快感。
从学校离开的时候,主人问我愿不愿意尝试赤裸着开车的味道,我红着脸答应了。主人坐计程车先走了,回我住的地方等我,于是只剩下我一个人光着身子坐在驾驶座上。我早就学会开车了,但是这样一丝不挂地开车却从来没有尝试过。我小心翼翼地发动起车子,心情紧张得就象绷紧的琴弦,因为我不能有任何出错,不能被交警拦下,不能和别的车发生摩擦引起争执,我绝不能被人看见这样的我。更重要的是,没有主人在旁边,赤裸的我仿佛没有任何保护的小动物,随时随地会被周围黑暗中隐藏的危险猎杀。我一边开车一边心里不断胡思乱想,思想越想集中却越无法集中,我感觉自己都快要失禁了,尿意越来越强烈,而一种充满耻辱的快感也随之越来越强烈。终于开到我住的小区附近了,看到主人在路边等我的身影,我一下子有一种全身虚脱的感觉,浑身放松了下来,而尿也一下子冲出了身体。那一刻我深深感到了主人给我的安全感是那么重要。下车的时候,我看到我坐的驾驶座已经湿了一大片。主人给我穿上雨衣,送我走进电梯,然后再让我把雨衣脱掉,自己赤裸地回去。电梯门关上了,镜子里我的面容是那样的憔悴和疲惫,而只有赤裸的身躯依然那样性感和淫荡,我感觉自己象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一样,现在我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白天,我依旧认真、努力地工作,保持着自己的乖乖女形象,听到办公室同事的荤笑话就会脸红,我和男朋友的恋爱依然甜蜜,对婚姻的憧憬成了我们共同期待的目标。而到了晚上,在小主人的面前,我恢复和释放着自己的本性。主人和我进行的活动并不多,但是每次活动他都事先认真地计划,完备地考虑每一个细节,把很多我连想也不敢想的事变成可以实现。我们后来又去过学校几次,还去过周围几家小学、中学甚至幼儿园,我仿佛又经历了一次从幼儿慢慢长大的历程,在幼儿园男女生混用的厕所里赤裸地撒尿,在小学的教室里扮演裸体的老师和学生,在中学的食堂地赤裸着享用带来的美餐。我们仿佛是会隐身术的夜的精灵,而这些地方就是我们的伊甸园。我和小主人常常赤裸着拥抱、爱抚,但是却很少做爱,主人从不强迫我性交,而我们之间仅有的几次口交也都是我先引起的。
主人的计划永远是那样大胆而又不失谨慎,令我完全无法抗拒,他的计划里给我安排的活动总是充满着巨大的诱惑力。初夏到了,主人带我去了浙江的一个小岛——小X岛,那里离开上海约2小时的船程,却有着无比秀丽的风景,更重要的是那里几乎没有游人。那是一个火山喷发的岩浆形成的小岛,有山,有海,有沙滩,岛不大,通常只有一些做天文或者地质考察的夏令营的学生才会去。我们到达那里的时候刚刚过了中午,正是阳光最强烈的时候。主人悄悄地告诉我,我可以在阳光下尽情地裸露,而他会用他的专业级数码相机和数码摄象机拍下我赤裸的身体,乳房、腿、臀部还有私处。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做这些事,我觉得自己的私处已经湿了,充满了淫荡的爱液。我们从后山上山,很快到了山顶,主人还在安放自己的摄影器械,而我就迫不及待地脱下自己的衬衫、牛仔裤,然后是内衣、内裤。我第一次完全赤裸地站在了阳光下,在大自然里,全身的肌肤被阳光映得发白,夹杂者咸味的海风温柔地吹拂过我的乳房、私处,时间仿佛已经凝固,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真正成了女神,主宰这个海岛的女神,自己的身体变得那样巨大,而岛上的住民都匍匐着敬仰地看着我,目光里只有尊敬,没有淫亵,我的身体,我的乳房,我的私处,都是美得令人惊诧,却不招惹一点点的邪念。主人在一旁,用相机和摄象机认真地拍摄着,他一脸的专注,仿佛生怕遗漏掉任何一个美丽的瞬间。
山顶没有树木,周围的视线非常开阔,我们看到远处的山路上似乎有些人在向这边走来,看身型大约是一批中学生。他们也许已经看到我了吧,我有些害怕起来,羞得不知道该怎么掩饰自己。主人却让我不用害怕,他说,那些孩子能够模糊地看到我美丽赤裸的身体,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我是谁,当他们走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已经去了下一个地方,他们只会留下一些的美丽的幻想而已。用自己美丽的身体,带给这些孩子美丽的幻想,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在主人的鼓励下,我不再惊慌,我大胆地面对着远处的这些孩子,袒露、展示着自己的身体,跳出曼妙的舞姿。我知道他们看见我了,因为有望远镜反射的光芒,但是我相信,我赤裸着的美丽的身体,会令那些孩子们,甚至是女孩子也迷醉的。
我们在夕阳下的海水里裸泳,在夜晚的露台上看星星,在城市久违的的星空看起来是那样的清晰和迷人,时不时还有流星划过。第二天的一早,我们不到四点钟就醒来了,一起去海边看日出。我以为主人会让我赤裸裸地去看日出,心里有些紧张却又有些期待,主人却给了我一条毯子,让我裹着毯子去,因为这时天还是很凉的。我们依偎在海边的岩石上,看着太阳慢慢地冲破水面,洒出第一缕的光辉。我突然掀下毯子,用赤裸的身体去迎接太阳的光辉,那一刻我已经不在乎是不是会被人看见了,只想让自己成为阳光的祭品,象小美人鱼一样,让身体化成泡沫,永远地融入这个美丽的岛屿中去。
从小岛回来后,我无时无刻不在回味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而每一次回味都会有新的快乐体验。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事能够给我超越那种快乐的感受,那是真正的颠峰。我非常感谢我的主人,他是一个完全称职的主人,懂得怎样去激发我内心最深处的欲望。几天后的一天清晨,小主人来接我去他的工作室,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一进入房间里,我就被惊呆了:周围全是我的赤裸的照片,而且都被主人放大成五十寸的,那是主人高超的摄影技术和我美丽的身体的完美结合,电视的大屏幕里不断重复放着一段录象,也是我在岛上的裸舞和裸泳。那一刻,我被自己的身体迷醉了,激动得流出了眼泪,没想到主人为我做的一切是那么的完美!那天,在我裸露的照片的环绕下,我们变得疯狂,大脑里面一片空白,一想到那裸露在阳光下的美丽的身体,就让我们兴奋得颤抖。我含着泪跪在主人的面前,为主人口交,直到主人的精液充满我的口腔、喉咙。主人依然是那么温柔,嘴唇轻轻地扫过我的每一寸肌肤,灵巧的舌头长时间地拨弄着我的乳房,私处,甚至隐秘的肛门,那一瞬间我几乎以为是我的男朋友在和我口交。我想我是爱我的主人的,虽然这种爱和婚姻无关,主人也一定这样想的吧!

写到这里我的自述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我很满意于自己的生活和这些经历,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我找到了一个称职的主人,既能够为我设计、策划着刺激的裸露,又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我的现实生活。我的工作、生活都很顺利,繁忙而充实。和男友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我们已经把婚礼提上了议事日程,等过了今年寡妇年就举行。主人依然有着无穷的想象力,给我带来新鲜刺激的感觉。主人给我制定的最新的一个计划,是让我能够合情合理地、安全地在很多人的面前进行裸露,这个计划几乎要让我兴奋地发疯了。我们打算去内地的一个交通闭塞、民风淳朴的小镇,以拍广告的摄制组的名义,在大街上完成一次次地裸露,我可以丝毫不用在意周围人群的目光,而我赤裸的身体会被人群的目光注视得发烫。我期待着那一天,等主人和我的工作都空些我们就去实行。

我是如此狂热地迷恋野外露出的调教,而主人也常常设计出新奇而又刺激的活动方案来。主人说,我的身体是一座充满激情的宝库,每一次他看到我在暴露中达到高潮的模样,他的脑子里就会有很大的成就感,但同时也会有危机感,害怕哪一天不能够再让我如此快乐,那时他就会失去我,于是他不断地发挥他的灵感,涌现出新的活动方案来。

九月的一天,天气还是非常的热。在网上,主人向我保证他今天会为我安排一个特别新颖的活动,而且是我绝对意想不到的刺激。我们约在下午四点在我家见面。三点四十五分起,我就在阳台上看着小区的门口,期待着主人的到来。等着等着,我的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不知道主人今天会给我怎么样的惊喜、羞辱还有快乐,我是如此相信我的主人,因为他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大约四点差五分钟的时候,我看到主人那熟悉的银色雅阁驶进了小区,主人从车上下来,拿着一个大包向我这边走来。主人抬了抬头,见到了阳台上的我,给了我一个很阳光的微笑,而这时的我却心里一阵狂跳,没法再平静下来了。

几分钟后,主人来到了我的身边,我迫不及待地就向他询问这个活动方案。主人却说,我不需要询问什么,只要听他的安排,他会设计好一切,而我就可以享受到那无比地快乐了。"那从哪里开始呢?"我问主人。"第一步,当然是脱光衣服咯!"主人笑笑回答。

很快,我赤裸着身子站在主人面前,虽然这样已经很多次了,可是害羞的天性还是使我脸颊发烧了起来。主人仔细地观察着我的身体,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了。主人让我分开双腿,用手指温柔地划过着我的肌肤,摩挲着我的阴毛,我感觉非常舒服。"想做个美丽的白虎吗?"主人在我耳边轻轻地说。因为夏天的时候经常去游泳,所以我剃去了两边的阴毛,只留下中间的一部分。现在主人竟然要把它全部剃光,我觉得非常地耻辱。"想做个美丽的白虎吗?"主人又问了一次,他的声音那样温柔,充满了诱惑,我没办法抗拒。主人从包里拿出了一把剃刀和一罐泡沫,把我带到浴室里,打开了热水。水流使我原本就不多的阴毛,紧紧地贴在小腹上。主人关掉水流,在我的下体涂上了泡沫。涂上了泡沫的阴部,那种滑滑的感觉让我非常受用。再加上主人灵活的手指在那里逗弄着,我想我里面也已经非常湿了。主人摸出剃须刀,噌噌几下,把我仅有的阴毛剃掉了。我看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没有了黑黑的阴毛,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孩,谁也不会想到淫糜和纯真只在一线之隔。
主人帮我擦干了身体,然后拿来了一罐颜料和一支画笔。主人这时才告诉我他的计划,要在我身上画上衣服,然后到外面去进行露出的调教。主人说,他是国外的一则新闻中得到的灵感,那两个女孩子靠着画的衣服,就这样一丝不挂地参加了一个几万人的庆典活动,而没有被发现。而剃去下体的阴毛,是为了使得画上去的衣服更加逼真。这个计划非常大胆,我有些害怕起来,但是我相信主人的计划,一定能顺利完成的。主人拿起那罐颜料,是兰色的,对我说:"放心吧,这是食品用的染料,而且很快能洗掉。"开始用笔在我的身上画了起来。主人花了半个小时,在我的身上画了一条到膝盖的牛仔中裤,然后用电吹风吹干。我照了一下镜子,看起来还确实很象真的,如果远看绝对分辨不出。当然,如果仔细看,那露馅也是很快的。主人说,这个计划的关键还是在于我,我需要有足够的自信,在公共场合保持冷静,否则的话只要我一慌乱,就很容易引起别人注意,而导致被发现。当然,我们今天只能晚上出去活动。主人让我在上身穿上一件短袖的长汗衫,这就是我今晚的全部衣服。
完成这一切,已经快六点了,外面的天色还是挺亮的。主人让我站到阳台上去,感受一下露出的效果。看着对面阳台里走来走去的人们,我想他们一定看到了我的"裤子",但是决不会想到我其实是赤裸着下身。而我,在面对望过来的目光时,我总觉得似乎他们在看我的裸体一样,羞愧难当。我总算知道主人说的这个足够的自信和冷静,原来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七点多的时候,天色暗了下来,路灯也还没打开。主人带着半裸的我走下了楼,上了他的车。虽然我尽量地装作若无其事,但是一上车我还是觉得自己的腿在发抖。主人带我去了一家挺幽静的西餐馆。从车上下来,主人挽着我的手,象情侣一样走进了餐馆的大厅。面对走过来的服务生,我努力地装作平静,幸好那灯光也不是很亮,没有人发觉我裸露的下体。看来,主人的画技还是非常高超的。我们选了一个车厢式座位,我尽量地把下身隐藏在桌子下面,请服务员把灯光调得暗了些,点起蜡烛享受我们的烛光晚餐。我感觉下体有些骚痒,好几次都忍不住要用手去制止,但主人提醒我说颜料会被碰掉,我只能忍住。
晚餐后主人结了帐,然后他先去了停车场拿车,我只能独自走出去。我紧蹦着自己的大腿,用肌肉的酸痛来抗拒那种紧张的心情,走过餐馆大厅那段路对我来说仿佛有一个世纪般漫长。不时的有人把目光望向我这边,但还好没有人特别注意到我赤裸的下身,我走出餐馆上了主人的车。

饭后,主人带我来到了小区附近的公园。天色已经完全黑了,公园里只有很少的人散步,路灯也是暗淡昏黄的。在黑暗中,我感觉身体终于放松了,我恢复了平时一样的自然,甚至开始哼起了歌。主人不时地抚摩一下我的臀部,提醒我现在的状况。主人让我坐在公园的秋千上,尽量地分开两腿,露出里面的秘密。他在用力地推着秋千,每一次秋千荡到最高点的时候我都兴奋得大叫,我甚至把上身的汗衫也高高地卷了起来,让自己的裸露得更加完美和彻底。那一刻,在秋千的最高点,也是我的最高潮。

下次,主人说,要我的上身也穿画的衣服,而且选在白天出去。那样我就能真正一丝不挂地进行公共场合露出了。虽然我迫不及待要那样做,不过还是要等到明年夏天了,毕竟冬天太冷了,不适合喜欢露出的我。

没有评论: